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lt announcement & start of Week 13] Our WEEKEND! 我們的週末! Week 12 結果公布及Week 13開始

in #cn5 years ago

IMG_6705.jpg

Hi Steemians! Here we come to announce the result and replies of "Our WEEKEND"#12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上週的回覆跟抽獎結果吧!


@kelvinzhang
1.周末和夫人在桂林吃吃喝喝,纯粹腐败!
2.情人节居然要出差柳州,没办法,把夫人一起带上去桂林了,接着就是周末的吃喝腐败了
(把夫人一起帶過去這樣很好呀!!!)

@hmayak
1.周六的饭局推到了周日,周日去吃烤肉喝咖啡,唱歌打麻将。
2.情人节和普通朋友过的,出去吃饭看见情人节装饰才意识到是情人节。
(烤肉唱歌打麻將好正呢!! 情人節只是一個讓店家賺錢的機會吧)

@windowglass
1.这个周末我又重新开始运动了……开始各种肌肉酸痛……
2.情人节没什么特别,和平常一样的过……哦……那天唱了一首煞风景的《双失情人节》来参加好声音#5……
(哈哈..很好呀! 這星期來說一下做什麼運動吧~)

@janicechua
1.这个周末过的很充实呀, 周六送澳洲来的表姐到机场,一起喝茶我们聊了好多,下午给自己轻松一下做了手脚指甲,新年过了,情人节也过了还做来干嘛?准备生日呀哈哈。晚上当中式秀禾发型模特,超美的。等我发帖。周日上了一天美瞳线课和实操,我可以帮人做美瞳线啦!
2.情人节和老情人一起吃午饭,有人说结了婚生了孩子是没礼物的,所以我自己给自己买了marykay香水
(美瞳線我不敢做呢...所以我只做了半永久霧眉! 我也要買香水呢..大推Atelier Cologne)

@lucindago
1.帶了亞女去行山, 她可以完成全程 - 大約3.5小時6公里。(她第一次行山)
2.今年大情人買了個心型"Loving You"蛋糕慶祝情人節
(好厲害呀你們..希望下次我有時間加入吧!! 情人節過得開心就好^^)

@epi5tat
1.周末蛮苦逼的写报告,下周需要参加系里的year 1 phd talk,鸭梨山大啊哈哈。。。
2.情人节给女票寄了花,不得不说国内真的会做生意,英国这边的花价不会随假期变动,国内撞上了情人节那价格真是翻几倍啊
(情人節就是讓店家賺錢的一天...前一天或後一天送會有不同吧?! 哈哈)

@minloulou
1.週六去了和同事行山,香港的獅子山,天公做美,無霧又無雨,仲有猛太陽差不多哂傷。週日去了和茵茵打麻雀和打邊爐,茵茵打麻雀運氣超好!打邊爐辛苦你們的準備,吃得超飽!
2.情人節應該算是和茵茵吃了很有驚喜的日本菜,也收到她的Apple Watch 4作為禮物。開心到我,我也要好好準備禮物俾佢啦
(打完麻雀就病左lol 情人節禮物喜歡就好!<3)

@tydebbie
1.依舊上班 教會
2.情人節當天不慶祝,第二天去吃了蒙古燒烤,超級好吃。其實天天都是情人節
(贊成天天都是情人節...兩個人在一起幸福就是情人節! 哈哈)

@cherryzz
1.上周末孩子就快开学了,于是周末带他们吃了越南菜,还带他们去逛了电子市场,买了孩子心仪的礼物,他们很开心!
2.情人节刚从老家回来,在家里一家人吃的饭,惊喜的是收到先生的礼物,真开心!
(先生送了禮物很開心呀!! 越南菜有吃pho嗎??)

@annepink
1.周末老样子依然带熊孩纸去我妈妈家~一周去一次必须滴
2.情人节和小情人熊孩纸在家过的,他跟我聊天说~我的情人就是我粑粑麻麻~感觉熊孩纸说的非常对喔
(好甜的小情人呢! 多陪伴家人好重要!)


收益出來了
收到的steem有1.589 steem!
我會額外送出1個SBI (會隨機抽出來)!

恭喜 @minloulou ...我會為你買一份SBI喔!
image.png


13th week of "Our WEEKEND" will start today!
Hope all of you can support and share your weekend activity!
I will add one question every week! JUST ANSWER and UPVOTE this post! DONE!
You can share my STEEM revenue 7 days later :)

Now....Let's GO!
1. Leave a comment and share
-What did you do during the weekend?
-Did you do exercise regularly?
2. Then upvote this post :)

7 days later, I will share the STEEM revenue of this post with you!


Hi Steemians! 你週末要做什麼呢?
第13期的分享活動"我們的週末"從今天開始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一下, 分享一下你這個週末有什麼活動!!
我每週都會加一條問題! 你只需要答問題跟UPVOTE這帖子! 完成!
你可以分享我這帖子的STEEM收益了 :)

現在.....開始了!
1. 留言並跟我分享以下的問題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你有定期做運動嗎?試介紹一下!
2. 點贊這文章 :)

7天後, 我就會跟你分享這篇文章的STEEM收益了!


我的分享..
1.周末跟了迷路回去他的中學校友日參觀參觀!了解了好多迷路中學的生活..然後就吃了超好吃刺身飯
星期天跟媽媽吃了早餐後, 在家待了一天,把還沒有看完的韓綜,韓劇跟日劇都看完~
2.最近只在家做抬腿..天氣冷跟生病了 已經好久沒游泳TT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你的點贊!!!!
DONT HESITATE TO UPVOT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所有照片如非特別註明”SOURCE”在照片下方, 全部都是由我自己拍攝

All photos are taken by myself unless it specially indicated "SOURCE" under the photo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yanyanbebesteem.000webhostapp.com/2019/02/result-announcement-start-of-week-13-our-weekend-%e6%88%91%e5%80%91%e7%9a%84%e9%80%b1%e6%9c%ab-week-12-%e7%b5%90%e6%9e%9c%e5%85%ac%e5%b8%83%e5%8f%8aweek-13%e9%96%8b%e5%a7%8b

Sort:  
  1. 和茵茵重回母校 再見中學同學和老師,說說笑笑拍拍照,歡聚了整個下午。茵茵說認識了我更多😂😂。希望印象不會太差吧。星期日好好休息了一日準備下一週的工作。
  2. 每天都會做3分鐘的彊屍跳運動、拉筋。每週一定抽一日去跑個步、或做其他運動,不然感覺會很差。

茵茵也要加油喔!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s pinkpink!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迷路!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lso.einstein 亦亦 迎着沙尘暴 骑着拖把 念着软哥金句:"有病你治病,你别找我啊,我又不是兽医。" 给您送来
桃酥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周末两天继续宅在家里,看mooc。
不定期做运动,出门跑步,但是高原跑步实在太累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也是一樣的上班, 教會, 但加上了跳舞
最近也是去跳舞比較多:)
卡卡~

多谢@yanyanbebe 周末都忙着吃吃喝喝庆生啊!还带了父母到国家公园走走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视频已经发啦。

至于运动上面出去国家公园就是运动啦。平时真的没什么运动,现在开始要继续plank😂

還有運動題喔~ :)

多谢 改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要忘了運動喔!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 昨天游泳了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多谢茵茵!

  1. 周末在家整理花园,给月季抹芽、上肥。周日开会。
  2. 由于腰伤未好,已经停止运动有一段时间了

什麼時候會復原?小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估计没那么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多謝茵茵!
-周末: 我老豆難得放假(平時只放平日的), 約了我們一家和家姐一家及媽媽去茶樓飲茶。
-定期做運動: 近排參加了你的活動- 30天平板支撐挑戰。對我來講是一項挑戰, 之前未做過平板支撐, 為了此活動, 上網找了不少資料, 例如如何做個姿勢?如姿勢做得正確,可達收腰效果及紓緩腰骨痛之效。還有平板支撑主要訓練核心肌肉,特別是膊頭、臀部及肚前的肌肉,有助收緊線條等等。直至昨天己做了9天, 身形還沒有什麼變動, 希望30天後可以修走肚腩。

我地之前都有介紹好多,不過係之前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回答❀.(´▽`)❀.1.周末陪大人去看牙科啦,医生态度和技能都超好,连没有牙疼的我也想让医生给我看牙齿。2.天天运动的!双脚交替行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牙齒有定期檢查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没有,看牙医好可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这个周末都在上班……不是听课就是监考……
现在做运动变得不定期了……不过唱歌这项运动我还是每天有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工作忙沒有辦法啦。做些短時間的運動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多谢茵茵⼃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阿紫也可以分享喔hehehe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噢,差点忘了,我以为我参加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亲爱哒茵妹妹和迷路好活动🤗
来参加回话了...差点忘记😅

上周末依然照旧去妈妈家
一周一聚和家人在一起最欢乐时光啦~😄再就是妈妈这段时间身体不是很好
我帮她手洗衣服...很荣幸地...因为做的少...对妈妈很愧疚呢🙈

做运动有的...一直有做平板支撑
偶尔还带熊孩纸长时间压马路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2799.08
ETH 3027.63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