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 滴管撸币的人喊没有真实观众

in #esteem-cn5 years ago

每天早上,上班的路程是一个至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每天我堵在路上就是打开滴管然后“听”别人的视频。听到喜欢的,顺便给人点赞加油。值得的,直接重播,到公司留言给他/她鼓励和交流。

今天,遇上了一个大神级的滴管神人。翻一下他的片子,几乎每一条都是十几刀!在视频里他提到,为什么 #dtube 没办法成功。为什么我们这些搞视频的人没有人支持。他说,最重要的是,整个区块链平台里,创造内容的比消化内容的来得多。基本上是供多余求。我听在耳里,认同在心里。立马按粉!

image

到了公司还在消化那人说的,想留个言点个赞以后支持这位大神!就在千钧一发的时刻,忽然发觉不对路。视频已经发了这久,点赞的没几个。赶紧看一下,一个留言也没有。再翻一下他的旧帖,几乎完全没有交流。除了一两个瞎子冲进去,他才回复一下。我立马检查他的评论,结果全部都是他一个月一两次回复别人给他贴子留言,就是这样了。

image

话说,他最近庆祝了一周年。我看看他声望等级都64,最少要过千 SP 才像话吧。可能他花钱买赞所以这么少?不过,买一年10刀赞,现在最少等70以上了吧?再看一下,原来还在断电。

image

各位,这个人就是名副其实的贼喊抓贼。上来滴管撸币,撸完立刻离开。连自己的外交都不做,还够胆喊没有真实观众。我写了一封好长的回复,不过最后删了。踩他觉得浪费点赞力。回复他,浪费我的唇舌。区块链社交平台没说不能拿钱呀。我相信,真正能留下来发视频的人,是真的冲着兴趣而来的。

妈逼,浪费了我一个早晨。直接登录史丁姆拉黑他算了。至于滴管点赞,那个是滴管官方的时。我也想每天被点赞十几刀,只能说明我的功力不够不懂得撸。不过我享受的是身边朋友的支持和留言。别说我酸葡萄,我的行动可以正式给你看。视频照发,留言照回,朋友照支持!谢谢大家🙂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s budd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谢谢小巴迪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金鱼佬!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itchyfeetdonica 阿朵 迎着大雪 带着娃 念着软哥金句:"瞅你长得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 给您送来
斋烤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谢谢阿朵。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给你点赞!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Thanks for suppor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独家村咯,哈哈,自爽自high。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有对错。个人不赞同不代表他不能。更何况,他撸到是他的本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人类,各式各样,
花招,千奇百怪,
运气,听天由命。

嗯。所以不支持他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么厉害?只要上传dtube就能赚10几刀?

不一定的。我的有时弄到好好都不来。有时来一刀两刀。那人就不同,口口声声说怎么弄怎么支持区块链,他自己都没有去点赞留言别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alam sukses dari @itikna09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60.62
ETH 3142.95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