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地被踩了一脚

in #cn6 years ago

昨天的贴子莫名其妙地被 @naim444 踩了一脚,当然,这是不痛不痒的一脚,只是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image

给他留言,他没有回复,再仔细看看其他人给他的留言,发现全部都是问他为什么要踩自己的贴子。难道是他将赞和踩搞错了么?似乎不是……因为他都在赞自己,踩别人!!

image

这个注册不到一个月的号,前段时间都是在发贴-赞自己,近几天就变成了发贴-赞自己-踩别人,踩得没带宽了,休息两天,又重新发贴-赞自己-踩别人!他这是在干 什么?!先别说他发的那些没质量的贴子,就他这乱踩人的操作,哪里还能混下去……?

就算是再不清楚游戏规则的人,也不会一进游戏就到处找人PK的吧……这不是找死的节奏么……?

Sort:  

新号……我们随便来两脚就踩死了……

可是看到他发的贴子感觉不踩也会死……=。=

的确是找死的节奏。

原来是阿三,这就难怪了……

0.0 什么是阿三?我只知道阿四……

不知道也没啥 XD

嗯……看来不是好东西……哈……

哥们儿,这话说的要小心…万一被有心人看到就不太好勒,那fp就是那边的来着

呵呵,我没指名道姓。还是谢谢你的提醒 :)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这玩法,好有个性呀

确实是很有个性…… =。=

这样会被人踩死的。。。

他再这样下去的话估计确实会被人踩死……

我看到他踩了好多人了,我看是故意的

嗯,除了故意还是随机的……

不痛不痒,随他吧

嘻嘻……就是第一次被人踩,第一次遇到这么奇怪的人,唠叨一下……:P

大概是找存在感?

=。= 这样的方法刷存在感好么……?

好恐怖啊,像我们等级低的很容易被踩死的。

他等级比你还低,不怕,哈……

他这就是找死的节奏啊!竟然有这样的人!

不明白这些人的心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317.17
ETH 2646.03
USDT 1.00
SBD 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