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邀请】风筝与风|春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看到第17期华语好声音的主题“春”,让我想起,我还欠 @dancingapple 一首《风筝与风》。

初听《风筝与风》之时,还是无忧远虑(期末考试除外)的年纪,这首歌满载着青春的回忆,触动着我们飞扬的心灵。虽然喜欢,但在KTV里却从来没有和朋友合唱过,既然苹果MM点唱了,那么我一定响应咯。全民K歌那简单的红蓝配合唱绝对不足以展现我们苹果MM的实力,所以我决定按照twins二重唱的方式演绎这首属于我们青春的歌。苹果MM,我知道你最近忙,闲下来之后一定要来合唱哦……不然恐怕这首歌就只有我自己和自己合唱了……

好吧,我就先随便唱唱,参加这期的“春好声音”,期待苹果MM的美妙歌声……^-^

一个人的合唱:《风筝与风》

20180409风筝与风.jpg

另附上 for winniex 特别版,嘻嘻, @winniex,听完要一起来玩么?

Gill:
没有灯 背影怎可上路
如没云 天空都不觉高
我与他 若似天生一对
多么好 单手怎可以抱
我怕在平地跌倒
谁伴我 冒险跳下爱河
谁都要一对
即使手挽手出了错

Sa:想多姿多彩怎会一个
Gill:(又那可一个)

Gill:
当风筝遇上风
即使快乐的痛
仍能乘着狂风
天空中爱得英勇
有了他就算哭
仍然流露着笑容

Sa:
当风筝没有风
一颗心也都很重
谁能来做微风
不必管我的轻重
冥冥中遇上他
擦过爱的天空
倦极也不痛

Sa:
有痛苦都只因拥有吧
会枯萎
都只因收过花
有过他
未算天生一对
都不差 迫真的相爱过
那眼泪还未算假
谁伴我 冒险跳下爱河
谁都要一对
即使手挽手出了错

Gill:想多姿多彩怎会一个
Sa:(又那可一个)

Sa:当风筝遇上风 即使快乐的痛
Gill:(如何地痛)
Sa:仍能乘着狂风 天空中爱得英勇
Gill:(仍然学会英勇)
Sa:有你他就算哭
Gill:(哭过)
Sa:仍然流露着笑容
Gill:(更宽容)

Sa:当风筝没有风 一颗心也都很重
Gill:(他愿意抱拥)
Sa:谁能留在微风 不必管我的轻重
Gill:(不用计较轻重)
Sa:冥冥中遇上他 擦过爱的天空
Gill:(有谁)
Sa:倦极也不痛
Gill:(这样勇)

Gill:当风筝遇上风 即使快乐的痛
Sa:(不管 吹得多痛)
Gill:仍能乘着狂风 天空中爱得英勇
Sa:(狂风里也活得英勇)
Gill:有了他就算哭
Sa:(若能遇上所爱)
Gill:仍然流露着笑容
Sa:(我会不分轻重)

Gill:当风筝没有风 一颗心也都很重
Sa:(不怕 沿路跌碰)
Gill:谁能来做微风 不必管我的轻重
Sa:(谁怕痛 有他支撑跌不痛)
Gill:冥冥中遇上他 擦过爱的天空
Sa:(有风筝)
Gill:倦极也不痛
Sa:(便有风)

如果你喜欢这首歌,可以点击以下连接或扫描二维码加入合唱哦……^-^
合唱邀请:《风筝与风》
20180409风筝与风邀.jpg

Sort:  

谢谢小可可……^-^

@windowglass, 这不开个演唱会怎么了得!

哈哈……看不到你们show恩爱居然 有点不习惯了……

亲,这个只有女女对唱 :P

对……不打算让你唱……哈哈哈……

日后,我要点名你合唱Twins与Boyz的“死性不改” XD

等我啊!🤗🤗🤗

嘻嘻……等你等到地老天荒也得等……^-^

还有winniex特别版哈哈,winniex好抢手

嘻嘻……她有一副可诗可歌的好声音……

风筝与风,让我想起了《你的名字》呢,天知道我的脑洞怎么会那么大😂

0.0 这是怎么联系上的……?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封面图??别理我别理我,我刚喝了杯咖啡现在困得厉害…

=。= 呃……看来你和我一样,是喝了咖啡会犯困的人……
我们是怎么了……哈哈哈……

我真的是困成喵了…花了俩小时回复完了一个账号的留言,打算看另一个…然后下楼跑步…上来准备睡觉…不对貌似我今天的文章还没写…别理我…我已经困的语无伦次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849.38
ETH 3709.01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