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第十四期情好声音|Music Challenge D

in #cn-voice7 years ago (edited)


昨天,风趣可爱的歌仙子 @winniex 发布了这首《因为爱情》 。

她征求伙伴们与她合唱,我刚好路过,看了看这首歌,是我多年以前曾经最喜欢的歌曲之一 (我唱着的当儿,脑海浮现出很多过往的画面……)

我就二话不说,先重练了一遍,捉回那个旋律与节奏,马上就和她飙歌~

PS: 同时,我也顺便参加 @kona 的 “七首音乐挑战”

如果你们当中也有唱过这首歌,欢迎大家一起加入合唱喔……

因为爱情 (陈奕迅&王菲)

电影 将爱 插曲
作词:小柯
作曲:小柯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我还在爱着你

再唱不出那样的歌曲
听到都会红著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爱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爱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爱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
人来人往

再唱不出那样的歌曲
听到都会红著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爱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爱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爱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
人来人往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我还在爱着你

http://kg.qq.com/share.html?s=TBd2ivT3RU4ldTpb

我要点名 @windowglass 来参加七首音乐挑战


@wilhb81 Signature.gif

Sort:  

我来啦,亲你这首唱得相当好。我好几处错影响了大局 😂

没啥的亲,合唱而已,又不是参加“中国情歌合唱曲” lol

写的真好!

还好,你要参与合唱吗?:)

经典名曲。

嗯,这首歌已经是K歌情侣/夫妻必唱歌曲~

前半段唱的很好哦,真的有点儿现场对唱的感觉呢。就是合唱部分还要加强一丢丢~(原谅我我这个站着说话不腰疼的评论呐😂)

呵呵,亲你说的很多,我也觉得合唱部分有点不齐(是我的因素)

谢谢你提出你的意见 ;D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沧桑感有呢,可以呢哥们!

嘻嘻,谢拉,与你相比,我可差远了 :)

休闲唱,开心就好,你唱的可以呢。

呵呵,谢谢你的认可,至少没有丢人现脸 XD

@wilhb81,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听你的声音就值了~~~ img

小可可你这是神速 - 太厉害了,掌声鼓励鼓励 :D

红人两小时快破100赞 我要看看什么七首歌

我不红,很黄的 XD

嗯,那七首个是@kona举办的,有兴趣你去看看 :)

谢谢亲的留言 :)

要不,你也来一首?

唱得不错,我刚好是第100个赞...^_^

我唱的中规中矩,不如兄弟也来一首 ;D

我唱歌不大行,哈哈...

呵呵,那就可惜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