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lt announcement & start of Week 9] Our WEEKEND! 我們的週末! Week 8 結果公布及Week 9開始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G_5806.JPG

Hi Steemians! Here we come to announce the result and replies of "Our WEEKEND"#8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上週的回覆跟抽獎結果吧!


@tanlikming
2.今年,比上一年更加越来越没有春节气氛,今年是完全没有想布置什么新年气息的装饰,只想静静的过日子或者偶尔出去郊游就好。
(我也覺得越來越沒氣氛..但家人聚左一起還是很開心的)

@tydebbie
1.這星期終於休息,不上班,只是要搞好報稅的東西!煩!然後去了朋友家火鍋,星期日去教會 教主日學,回診所收拾一下,然後就去午餐買菜,然後回家睡了一覺!現在還在起床氣。。。吃完晚飯又要睡了,明早又要開始忙了。
2.沒有甚麼過年的準備,這邊沒甚麼家人。也沒有假期,通常都是上班,也不煮甚麼年菜,就跟平常一樣唄。。。
(過年前給自己一個借口去買東西!!! 哈哈)

@cecilian
茵茵,是甲骨文系列丛书
1.周末出去唱歌了,一个人的录音没法子听,ktv跟着别人唱自信心得到了修复。
2.过年已经订好去安基啦,除夕出发。
(好開心的唱KTV! 新年快樂啦!)

@wilhb81
1.周六和周末,出去了采购年货。可是,这里完全没有新年气氛,都不觉得像新年来临 O.o
2.嗯,已经开始在上周大扫除。前天买了一些年货,包括:包装饮料、新年饼干、一套新衣服,没了 XD
(新鞋子呢?! 哈哈 要快點買了!)

@lucindago
1.我一個人帶住4個小朋友整天,超級忙碌!
2.開始買一些可愛的糖果、找新年掛飾。我的女兒一見到可愛的物品就會問:「係唔係新年野?買唔買呀?」......其實是玩具
(一個人帶4個小朋友...辛苦了! 小朋友好醒目XD)

@windowglass
1.周六睡了个懒觉,九点才起床,吃完早餐后开始折腾我的电脑,结果是瞎折腾,下午去健身房锻炼,周日跑了趟深圳去注销手机卡……一天就那么过去了……=。=
2.要开始准备过年的礼物了,还有新衣服什么的……能在网上解决的都在网上解决……现在感觉不喜欢逛街了……(⁄ ⁄•⁄ω⁄•⁄ ⁄)
(我是淘寶解決所有事..哈哈)

@kelvinzhang
1.周末逛花市,在家打火锅。
2.还没有准备怎么过农历新年
(香港要年廿五才有花市呢!)

@hmayak
1.周六是埃塞主显节,去国家剧院看来内蒙古团的演出;周日宅家里。
2.异国他乡没怎么准备过新年,干好自己的活等吃等喝等放假就可以玩了。
(在外國..新年時會想回國嗎??)

@annepink
1.上周4熊孩纸期末考试结束了...他很开心!听他口头表述说是考的好 所以周末准备带他玩看电影放松下的
谁知他说不用...家里可以看电影!不用去影院看 好吧给我省钱啦

昨下午去参加学校家长会...考的也不是很好 老师确很高兴说他没偷懒就不错了
2.至于过年的准备...我们也是把家里卫生打扫好...洗洗晒晒...干净整洁的过年呢~然后我弄了个发型打扮自己
(我也要快一點打掃一下了!轉眼就新年..真的好快!)

@minloulou
1.剛過去的周末我和茵茵 以靜制動, 為的是我們正在進行排毒, 可以少做的便少做.
和茵茵一起挑戰 GM Diet
可睡覺的便睡覺, 然後進食大量蔬果. 成效其實不錯的, 整個人也很舒服:D
2.昨日開始添購送給親友的禮物, 我也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準備. :D
可能要做一點居家打掃等等吧, 不過執拾其實長年有做的 :D
(跟你一起就是最舒服的事了!)

@ericet
1.周末天气太冷了,零下10度左右,所以都呆在家里,呆了3天。
2.还没有准备,到时和我家人一起吃个饭什么的。
(零下10度...好冷! 香港是20度...哈哈!!)


收益出來了
收到的steem有1.24 steem!
我會額外送出1個SBI (會隨機抽出來)!

恭喜 @ericet ...我會為你買一份SBI喔!
image.png


9th week of "Our WEEKEND" will start today!
Hope all of you can support and share your weekend activity!
I will add one question every week! JUST ANSWER and UPVOTE this post! DONE!
You can share my STEEM revenue 7 days later :)

Now....Let's GO!
1. Leave a comment and share
-What did you do during the weekend?
-What is your favourite food in CNY?
2. Then upvote this post :)

7 days later, I will share the STEEM revenue of this post with you!


Hi Steemians! 你週末要做什麼呢?
第9期的分享活動"我們的週末"從今天開始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一下, 分享一下你這個週末有什麼活動!!
我每週都會加一條問題! 你只需要答問題跟UPVOTE這帖子! 完成!
你可以分享我這帖子的STEEM收益了 :)

現在.....開始了!
1. 留言並跟我分享以下的問題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新年最喜歡吃什麼呢?!
2. 點贊這文章 :)

7天後, 我就會跟你分享這篇文章的STEEM收益了!


我的分享..
1.周末和表姐去跟wedding planner會面,然後自己去了逛一下! 星期天大早就去了看房子, 然後回教會,煮飯仔..晚上跟家人吃了日本菜!
2.新年最愛就是吃阿婆湯圓,所以年糕,蘿蔔糕,芋頭糕我都愛吃!! 新年就是不停吃不停吃..哈哈!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你的點贊!!!!
DONT HESITATE TO UPVOT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所有照片如非特別註明”SOURCE”在照片下方, 全部都是由我自己拍攝

All photos are taken by myself unless it specially indicated "SOURCE" under the photo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yanyanbebesteem.000webhostapp.com/2019/01/result-announcement-start-of-week-9-our-weekend-%e6%88%91%e5%80%91%e7%9a%84%e9%80%b1%e6%9c%ab-week-8-%e7%b5%90%e6%9e%9c%e5%85%ac%e5%b8%83%e5%8f%8aweek-9%e9%96%8b%e5%a7%8b

Sort: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週六是公司的年度飯宴, 當天晚上我客串當了攝影師, 希望拍的照其他人都滿意吧!! 我也和茵茵去了睇樓, 為未來我們的家做準備, 真不容易呀!!
-新年最喜歡吃什麼呢?!
婆婆自制的年糕, 全盒的美食, 角仔, 蘿蔔糕 :D 傳統的食品都好好食, !!

  1. 这周末逛了趟宜家,买了10几块钱的东西,排了一个小时的队伍结账。。。
  2. 大鱼大肉大虾~

多谢茵茵概奖金 :)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周六,我的二表姐过来我家烤腰果。同时,也顺手带来了一大堆的新年饼干(真是太感激她)。作为回报,我帮她把5kg的腰果给烤香 :P

-新年最喜歡吃什麼呢?!

新年期间,我最喜欢吃的是香脆炸慈菇片(芽菇)。每次都可以一整桶吃完 XD

薯片的菇片?

嗯,系溉。薯片形状溉慈菇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茵妹妹😚
周末去妈妈家看她了
吃饭跟家人聚聚😍


过年吃的东西很多都很稀饭滴
我家熊孩纸和我都是吃货
好吃滴都非常喜翻🤗没有特别要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交收了診所的事宜, 因為partner 離開公司. 現在我一個人恨不得有8隻手!
去了教會, 也去了一個分享會! 非常感動也很有得著...
然後回家倒頭就睡...病到變了爬地熊。
-新年最喜歡吃什麼呢?!
小時候喜歡吃年盒中的東西, 不外乎糖果那些。
年紀大了,也來美國了, 也不知道新年要吃甚麼。上年回港吃了人生第一個盤菜。
有舅父做的, 有姐姐做的, 有和奶奶一起做的...

才發現, 我喜歡的是一家人一起吃飯...吃甚麼都沒關係。
在美國, 家人只有2個...媽媽和老公
是有那麼一點孤單呢

和教會的朋友一起過年? 有試過嗎?

  1. 到大连开年会,开完年会再开会😂
  2. 新年最爱吃白斩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茵茵的活动。
1.受寒生病,周末在头疼流涕无力中度过。第一次没有吃药,靠精神力、多喝水、下午睡觉对付感冒。按7天算年前估计能好。
2.平时什么都能吃到,一桌子菜看着不吃也饱了,会喜欢吃热汤。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病好了嗎?

好的差不多了~谢谢迷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周末去看了James McAvoy的新片《玻璃先生》。吃惯了大鱼大肉在新年真的很想吃点青菜,愿望就这么简单但是埃塞很少绿叶蔬菜

不是應該在新年反過來吃大魚大肉嗎? LOL

谢谢茵茵……😘😘

这个周末给我妈带了张移动的无限流量卡回去,然后尴尬了……忘记她手机是单卡的😅😅之后就把我的手机留给她了……
周日单位开年会……加班看了一场用心的表演……不要问我年终奖的事……我才刚入职……而且看来似乎真没年终奖这回事……🐱


小时候过年很喜欢各种糖果,还有妈妈蒸的鸡蛋糕、马蹄糕、萝卜糕……现在却不怎么喜欢吃的东西了……唉,年纪大了……😂

媽媽蒸的才是最好吃吧?

-周末:上午帶女兒去跳舞,黃昏出席公司晚晏(整晚好忙因爲是工作人員之一)
-新年最喜歡吃:糖果+紅黑瓜子+年糕+角仔+笑口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地新年係朋友, yea!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8091.16
ETH 2357.50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