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7] "Doing PLANK" 1 min PLANK challenge for 30 days [30天平板支撐挑戰 ]

in #dtube5 years ago


今天是我的第27天平板支撑,只剩最后3天啦!

3天之后就是挑战完满结束的日子,同时也是要飞去USA的日子,这几天在准备出行的东西,头都大了,太多东西要准备了,生怕落下什么东西,所以列了很长很长的清单,一件件对,希望不要出什么岔子。


如果你想了解此项挑战的详情,或者参与其中,可以跳转到以下链接查看:
"Doing PLANK" 1 min PLANK challenge for 30 days [30天平板支撐挑戰 ]


▶️ DTube
▶️ IPFS
Sort:  

Thank you for using CryptoSicko!

Well done and thank you for joining and supporting my subscription based upvoting bot that provides you with daily upvotes in exchange for your spare STEEM POWER.
Delegation links for CryptoSicko
100SP 250SP500SP

加油!去美國那?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那里天气如何?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

阿杰比我晚参加😅比我还快👍
飞美国🇺🇸爽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还有3天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記得要在清單上寫上"完成PLANK" :D
@teamcn-shop
#zap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idsreturn 小兔子 迎着闪电 坐着高铁给您送来
大长腿组合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2486.49
ETH 3015.74
USDT 1.00
SBD 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