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情人、没有酒、只有工作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乍一看,这个标题。可以得出这么一个结论,“我”没有情人,也不打算过情人节;“我”不会因为没有情人借酒浇愁;“我”眼里只有我的工作,儿女情长一边玩去!很显然,这不是我。

不管是什么节日,作为单身人士,总是会莫名收到数万点伤害。打开朋友圈,全是秀恩爱。即便如此,却也舍不得屏蔽,也许是因为吃不到葡萄,看看还是可以的。

今天是七夕,也是传统的我们认为的情人节。本来还在公司写代码的,突然工作群里的二货来了一句,“祝大家七夕快乐!”,见我没说话,还特地艾特了一下我,最后大家纷纷对我的爱情表示了期望:“放心吧,明年肯定有人陪你过!”。最让人苦笑不得的是,老板也是神补刀:“要不今天你加个班,把程式弄好,你看大家都挺忙的!” 看着老板的小5.20 红包,我默默点开了,“OK!

如果抛开七夕节,其实今天也就是个普通的日子,工作,加班再平常不过了。但是看到别人成双成对的又不免有些伤感,想到了已经分手的女朋友。

还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骑着自行车戴着她,然后她让我停下来,对我说:你是个好人!,接着上了旁边的别摸我!!

当然了,这只是个故事,我被甩,倒是简单明了,“你是个好人!”

好人卡,收了不少了。下一步,试试坏人卡……

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可惜,在公司加班,喝酒都是奢望!还是继续工作,完成它,之后我要和右手君不醉不休! 

旧文一览

  1. 【谷哥点名#4】人情世故: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2. 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
  3. 【谷哥点名】梦想怎么才能照进现实?
  4.  接受新鲜事物都不是一个容易的过程
  5.  【参加谷哥点名】我在Steemit的第一次发帖

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谢谢 我是小李子! @xiaolizi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7706.99
ETH 3495.25
USDT 1.00
SBD 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