【随想】社交投资 + 颁奖给 @auleo

in #esteem-cn6 years ago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社交活动。这个 Steemit 圈子里,很多时候就是和外面现实世界没有分别。有来有往!你不搞活动,没有人来看。你不参加别人活动,别人不理你。文章写得再好,最后还是自己留着煲汤。

image

首先来颁奖给得奖者奥利欧。没有作弊,有单据的。

image

忽然想起去年春节时,马国搞了一个相当大型的聚会,全国各地不同地区的 Steem 发烧友纷纷到来出席。当时出席的每一位都是用 steem 来埋单的。还有不少人从沙巴/沙捞越特地赶飞机过来付 steem 和我们相聚。

就在当时,有一位当时相当有名的马国酸菜出现。我们问他报名了没?没有。好吧容许他现场报名付 steem 入场,你猜他回答什么?他说,“不行。我的 Steem 是辛苦赚回来的,我不觉得你们的聚会值得5steem,我只是来看看和找人谈天而已。”

当时在场的有 @littlenewthings, @elizacheng 也都看不过眼。老大爷,食物不必钱买?场地不必给钱?如果不值得就不要来。你老以为我们是付了5steem 是为了吃个汉堡包?没错,我们来的目的就是社交。有时候人与人之间就是对一个“接触”,感觉上就已经拉近了距离。“认识”了以后,见过面了不多不少会巩固互相之间的友谊和信任。

在这里搞活动的朋友们,我衷心感谢你们的付出。搞活动只不过是交朋友的宣传步骤。踏出了这一步,以后就容易办事了。

Sort:  

OMG 我怎么看成肯得鸡 中文还是不太行 先入为主了

嗯。证明我的水文还是没有什么人看的😂 看头,看尾,图片分析一下,搞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了还错 下次看头看尾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会错得更凶的🤣🤣🤣 下次跟我回家看金鱼,叔叔先给答案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天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别气馁。下次再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谢谢。帕迪戈很稳定的,不过功能还是有限。目前还是需要 Steemit 的钱包功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s budd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谢老大啊!
你提到的那个酸菜可真讲话令人生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嗯。那时候我们都认识了😬 快安排一下南部聚会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之前跟@pizzapai 谈论过,想到要让你们长途跋涉专门来南马,都不好意思的,除非你们是有其他事情,顺便办个聚会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样就永远不会有的。没事根本不会南下。有事,都没有时间聚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对的老板,文章写得再好,线下还是得下点功夫。还请您多多支持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像点赞力不够😥 刚刚检查了一下,自动点赞400多人😑 努力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应该不够用吧。尽力就好咯,不能强求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奇怪的酸菜。應該不好意思再出現吧?

哈哈哈。。。我是很久没看到了。不知道@davidke20还有没有看到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最后好像 power down 走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喔!!! 你壞壞,不點名又點名 😈
不過這樣經營帳號,怪不得他說 5 Steem 是辛苦賺回來

我没说他是当事人😎 我叫你看看这人存款很多而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原來我搭錯線 😤

别生气,说不定就是这个人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还以为我中奖。。。哈哈哈。。。还在想我什么时候玩过这个游戏。再看清楚我也没收到任何steem,哈哈哈哈。。。搞到我想吃鸡了现在。。。
叔叔,下次带我去吃鸡吧。。。😄,看金鱼可以省略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想吃什么? 鸡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鸡🐔。。。你想什么?吧只是语气助词而已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单怎么湿透成这样了?😅
啊,如果你没有提起的话我可真的都给忘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用来贴着杯子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说水文没人看,那么多人留言!

这两天比较多🤣 因为派钱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原来,哈哈哈😄

酸菜夹面包应该蛮美味的,拉哥 XD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353.52
ETH 2654.64
USDT 1.00
SBD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