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我系我|I am myself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我是 @windowglass(中文昵称是影盼风),不知不觉间,来到steem已经超出一个月了,一直都没有写自我介绍,因为发现其实我并不了解自己……我在慢慢地找寻着自我……

Hello everybody,I'm @windowglass.
This is my 38th day in Steemit,I'm looking for myself.

ME21.jpg

我应该是一个念旧、专一的人吧……影盼风和windowglass都是我刚学会上网之后第一次使用的昵称和账号名,一直沿用至今也没想过要改。那时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影子,因为性格内向和不善交际的原因,大家知道我的样子,记得我是谁谁谁的朋友、同学,却不知道我是谁,所以我特别珍惜那些因为我是我而认识我的朋友。在我的名字里,风是自由的,影是束缚的,我向往着盼望着自由……只是日子过得越长越会明白这社会并没有真正的自由,咱们只是从一种束缚换成另一种束缚罢了,而且很多时候还是作茧自缚……至于windowglass其实并没什么意思,只是wind,被占用了,window,被占用了,最后就成了windowglass,从风变成了窗玻璃……哈哈哈……

我学了一个古怪的专业——草业科学,这个专业在我们学校只有三届,师兄师姐一届,我们一届,然后 是师弟师妹一届,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个专业让我知道植物激素不能作用在动物身上,吃进去的动物激素不能对人体产生影响,大豆里的转基因不可能跑到大豆油里面去……还有,当你欣赏着山花烂漫的时候,我或许可以告诉你,那美丽的花儿旁边那棵不起眼的小草叫什么名字……^-^

我依恋着一个游戏——《海之乐章》,它给了我很多美 好的回忆,我为它写过很多文字,尽管不断地经历着丢失重写,丢失重写,我还是想把它保存下来,我希望能把它带到steem上,永远保存下来……在我心里,它不是一个游戏,而是一份情感……

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过着简简单单的生活,也许不够精彩,但是希望能活出自我。假如要用一首歌 来表达我的心声,那就是《问我》,我希望终有一天,能像歌词那样,自豪地说一声“我系我”。

I'm a simple woman,living a simple life.It isn't wonderful enough,but I hope it live for myself.Ask Me is the song that expresses my mood.I hope one day I'll be able to say, like the words, "I'm myself".

假如你想听听这首歌,为了不影响阅读,请右键点击这里这里或图片,“新窗口/标签打开……”
Click here or the photo to listen the song Ask Me.

cover

歌名:问我
歌手:陈丽斯

问我欢呼声有几多 问我悲哭声有几多
我如何能够 一一去数清楚
问我点解会高兴 究竟点解会苦楚
我笑住回答 讲一声 我系我
无论我有百般对 或者千般错
全心去承受结果
面对世界一切 哪怕会如何
全心保存真的我
问我得失有几多 其实得失不必清楚
我但求能够 一一去数清楚
愿我一生去到终结 无论历尽几许风波
我仍然能够 讲一声 我系我
无论我有百般对 或者千般错
全心去承受结果
面对世界一切 哪怕会如何
全心保存真的我
问我得失有几多 其实得失不必清楚
我但求能够 一一去数清楚
愿我一生去到终结 无论历尽几许风波
我仍然能够 讲一声 我系我
仍然能够讲一声 我系我
仍然能够讲一声 我系我

假如你喜欢我的声音,请你聆听另外两首:

If you love my voice,listen the others songs,please.

《我和爸爸的合唱 | 华语好声音》
《红叶落索的时候|华语好声音》

本来不知道自我介绍要写些什么,结果居然唠唠叨叨的把贴子拉得这么长……感谢你的阅读,假如喜欢,请给我一个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我是 @windowglass,谢谢!!^-^

I'm @windowglass .Your vote is my power. Thanks!!^-^


PS:本文顺便参加“华语好声音”应该可以吧……?:P
PS2:没想到这里会跑进外国友人,翻译了一些简单的句子,假如哪里错了,请指导更正,谢谢!^-^

Sort:  

谢谢你还为我们留下一双美丽的眼睛。。。。为粉粉的玻璃窗小姐转一个!

嗯……因为没戴墨镜……哈哈哈……

好冷呀

没错,我觉得是很冷……

我看着你就觉得很冷,,,

Welcome to steemit!
I know that steemit may seem very overwhelming to you right now but don't worry. There's a learning curve to everything so just be patient and you'll be churning out posts and becoming a part of something great in no time!

Also if there are any questions that you may have, then just ask your questions on any of my blog posts or in a reply below and I'll be more than happy to assist you with whatever questions you may have! I will also be creating a basic starting out guide for all minnows and newcomers on my blog so do give it a read as that might help answer many of your questions!

Have fun and I wish you LOADS of success on here! :)

Also. you can call upon originalworks whenever something you post is your own content like this: @originalworks

Regards
@welcome-to-steem

包的真严实

呃……一个南方人跑到了零下2度的环境,得包严实一些……

大豆里的转基因不可能跑到大豆油里面去……受教了!😊

是啊……各种食品安全的谣言已经让我们不能好好吃饭了……

你好!我想说欢迎可是好像你先来的!😄 海之乐章是什么游戏?

嘻嘻,彼此欢迎……
那是一个已成为历史的游戏……
所以我才说它是一份情感……

^-^ 谢谢!你的头像很可爱!!

这是我见过的最神秘的自我介绍贴了

呵呵……见笑了……

手动点赞👍

手动回你一个微笑^-^

看你的图片 我估摸着你也有颗粉粉的少女心~嘿嘿

那个……我能说你猜错了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498.18
ETH 3079.08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