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会客室#24】Dtube达人和美女妈妈 @janicechua

in #dtube5 years ago


继一灯大师@sasaadrian通过视频来接受访谈后,dtube达人Janice @janicechua也通过视频的形式来接受访谈了~

之前访谈@pizzapai的时候说过,@auleo拉了@pizzapai进坑,@pizzapai拉了@janicechua进坑,现在新手村访谈终于访谈到了坑里蹲三人组的最后一位成员:@janicechua

Janice 去年二月份加入Steem,现在已经一年了~

大家快来祝Janice Steem 一周年快乐~

您居住在哪里?

我来自马来西亚东马砂拉越一个小镇斯里阿曼,现在居住在新加坡。

您的职业?

服务器测试工程师。当了十年的工程师觉得太沉闷了,而且赚不了多少钱。这几年开始兼职美容事业和网卖。

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可以叫我Janice 或 佩芯

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pizzapai 大学同学介绍我说可以写文章赚钱。我以前也有写部落格的习惯,停了好几年也是时候再开始写作。我以为她觉得我很有潜能,原来她觉得可以帮助到我的美丽事业,真是太有心了。

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我喜欢分享我的旅游,生活点滴,孩子们的活动,也分享一些化妆保养的知识。

您想什么类型的朋友关注您?

没特别要求,喜欢交朋友的都可以交流。

您有什么爱好吗?

唱歌!只有唱歌可以解压和把所有不愉快的都唱出来。

能谈谈你的steemit ID的由来吗?

没什么特别就是我的名字而已。其实@janicechua是我开始美丽事业才开始用的小名。

还记得您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其实我觉得我很幸运,一进来就有@pizzapai带领我,还有一帮cn-malaysia的大哥们@davidke20, wilhb81, @auleo教导。后来有新手村的出现我看到很多新人做作业,自己进来也有一段日子也没好意思加入。谢谢村长拉我到村里认识了更多朋友,也开始做作业。

您想过放弃吗?

老实说我没有,只是偶尔忙就没有更新。也许我只是抱着写部落格的心情来看待Steemit, 所以对币的起落没那么在乎。

您是怎样走出起步的困局的?

感恩我很幸运有马国团队和cn-malaysia的小支持,不至于每篇几分钱的收入。

您是怎样看Steemit的发展?

这个我比较没有远见,我就跟着大伙儿共同进退。

看到Janice的照片,完全看不出她已经是2个孩子的妈咪了~!

webwxgetmsgimg.jpg


▶️ DTube
▶️ IPFS
Sort:  

Hi and welcome here! When I started on steemit, my biggest problem was to find interesting people to interact with. So, to help newcomers getting started I created a directory with other interesting and or talented steemians to follow or interact with. Feel free to check it out at https://www.steemiandir.com I am sure it will help you find like-minded people. Enjoy your stay here and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又來一個dtube達人,厲害了Janice!
難怪你 趴時就一直唱歌👍

谢谢支持

谢谢 @team-cn 💗
@teamcn-shop

原来不是谁都能叫外卖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可以的,steem不稳定,一直掉线,多试几次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支持珍美女!

谢谢 大帅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大马歌后隆重登场,快来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谢谢小智的

歡迎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Hello @janicechua,

Currently We’re supporting for the Planktons by our small upvote. You may like it, check my support here.

To get more 15SP delegate and receive additional rewards from your activities on Steemit, you can use Partiko app for your phone.

Welcome to Steemit & Wish you luck - success with Steemit! 😁😁😁
Please ignore this reply if you do not need the abov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您在鏡頭前,真的表現得很自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这就是要在视频突破的 如果没稿子还是不行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美女工程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 不要忘了我也是工程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Welcome to Steem team-cn! Partiko is officially the fastest and most popular mobile app for Steem. Unlike other Steem apps, we take 0% cut of your earnings! You can also be rewarded with Partiko Points while using Partiko and exchange Partiko Points for upvotes!

Partiko for Android can be downloaded here on Google Play and the iOS version is available here on the App Store.

If you have more questions, feel free to join our Discord channel and ask @crypto.talk, we're always here to help!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interes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5262.33
ETH 2465.44
USDT 1.00
SBD 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