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的合唱 | 华语好声音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人们都在争论着,这智能手机到底是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还是拉远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而我觉得,它似乎是把远距离的人拉近了,又把近距离的人拉远了。我妈说我爸老在玩手机,什么都不管,而我们生活在两个城市,却还能一起唱歌,一起玩……

这是之前和我爸合唱的歌,分享给大家听听……(为了不影响阅读,请右键点击这里或图片,“新窗口/标签打开……”)

ee17d8a51cfaf4936baad7d5a7a5d389(1).jpg

张学友、黎瑞恩的《长流不息》现在应该算是一首老歌了吧……

爸爸喜欢唱歌,他的全民K歌玩得比我好很多很多……哈……

也许是遗传,也许是耳濡目染,我也喜欢唱歌。小时候听的都是家里的磁带,有我的《娃哈哈》、《丢手绢》,有爸爸的许冠杰、林子祥,还有爷爷的《帝女花》、《分飞燕》,听着听着,不知不觉间就会唱了……总有人问,你这孩子怎么会那么多老歌,那时我却很疑惑什么是老歌……现在陪伴自己渡过年少时期的歌也变成老歌了……呵呵……

歌曲名:长流不息
歌手:张学友、黎瑞恩

(女)人潮里跌荡 未抽空细看
这个梦可会仍未变样
(男)人潮中飘泊 纵使历尽沧桑
可畏惧浮沉风与浪
(女)曾和你靠着 梦想中茁壮
天意弄人磨灭渴望
(合)人潮滔滔过 仍然在找答案
一生有几个梦与盼望
(女)长流爱与恨 怒海的晦暗
奔波中跟你仍是靠近
(男)无穷的真爱 永久不息的真
苦与乐印在纯真的心
(女)仍和你盼望 幸福的脚印
烽烟中给你无尽慰问
(合)人潮滔滔过 仍然用心爱着你
不必计苦与乐爱与恨
(合)人潮滔滔过 仍然用心爱着你
不必计苦与乐爱与恨

Sort:  

你和爸爸都好赞!

哈哈……我告诉他去……让他开心一下……

5555……终于迎来第三个人了……太谢谢你了……

有个女儿真好,可以唱对唱,羡慕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263.81
ETH 2676.81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