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Steemit,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in #cn6 years ago

IMG_1398_conew1.jpg
(First Suzhou Steemit Meetup 20171015 准备的贴纸)

今早看到的第一篇文章是@wangwenjing写给@melaleucamelaleuca: Steemit 清流中的清流。虽然与我无关,但是在寒冷的冬日看了这比我被窝还温暖的文章,让我觉得被雾霾笼罩的苏城也变得阳光明媚!因为,在Steemit,我也被如此温柔对待。

cn voice.JPG

昨日,@mangoanddaddy杯“华语好声音”第 6 期颁奖典礼🎤,我跟 @tvb 姐姐 留言说榜上还是木有我,其实我明白可能是我标签的问题。没想到遭到姐姐劈头盖脸一通安慰,还喊来大鹏哥哥 @dapeng 给我的留言点赞... 内心既感动又不好意思... 于是我也收获了2018最值钱最珍贵的一条留言... 顿时感觉被宠溺........

cn voice1.JPG

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小苹果 @dancingapple 也在下面回复,眼眶都要湿润了有木有!!!

就这么猝不及防地被关爱了,被在乎了,被宠溺了,晚上回家走夜路都不害怕了,感觉走路都带风了~~~ 世上,除了你自己,没人就应该在乎你的感受,在乎你的喜怒哀乐,就应该对你好。 Steemit上大家虽素未谋面,但是用大家庭形容却一点都不为过。

那些经常给我点赞留言互动的朋友们,谢谢你们不厌其烦地看我碎碎念,你们的每一个留言makes my day。人大多是趋利的,虽然偶尔我也会被金钱迷惑双眼,但是你们的互动 matters more to me!! 我知道与你们分享的青春,成长,爱情,工作,幸福,美好,快乐是有意义的...

从加入Steemit开始,发生了太多太多美好的事情,唯有用《一生爱你千百回》的歌词来表达一下对朋友们和Steemit的感谢与爱...(づ ̄ 3 ̄)づ

我要天天与你相对
夜夜拥你入睡
要一生爱你千百回~~


Thanks for your time! (●'◡'●) 想要了解我更多?请来看看我的自我介绍吧!
感谢阅读,欢迎 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veronicazhu.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s.

Sort:  

I'm also love steemit ❤❤

Hope you enjoy your time here! 😄

最后的歌词太热烈了,家庭成员你好。

你好,家庭成员!很高兴遇见你 (●'◡'●)
每次发文,前几个赞肯定有你~~ 谢谢你的支持!❤

在其它平台看到steemit的朋友都会倍感亲切

是的呢,Steemit真是个神奇的平台!
你是只温暖的黄鸟~~

我是五天前发的好声音,榜上居然也没有我😭算了-_-||我就没吱声。我看我标签是对的,没错呢

胖胖的我来抱抱你...
可以问问 @tvb 姐姐的,所以,有事还是吱个声为好……

好像那个榜单统计的是上一批的。榜单里我的那篇感觉好久以前发的。我发的近一点的那篇也还没上榜单。估计,你的在下一期就有了。

你这post好温暖!

(づ ̄ 3 ̄)づ 是因为有温暖的你们呀~~~ 😘

虽然很多人加入是为了钱,但时间长了留下来感情也很重要:)

是的... 谢谢你经常来和我互动交流~ 说的就是你😘 😘

都是好人

都是靠谱之人 😘

温暖的你值得得到温暖❤️

😘谢谢亲爱的~~ 在Steemit有你们真好 ~~

steemit除了钱还有情,真好!

(づ ̄ 3 ̄)づ 是的呢~~ 所以在Steemit玩得不亦乐乎~~

我们在steemit都是被温柔对待的人。更重要的是,我被你温柔对待了,哈哈

如此又温暖又帅气的贝克.斯蒂姆,你值得被温柔对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4
JST 0.030
BTC 68220.71
ETH 3321.59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