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第一次'犯囧

in #esteem-cn6 years ago

Screenshot_20181126-101849_mh1543198812898.jpg

一听这词 你肯定就要问了 干嘛呀 你怎么了
唉...😔真的是难以启齿... 又不得不吐不快啊

SelfieCity_20181124115550_save_mh1543165618957.jpg

每天我去上班的路上要经过大约9个红灯区 整个路上的时间大约要50分钟的路程 而这条路也是我的必经之路 那天我跟往常样骑着我的小毛驴走到了这个路口 可能是我开小差去了 真的是没注意红灯突然就亮了 我就直接过去了...

我一过去 路边的交通保安员一把把我拉住了...我当时自己都懵了😢😢不晓得哪来的火气...对着交通协管员就喊到:'你干嘛呀 ?拉我干嘛 ?然后他就把我车钥匙🔑拔掉了 这下可把我惹毛了 我凶巴巴的对他吼道:' 拿钥匙🔑给我 你耍流氓是不 这就叫文明执法吗 然后他就叫了一个穿制服的辅警过来 把我带到他们岗亭里去了

一进去我就看见有三个人在里面登记身份证信息 然后那个辅警也叫我拿身份证给他登记 这下我觉得事情不妙了 又叫起来说没带 接着他又问我记得身份证号码吗 我又说不记得了 然后他又问我手机号码 还说要给我拍照 叫我把帽子眼镜摘了 我就说拍照干嘛侵犯肖像权了 那个交警貌似被我气到无语了 就叫另个人来问我

这个辅警态度比那两个人要好些 心平气和地对我说 麻烦你不要那么大声叫可以吗 我说我上班要被你们坑到迟到了😰 还能不急吗 他又说你急就可以闯红灯吗 闯红灯还气势这么嚣张 你不老实接受教育别想离开了
IMG_20180919_155807_mh1543165725711.jpg

SelfieCity_20181125114442_save_mh1543165530962.jpg

说着拿出一张电动车自行车🚲学习教育遵守的规则叫我抄一遍 登记好了就可以离开了 我赶紧抓紧抄呀 急得我手都打抖了 好尴尬啊🙈🙈🙈

然后我还问他不给你资料登记你们怎么查 他说有监控上公安系统网一查就知道了 并且告知我 说:'你第一次仅仅是警告教育学习 下次再违反交规就要罚款了 并且对你今后的信用度也会有影响...下次自己注意点不要再犯错了...唉╯﹏╰以前看到别人违反交规的 总是对这样的人不屑一顾 觉得这样的人很没素质 可是今天自己也犯同样的错误了...无言以对了😖

这次真是丢人丢大发了...囧囧囧😓😓😓
暗暗发誓告诫自己:生平第一次违反交规也是最后一次了

其实生活中的我们不总是英明的主 时而不经意间犯囧 有些是否让你欲哭无泪或啼笑皆非呢??

话说交通安全最重要 珍惜生命 不闯红灯 不管谁都要遵守交通规则 尤其电动车🛵 凭借其灵活性 无视交通信号灯🚥 在道路中间行驶的人也比比皆是

罚款不是目的 全民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才是目的
每天都有可能发生的血淋淋的交通事故 都值得我们认真深思 如果大家多一些安全知识 多提高一些安全意识 遵守交通规则 多一分礼让 少争那几秒钟 惊心动魄触目惊心的事故也许会减少许多了

经过这次的自我反省...我想说的是:在平时出行过程中 无论情况有多么紧急 都不应该闯红灯!只有人人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才能保障我们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

Sort:  

字写得不错。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吃了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经一事长一智,萍萍能够自我反省,实属难得!

嗯 深刻的教训必须反省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啊多么痛的领悟...

哈哈哈哈哈哈哈😄!妹妹,惡人先告狀啊😯!大聲叫贏了是嗎?哈哈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真的是囧😓
经过这次深刻的教训一定不能再重蹈覆辙了😖谢谢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久来你家了。各种偷蒙拐骗全使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4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 posts.
You made more than 2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0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Thank you😊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0.07
ETH 2731.7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