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lt announcement & start of Week 10] Our WEEKEND! 我們的週末! Week 9 結果公布及Week 10開始

in #cn5 years ago

IMG_6177.JPG

Hi Steemians! Here we come to announce the result and replies of "Our WEEKEND"#9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上週的回覆跟抽獎結果吧!


@wilhb81
1.周六,我的二表姐过来我家烤腰果。同时,也顺手带来了一大堆的新年饼干(真是太感激她)。作为回报,我帮她把5kg的腰果给烤香 :P
2.新年期间,我最喜欢吃的是香脆炸慈菇片(芽菇)。每次都可以一整桶吃完 XD
(5kg這麼多?! 好厲害呀!! :D 炸芽菇好好吃的嗎?? 我沒試過呢)

@windowglass
1.这个周末给我妈带了张移动的无限流量卡回去,然后尴尬了……忘记她手机是单卡的!之后就把我的手机留给她了……
周日单位开年会……加班看了一场用心的表演……不要问我年终奖的事……我才刚入职……而且看来似乎真没年终奖这回事……
2.小时候过年很喜欢各种糖果,还有妈妈蒸的鸡蛋糕、马蹄糕、萝卜糕……现在却不怎么喜欢吃的东西了……唉,年纪大了……
(期待下一年的年終獎吧!! 蘿蔔糕超正..再不喜歡吃..新年都一定會大吃!! 哈哈)

@kelvinzhang
1.到大连开年会,开完年会再开会
2.新年最爱吃白斩鸡
(開會開會開會...辛苦了!)

@hmayak
1.周末去看了James McAvoy的新片《玻璃先生》。
2.吃惯了大鱼大肉在新年真的很想吃点青菜,愿望就这么简单但是埃塞很少绿叶蔬菜
(在外國過新年..希望你可以吃多一點青菜吧!)

@ericet
1.这周末逛了趟宜家,买了10几块钱的东西,排了一个小时的队伍结账。。。
2.大鱼大肉大虾~
(排了一小時@@ 辛苦辛苦..還有大魚大肉好正! 之後就運動運動減回去.哈哈!)

@lucindago
1.上午帶女兒去跳舞,黃昏出席公司晚晏(整晚好忙因爲是工作人員之一)
2.新年最喜歡吃糖果+紅黑瓜子+年糕+角仔+笑口棗
(有抽到獎嗎?? 新年的小吃都好好吃喔!)

@annepink
1.周末去妈妈家看她了 吃饭跟家人聚聚
2.过年吃的东西很多都很稀饭滴,我家熊孩纸和我都是吃货,好吃滴都非常喜翻..没有特别要求
(跟家人一起最開心!!)

@cecilian
1.受寒生病,周末在头疼流涕无力中度过。第一次没有吃药,靠精神力、多喝水、下午睡觉对付感冒。按7天算年前估计能好。
2.平时什么都能吃到,一桌子菜看着不吃也饱了,会喜欢吃热汤。
(現在沒事嘛??我也傷風了...希望快點好回來! 新年不同的!)

@zerofive
1.这个周末就伤心了,周末两天都要上班,年三十(2月4日)才放假,……
2.鸡鸭鱼肉平时都能吃到,新年想吃的还是老妈自己做的瓜皮。我们那个地方做瓜皮的工艺还是很好的,我在其它地方都没见过我们那边的瓜皮工艺。
(老媽做的菜是最好吃的!!!!)

@tydebbie
1.交收了診所的事宜, 因為partner 離開公司. 現在我一個人恨不得有8隻手! 去了教會, 也去了一個分享會! 非常感動也很有得著... 然後回家倒頭就睡...病到變了爬地熊。
2.小時候喜歡吃年盒中的東西, 不外乎糖果那些。 年紀大了,也來美國了, 也不知道新年要吃甚麼。上年回港吃了人生第一個盤菜。有舅父做的, 有姐姐做的, 有和奶奶一起做的...才發現, 我喜歡的是一家人一起吃飯...吃甚麼都沒關係。在美國, 家人只有2個...媽媽和老公, 是有那麼一點孤單呢
(工作加油呀小迪!快點病好! 還有快點回香港多吃好的!)

@minloulou
1.週六是公司的年度飯宴, 當天晚上我客串當了攝影師, 希望拍的照其他人都滿意吧!! 我也和茵茵去了睇樓, 為未來我們的家做準備, 真不容易呀!!
2.婆婆自制的年糕, 全盒的美食, 角仔, 蘿蔔糕 :D 傳統的食品都好好食, !!
(下一年..吃茵茵自家制蘿蔔糕好嗎?? 幸運的迷路!)


收益出來了
收到的steem有1.638 steem!
我會額外送出1個SBI (會隨機抽出來)!

恭喜 @tydebbie ...我會為你買一份SBI喔!
image.png


10th week of "Our WEEKEND" will start today!
Hope all of you can support and share your weekend activity!
I will add one question every week! JUST ANSWER and UPVOTE this post! DONE!
You can share my STEEM revenue 7 days later :)

Now....Let's GO!
1. Leave a comment and share
-What did you do during the weekend?
-say one CNY Greetings!
2. Then upvote this post :)

7 days later, I will share the STEEM revenue of this post with you!


Hi Steemians! 你週末要做什麼呢?
第10期的分享活動"我們的週末"從今天開始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一下, 分享一下你這個週末有什麼活動!!
我每週都會加一條問題! 你只需要答問題跟UPVOTE這帖子! 完成!
你可以分享我這帖子的STEEM收益了 :)

現在.....開始了!
1. 留言並跟我分享以下的問題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對大家說一句新年的祝福語就好了!
2. 點贊這文章 :)

7天後, 我就會跟你分享這篇文章的STEEM收益了!


我的分享..
1.周末去了學料理..這次是韓國菜! 然後晚上跟家人吃了團年飯:) 星期天在家洗了浴室,收拾了自己房間..之後跟 @minloulou逛了街!晚上跟 @minloulou 的父母去了逛年宵買花!
2.祝大家今年身體健康..財源滾滾來:D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你的點贊!!!!
DONT HESITATE TO UPVOT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所有照片如非特別註明”SOURCE”在照片下方, 全部都是由我自己拍攝

All photos are taken by myself unless it specially indicated "SOURCE" under the photo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yanyanbebesteem.000webhostapp.com/2019/02/result-announcement-start-of-week-10-our-weekend-%e6%88%91%e5%80%91%e7%9a%84%e9%80%b1%e6%9c%ab-week-9-%e7%b5%90%e6%9e%9c%e5%85%ac%e5%b8%83%e5%8f%8aweek-10%e9%96%8b%e5%a7%8b

Sort:  
  1. 这周末去剪了头发,因为老婆说正月里不能剪头发,正月里剪头发要死舅舅。。。
  2. 祝大家猪年大吉~

(5kg這麼多?! 好厲害呀!! :D 炸芽菇好好吃的嗎?? 我沒試過呢)

嗯,每年都是5kg香烤腰果 :D 炸芽菇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吃(你可以问问@davidke20拉仔哥,或是其他的马来西亚伙伴:@auleo @janicechua @joelai @pizzapai @bboyady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父母亲在上个周五已经过来我兄弟俩的家。这几天,都是忙着大扫除,把楼上的两间房间的垃圾都清除完毕!

同时,也把小园圃给修剪一番,让它看起来焕然一新~

-對大家說一句新年的祝福語就好了!

祝福全体@team-cn @cn-malaysia和世界各地的华人 - 猪年行好运,猪笼入水、发得像头猪!!!

那我有機會也要試一下啦!!!!!

-周末:全家齊齊做清潔🧹⋯⋯將屋企打掃得乾乾淨淨
-新年的祝福語:🐽年身體健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1. 周末去了埃塞的南方州,这是唇盘族的所在地,那边我觉得比广西的七八月份还要热啊。
  2. 猪年快乐!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同茵茵去左中環的蕃茄茶餐廳食左個開心既茄牛通, 然後就一齊去左學煮韓國菜, 韓式飯團真好食!! 在回家之前和茵茵去了買她的新年禮物「包包」來預備新年:D
我們星期日也去了行花市年宵, 添購了一種港產的金百合, 靚靚的~

-對大家說一句新年的祝福語就好了!
豬年要諸事順利、珠圓玉潤 :D

好多啦!生病早,赶在节前好的差不多了哈哈哈!你感冒好了吗?

  1. 周末2天全上班,朋友早早放假特羡慕。忙了1天半,半天摸鱼早退。
    2.🐷年大吃不胖,福运齐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茵茵!

  1. 这周末是工作日,继续上班。
  2.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周六带妈妈出去逛逛,晚上一起吃饭。周日一早开车回老公家乡过年!我也忍不住做了头发过年啦!😄开心
祝大家 一本万利 新年发大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茵茵

這週末也是要上班,然後被老師針灸,然後教會,去買東西,夜晚去食日本餐慶祝新年。

祝大家新年新氣象。
平安喜樂健康:)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周末当然就是办年货,新年前最后一个周末,作最后的冲刺,商场里都是人山人海。
祝大家:
诸🐷事如意,诸🐷事顺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34.09
ETH 3118.6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