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落索的时候|华语好声音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秋天是个矛盾的季节……
金黄色的秋天,万物丰收,欢欣喜悦;可偏又道秋心是愁,落索寂寥。
我喜欢秋天,不管是喜悦还是忧愁都喜欢,那是秋天的味道,清冷、舒畅。
看到活动的时候,我首先想起的歌就是周慧敏的《红叶落索的时候》
可惜我这里看到的枫叶真不怎么样……希望能有机会看到最美的枫叶……

红叶

请点击上方图片,或者点击这里收听,也可以右键点击,然后选“在新窗口/标签中打开”,那就不会直接从这个页面打开了……


歌名:红叶落索的时候
演唱:周慧敏

每次寂寞 家中某角
重头再看你欣赏的好一本著作
后记中写 秋心是愁
这篇小说防悲曲独奏
想起你我在秋季的街角分手

片片叶落 街中转角
原来季节已转换冰冷的感觉
问情义多久 叫做曾拥有
仍未看得透 你不亲口解释为何走

愁 如红叶落索的时候
悲伤在停留 一堆堆思念仍未够
过后仍是愁 常记起热吻的时候
只想到白头 思想身躯犹如木偶
你知否 快乐似叶絮飘走

每次泪落 点点眼角
如蒙上眼伸出双手花一生探索
问情义多久 叫做曾拥有
仍未看得透 你不亲口解释为何走

愁 如红叶落索的时候
悲伤在停留 一堆堆思念仍未够
过后仍是愁 常记起热吻的时候
只想到白头 思想身躯犹如木偶
你知否 快乐似叶絮飘走

愁 如红叶落索的时候
悲伤在停留 一堆堆思念仍未够
过后仍是愁 常记起热吻的时候
只想到白头 思想身躯犹如木偶
你知否 快乐似叶絮飘走

Sort:  

Congratulations @windowglass!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最适合窗外秋雨飘零的时候听。

哈哈……可惜我们这里的秋天要么不下雨,要么就是秋霖夜雨……打了伞也能让你一身是水……

很好听!我看到题目先去百度搜了一下有关秋的歌,然后发现没有一首能唱的,只好听你们的了

这次你听我们唱,下一次你唱我们听……^-^

下一期好声音咱们来个无主题

好的,我等着,我好像一直在等着。。。

您好。我是 steem 中文区的机器人。昨天,您在 steem 的 cn 社区第二次发布文章。为了让更多的人读到新人的文章,您的文章被列入了中文区新人之家的“希望工程”,欢迎点击查看

新人之家欢迎你,这里有帮助新手了解 steem 的指南。请注意,新手最容易忽视的两点:1. 千万不要丢失您的密码;2.千万不要抄袭,非原创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请务必注明出处,否则可能会得到差评并列入黑名单。

欢迎参加之家举办的各种活动,并期待您在未来继续发布优质原创文章!

您不必回复我。当然,如果您回复,我会非常高兴的,即使我只是个卑微的机器人!

Hello. I am a bot from Steem CN community. Yesterday you posted in CN category for the second time. Your post is listed in the Welcome Center for New Steemians. Welcome to CN community. Please do not forget your password. Do not plagiarise. Looking forward to more high-quality posts from you in the future!

You do not have to reply me. But if you reply me, I would be happy, even I am a bo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559.96
ETH 3156.4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