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立大功!離開安全期,預備黑幫開戰!

in #drugwars6 years ago

終於離開安全期,預備開戰,一邊等待對手上門挑戰,另一邊也嘗試搜索對手,在搜索時,找到一位玩家。立即在Busy看一看他的帳號,多數是一個小號,因為只是用來收利息。
Image7s.png

Image4.png

為了體驗出戰打仗,之前不小心買了兩隻ROWDY,現時派他上場,若果順利,日後便繼續派ROWDY到不同的小號去搶一搶資源。

原來出戰要等十多分鐘時間,過程中滿有期待,特別是首次派兵出戰,不論一兵一卒有多大價值,都同樣不想他出場後便陣亡。

Image3S.png

戰報是其中一項 Drugwars 鼓勵大家分享的功能。

現時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要構想,便是我倒底要做一個「軍國主意」的黑幫? 還是一個「基建主意」的黑幫?

DrugWars 這遊戲十分好,讓我回想很多以前初初做遊戲的感覺及回憶。

打完這一篇文章後,還有四十秒,到底會發生甚麼事情呢?

Image5s.png

完成,順利打勝仗!!! Victory!!!

並且搶到一些資源回來黑幫。小兵立大功!

突然覺得,為甚麼這個遊戲系統內,不設定出兵後要有一個「回航」時間,打完仗後,這批士兵馬上便可再調動。這樣的設定,美中不足。
Image6s.png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Sort:  

你好鸭,米高!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ulian2013 小机机 在晴空万里 坐着火箭 念着软哥金句:"看见你就好像看见市场上快下市的小青菜,5毛钱一大把。" 给您送来
新鲜出炉的薯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再来软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软哥不行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软哥你能不能硬一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鬧一鬧軟哥,立即硬起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吃了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以前常玩“王者荣耀”吗? VICTORY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慶祝,自我也滿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525.26
ETH 2583.76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