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花儿向太阳|春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小时候家里有一本叫做《赞歌献给党》的歌书,会唱的不出10首,大多数是学校教的,也有些是我爸教的。这首《朵朵花儿向太阳》就是我爸教的,学会了之后根本就没怎么唱过,因为这次第17期华语好声音的主题“春”让我想起了这首藏在记忆深处的歌。

在全民K歌搜了一下,发现他们唱的跟我记忆中的不一样,是他们重新编曲了,还是我一开始就学错了呢……?反正不管了,就算是错也就让它错吧,我不想再重新学,所以就不要伴奏唱清唱一下,跟大家分享分享就好……哈……

请点击这里或下图收听不知对错的《朵朵花儿向太阳》:P

20180411朵朵花儿向太阳.jpg

你看那 万里东风浩浩荡荡
万里东风浩浩荡荡
你看那 漫山遍野处处春光
漫山遍野处处春光
青山点头 河水笑
万紫千红百花齐放

春风吹 春雨洒
娇艳的鲜花吐着芬芳
抬起头 挺起腰
张开笑脸迎太阳

花儿离不开土壤 啊……
鱼儿离不开海洋 啊……
少年儿童千千万
离不开亲爱的领袖
离不开亲爱的党

朵朵花儿向太阳
颗颗红心向着党
红色少年的心头
长上了红色的翅膀
准备着 准备着
时刻准备着
奔向那祖国需要的地方

本贴参加@davidke20杯“华语好声音”大赛#17,以下是我本期的其他参赛歌曲^-^

《风筝与风》

一首不知道名字的歌

Sort:  

@windowglass, 我好欣赏你滴~~~ img

小可可你抢沙发的速度有点吓人……

@windowglass, 歌不要唱的太好了,因为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

这首歌没有出处的?看来,我也要唱多一首关于《春》的歌……

出处就是在歌书上嘛……
怎么觉得我那些关于春的歌就是孩子的歌呢……

嘻嘻,可能你内心住着一个喜欢春天的小孩 :)

我也有同感…话说歌词里面带着“春”字符合题意么。。。

嘻嘻……不一定吧……
我的风筝与风歌词里连一个春字都没有吧……
就看你怎么把你的歌扯得和“春”有关……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猜就是你爸教你的,因为我都不会,不过大鹏会😀😀

嘻嘻……大鹏会很多我们没听过的歌……

大概我跟她爸是同一代人

那不可能……只是因为地域差异,所以咱们接触的歌不一样……😄😄

Congratulations @windowglass!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你清唱的是对的。伴奏版少了一段。

哇塞,清唱也这么好听,不像儿歌,听上去就是天籁!

这首歌正能量满满💪
声音很亲切,好听😊

这期的好声音满满的正能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373.54
ETH 2639.03
USDT 1.00
SBD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