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報告] 三亞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選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寫了這麼多日本的帖子後,我要開始寫回我的酒店報告了。先寫回三亞的。

三亞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選

決定了去三亞後,因為在進行白金挑戰,就在萬豪酒店旗下選擇酒店,知道山海天兩間酒店是相鄰,所以就決定一晚就傲途格,一晚在山海天萬豪。

我發現萬豪酒店的電郵地址都沒辦法在網絡上尋找得到,必定要透過官網詢問才會有,我預先透過電郵留下了房間要求,到達後發現他們升級了我們到魅影格!真的很開心!魅影格是除套房外,最高級的房間,是一間拐角房,房間內的景觀是有270度的。
IMG_7339.JPG
我因為晚上才到達去登記,大堂沒有太多人,這個大堂蠻大的,有一個類似書角的地方,酒店職員提供抹手布和飲料,很窩心,再帶我們上房間。

房間真的很大,有衣帽間,很大的一個浴缸,還有很大的露台,露台面向海景,能夠望到酒店的泳池與山海天萬豪酒店。
IMG_7154.JPG
IMG_7153.JPG
IMG_7161.JPG
IMG_7160.JPG
IMG_7159.JPG

收拾一下之後就去試試酒吧的歡迎飲料,本想坐在室外,但有蚊子咬,所以都坐進室內。我叫了雞尾酒,沒什麼特別,吃著小吃喝完酒就回房間。
IMG_7186.JPG

回房間內,研究一下浴室,它和睡房的分隔是使用趟門,沒關門的時候,會感覺到浴室與睡房的空間感十足,感覺到房間真的很大,浴室的中間有張梳化,這個設計令我覺得很溫暖,女朋友坐在這裡,幫她吹頭,很有住家的感覺。
IMG_7162.JPG

這酒店床舖舒適,要求的記憶枕也很好,我在早上起床,坐在露台上看日出,景觀一流!
IMG_7267.JPG

因為這間酒店沒有行政酒廊,所以金咭會員送了餐廳的自助早餐,這自助早餐有很多選擇,味道亦都很好,麵包更是新鮮出爐的!吃到飽飽的,在酒店的泳池旁走走,之後就轉換酒店!酒店提供高卡車到山海天萬豪,很方便!
IMG_7278.JPG
IMG_7277.JPG
IMG_7296.JPG
IMG_7295.JPG
IMG_7318.JPG
坐上這架車,就離開了這間豪華酒店,我之後對三亞萬豪酒店的評價就下一篇寫。
IMG_7338.JPG


Sort:  

good post... amazing photography
@emonnaim01

Qurator
Your Quality Content Curator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and given the stamp of authenticity by @qurator. To join the quality content creators and receive daily upvotes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Qurator's exclusive support bot is now live. For more info click HERE or send some SBD and your link to @qustodian to get even more support.

很有住家的感覺

所以你家好大... 竟然在酒店住出住家感覺 @@

不是啦,是我響往這樣😂

不错的酒店!

是的!真的不錯的說!

Looks like a great hotel!

傲途格精選系列的酒店都很好!
我遲些寫東京的另一間傲途格~

my original work on hotel report. @originalworks

很棒。坐在露台看日出,还能吃到新鲜出炉的面包,人生没遗憾了,哈哈

坐在露台看日出真的很棒,一起床踏出門口就是了
新鮮出爐麵包就還好😂我自己也會焗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2779.83
ETH 3443.62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