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6:Jeremy Draws a Monster 杰里米画了个小怪物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Hello, 大家好!

前几天我在绘本4:《不可思议的旅程》里我提到过:

"她捡起画笔,在墙上(像马良一样!像阿罗一样!像杰里米一样!)画了一扇门,跑出去玩了!

马良大家都认识喽,你们知道谁是阿罗,谁是杰里米吗?

今天,我先给你们介绍一下杰里米的来历。

(你们知道上面的图片居左样式如何实现吗?我在刘美女那里学到的(点这里),你们也去学吧!学不会千万别打扰她哦,回来我教你们~~~)

Jeremy Draws a Monster ,作者 Peter McCarty. 这是一本画风超极可爱又极富想像力的低幼绘本。一个很宅很宅的小男孩Jeremy 住在一所公寓里,他从来都没走出过房间,从来都没有到外面玩过。有一天,他看着窗外踢足球的小朋友们,(大概是因为感到孤单)突然来了灵感,拿起他的fancy pen画了一个monster。

接着,那个monster跟Jeremy说很饿,让他给画一个三明治,Jeremy画好,monster吃掉了三明治,但是没有说谢谢。

接着,monster又说喜欢吃烤面包要他给画面包机,又说太安静要他给画唱片机,还要玩跳棋让他给跳棋和舒服的椅子,又要电视,又要热狗,又要电话,又要蛋糕......

Jeremy画了一样又一样,最后,monster说:" Are you going to sit there all day? Draw me a hat! I am going out! "

Monster戴上帽子出门后Jeremy感到很轻松。可是在Jeremy舒服地躺在床上准备入睡时,“Band! Bang! Band!” Monster 又回来了,占了Jeremy的床开始呼呼大睡!

第二天, Jeremy 画了一个行李箱,一张车票,带着monster第一次走下楼,送他上了出城的巴士。

最后,Jeremy 得到了小朋友们的邀请,一起踢足球!

哦,又是一个孤单的小孩儿最后不再孤单的故事。

不过,那个贪得无厌的monster 真的只是Jeremy 画出来的大麻烦吗?或许它就藏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体里。

0414.png

29025.png

430.png

g

47.png

Thanks for reading.

5g

绘本5:《你把水桶加满了吗?》

绘本4:《不可思议的旅程》

绘本3:《善良的鳄鱼》

绘本2:《会动的圣诞树》

童书1:《古灵精怪动物园》

Sort:  

想起小时候读过的幼儿画报,现在还留着呢

留给你的宝宝读,J的书我都要留给他的小孩看

我买的书也打算留给妮子的孩子读,身边的朋友都觉得不可思议,我觉得就该这么做。

是啊,我小时候都没读过什么绘本,国外的一些绘本都有100多年的历史,很多都是绘本里的名著。就应该代代相传的。

我搞明白了, 图片居右显示的方法.

哈喽!感谢你对 @cnbuddy 的喜爱!很开心我的成长之路有你相伴。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感觉中文区 很多绘画能力很强的人呀~
群里也有好几个


感谢您抽空,对我的美食评论系列文章《吃后感》进行评论&指点
大家的评论,是我继续的动力
PS:不一定需要点赞我的文章,更需要的是互动,营造更好的Steemit氛围ㄟ(▔=▔)ㄏ

你们俩是谁派来的。。。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
流浪远方。。。
流。。。。浪。。。

画的也好, 我也准备学.😆

你们俩是谁派来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0
BTC 68342.52
ETH 3806.60
USDT 1.00
SBD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