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s 1 Minute Dtube Daily - @sasaadrain & @davidke20

in #dtube5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我是米高

我最近看了拉仔 @davidke20 及 一燈大師 @sasaadrian@dtube 視頻

他們兩位正在不斷提升自己的影片內容及製作技巧

我十分欣賞他們的創作

特別是一燈大師,每天堅持拍運動影片,整整七十多天

另外是拉仔,我初初會覺得

為甚麼要看拉仔的視頻講話呢?

看文字不是一樣嗎?

大家要想想,每天拉仔要預備分享的內容,其實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

並且視頻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很容易看到真情流露

這是文字不容易做得到

他們不單止自己製作影片,更推動其他人參與 D Tube 影片製作
@janicechua @sunai @itrmarcusliew @aellly @tanlikming @cherryzz

感謝您收看今天的米高 Vlog,明天見, Bye Bye


▶️ DTube
▶️ IPFS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3-23)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3-23)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Join cnsteem Discord channel: *https://discord.gg/SnNaaYS

你好鸭,米高!

@julian20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ulian2013 小机机 迎着泥石流 坐着火箭 念着软哥金句:"遇见你之前我还不以貌取人呢。" 给您送来
大闸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軟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出 軟哥 真的會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軟哥,硬起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Yeah!!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老diao了!@teamcn-shop,上个牛逼~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eamcn-shop 送回一份早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机大爷!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ecilian 粥粥 在晴空万里 踩着滑板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愚蠢总是那么富有创造力。" 给您送来
炸大虾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劲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咁早起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到咗烧肉麵档,食素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要太過介懷Youtube 與 Dtube,兩種不同模式,運作及收入方式亦會不一樣。

有人喜歡Youtube,但我更喜歡Dtube, 視頻造給認識的人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完全同意你的说法。我意思是,如果连全世界那么多人都看不到,我怎么拿 #dtube 一个来比?收入,只是用来衡量势力。我打可以继续用 @davidke20 出来乱撸,不过我不想这样下去了。写文章就写好好,做视频就做好好。不好再浪费跟赞粉丝的点赞力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丫。

在Youtube 及 Facebook 有一種做廣播的感覺。

但在Steem 及 Dtube 是有做讀書會、演講會、話劇 及 演唱會的感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正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最重要是玩得開心,與及互相推動,各有特色地大家一齊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真係唔夠你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以前發帖,如您所說,是與機械人在玩。

但一個月前,您與拉仔一起互動後,發覺是一班人一起互相製作視頻,這樣反而更有趣。

我記得,我一年前剛剛進入Steem時,很多也不懂,當時,時看很多Joy @joythewanderer 的視頻來了解Steem是甚麼。

其中有一段,我到現在仍記得,便是Joy 試投入 1Steem 去令 Steem Whale 噴水。

視頻能造到文章所不能做到的事情,並且更加互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米高製作好有趣👍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哈哈,也要大家都有趣,視頻才有趣,並且可以大家一起玩下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9
BTC 59017.22
ETH 2607.46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