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0-100】我為甚麼不住代理SP給cnbuddy,說穿了,就是為了回報

in #cnbuddy6 years ago (edited)

在初初進入Steemit時,看到不少中文帖的留言中,會看到 @cnbuddy 的回覆及點贊。好奇心下便去追索 cnbuddy的來龍去脈, 並且亦認識了 Buddy爸爸 @shenchensucc 。在充錢進入Steemit後,有很多的SP感到「無所事事」,起初全用來點贊給新手村村友們,最終點贊能量大幅下跌至20%左右,SP威力大減。其後發覺代理SP 是一個多羸的 Steemit 營運策略。而新手村也開始接受村友們代理SP,以透過點贊來支持新人,但因為新手村無意成為銀行,故每人代理SP上限設在20。

在一個月前,累積的SP慢慢增加 (其實也不過是超過500) ,進入了「小魚」行列,自己便嘗試比較不同的代理點贊機械人,但最後發覺 cnbuddy 卻是最適合我。當中主要有兩個原因:

  1. 我是從facebook 移民來Steemit,在 facebook 上的發帖習慣很難改得了。
    我日常在 facebook 因要管理十多個facebook 專頁,每天的發帖量是十多二十張帖,並且有大量的留言回覆。一下子要從這發帖習慣,改成一天一至兩帖的 Steemit 生態,起初十分困難, @htliao 開初時也特意 telegram 私信給我,提醒一天不要發帖太多,會引起刷屏洗板情況。

  2. 我不炒幣,實在不懂,也不想因幣升幣跌,影響著自己的日常工作情緒。
    故此,提升Steemit除購入Steem外,也想尋求穩健「賺幣」方式,最終發覺 @cnbuddy 很適合我。

今天,我將代理給 cnbuddy 的sp 加至800,目標於本週加至1000-1500。

Image1.png

我加入Steemit 是在2018年3月3日,至今接近四個月。當時Steem的幣價已下跌,我的Steem平均價是 USD $2.2。我看到一些文章,「熊市應以平均購入法買幣」「熊市應該以賺幣心態」,這些文章的態度記了入心。因此心態上以累積 Steem / SBD 為目的。自已亦比較過英語區、Steemit主要的幾大點贊機械人 與及 CNBUDDY 及 YY銀行 之代理sp 方案。發覺 @cnbuddy ( @shenchensucc ) 及 YY銀行 ( @justyy ) 真的兩大善人,若代理SP給他們,回報金額是相當不俗。

特別是以我的發帖情況, cnbuddy 更加適合,我們一起去看看實際回報情況。現時代理了 770 SP 給cnbuddy , 並 buddy 剛剛來了點贊:

Image3.png

Image2.png

縱使是會扣除審刻費用的25%,餘下的 75% 回報亦不錯,仍有 53.3%

0.75 x 每天2帖 x 365日 / 本金770 sp x 審核費 75%= 年回報53.3%

Image5.png

您會否也考慮代理 sp 給 cnbuddy?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6-27)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6-27)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YY謝謝您,不住支持。

木有钱啊木有钱

一元一元儲上去,距離馬雲的路又近一元。

佛系
很棒

哈哈.... 不炒幣,不看市,只單獨發文,緣份到了,幣自然便升。

干货!数据高!

比較後,若每天兩帖,cnbuddy數值最高。
但,每天一帖,yy又比 cnbuddy 高,因為 yy 另外再派息,而派息是不用扣那 25%的審核

所以都放一点是最好的~

我暫時是先儲滿cnbuddy,約1500。
與及同時5元在yy
20在新手村。

完了cnbuddy後,便放去yy那邊,yy那邊可以儲好多好多。

感谢支持 @cnbuddy 点个赞感谢一下,希望你steemit愉快。

希望盡少少力,推動大家代理給cnbuddy。

請問要如何使用? 還是先爬帖比較好? :P

您現時的 Steem power 剛剛累積,或者可先儲多一點,之後才先從代理 2 SP 給 cnbuddy.

@shenchensucc 是 cnbuddy 的製作人之一, 也在新手村的微信群「涼亭」內。

暫時不急於爬樓。

我都聽你的, 我看見數字頭暈!!

您只要將這帖,發給曾老公 @stepbie 看,他一定想研究研究,如何賺更多的錢。

什麼什麼?

儲幣,儲畜

哦哦
有時間會看看!

@honoru, 你已經非常了解 @stepbie
@stepbie, give me a summary when you are done :) LOL

財務出身吧。
穩中求勝

这个做法好!

這個做法「利人利已」,雙羸

原來一年可有50%回報

是丫,您出帖多,也去傾巢而出,代理給 @cnbuddy

都有看大家的解析但是就是看来看去头晕晕,不明白!只能怪自己笨了。

我起初也是頭暈,幾個月後回來再看,應該自然會明白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9238.58
ETH 3176.2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