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teem故事 - My Steem Story

in #dtube6 years ago (edited)


昨天看到 @honoru介绍的 @roelandp 辦的一個 Steem Story 網站,输入自己的steemit id就能看到在steemit上的历史,还有数据统计,真的挺有意思的,这简直就是一段光阴的故事啊!!

我用一款“屏幕录像机”录了屏,然后用格式工厂混入《光阴的故事》这首歌,又向 @abcallen请教了dtube的上传方法,谢谢 @honoru@abcallen

上传的过程中发现“格式工厂”生成的mp4在dtube上无法显示视频,只有音频,遂又按照allen的建议,改用qq影音压缩了一遍,可以正常显示了,但是多了黑边,应该是分辨率没有调整好,下次注意,这是处女秀,积累经验的。


▶️ DTube
▶️ IPFS
Sort:  

Hello julian2013!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randomly Resteemed! For a chance to get more of your content resteemed join the Steem Engine Team

大家都可以去搞一下,哈哈

我也去弄个骗骗钱

是哄,不是骗~~

我騙了30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您太厉害了呀!

毕竟是理工狗,看家本领还是有点基础的😂

笑笑不说话,为什么我弄没有黑边!

你是手机拍的,那个分辨率刚好

我是手机拍摄的!下次你试试!

有点意思,就是那个网站有点慢,等好久才开始讲故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288.30
ETH 2649.13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