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leuca: Steemit 清流中的清流 | melaleuca: the sunshine of the Steemit cn community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desgin.png

昨天查看我的 Steemit 历史记录时,发现 @melaleuca 五天前给我发送了3个SBD。最初几秒钟我没答应过来怎么回事。仔细一想才想起来应该是 @melaleuca 对我给他设计头像的奖励。由于是用手机查看的,没有显示备注信息。后来在电脑上看到了备注:“专属头像奖励”。出于好奇我到他的主页查看了一下。

我看了看他的个人主页,帖子不多,收益不高,留言不多。但留言基本上都有点赞。本以为是留言者自己点的赞,因为这太平常不过了。但是点开一看,都是 @melaleuca 点的

常常听到大家感慨 Steemit 是一方净土,这里的朋友素质都很高。没错,从字里行间能够深深体会到这一点。但是,毕竟大家在很大程度上是来赚钱的,所以,难免以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当然,素质高与追求利益并不矛盾。古语云:“君子爱财,取之有道。”。Steemit 上赚的每一分钱,在我看来,都是取之有道的,毕竟是辛苦劳动所得

即便自己利益最大化是很正常很合理的事情,也还是有人选择把更多的利息留给自己欣赏或者欣赏自己的人。 @melaleuca 就是这样一个人。

如果你去读一读他的文章,你会发现 @melaleuca 的每一篇帖子都很用心。希望和我一样欣赏他的朋友,多多关注他的作品。哦,对了,小帅哥最近举办了足球竞猜游戏,欢迎大家报名参加哦!

最后,祝福永远十八岁的足球粉丝 @melaleuca 小帅哥早日达到他的2018 Steemit 目标:SP 2000,SBD 200,Reputation 60!

我相信,拥有善心和爱心的人,未来一定很光明!


© Copyright 文字图片均为原创 (除非正文中另行说明),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阅读!| All texts and images are created by @wangwenjing (unless specified in the body otherwise). All rights reserved. Thanks for your time.

Sort:  

你俩都是很可爱的人

这话好受用,😘

我们仨都可爱

我准备明天也夸一下你的!记得等我的文章!永远十八的,贝克斯蒂姆!

等着拜读!

哈哈哈,好幸福,突然被这么多大腕儿报道😂

主角本尊现身了😄

这个加上 cn-people 标签纳入到我的“有胆评”系列该多好

多谢大鹏提醒,说加就加😄

于是我趁着没到7天就赶紧给你补了个赞

哈哈,谢谢大鹏!

是的!而且他的留言也很用心!
@melaleuca 这么帅还这么暖的人真是不多~~~ 哈哈!

哈哈,你的留言也很用心。赞!

哇.... 幸福来的太突然~😘

夸得我上天了。

去吧!我再给你鼓风机!呼.....

我被报道了清流中的清流,哈哈,让我去嘚瑟一会儿

你可以在天上飘会哈😇

他的确是一个很有爱的一个人,热血的足球男儿

看来大家都很喜欢他啊,😄

还有永远十八,哈哈。

你画的这个也好看

谢谢你喜欢💕

这是为他打call吗,我也挺喜欢他的!

哈哈,算是吧!Great minds think alike! :-)

兄弟,我也很喜欢你

这就有点尴尬了

哦~,越来越深奥了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我默默看着你俩互相喜欢,不说话(。・ω・。)ノ♡

耿直的重庆boy!

原来大家都很熟悉他啊。:-)

没错,我是重庆的撒。

嗯你画的这个我太喜欢了,我不知道有没有回复过欧阳,你这个超级的像《灌篮高手》里的流川枫哈哈。当年我们女生可爱死了哈哈哈

说过,我记得。

可是,真的没参考……Q版基本这种短脸,蜡笔小新也这种脸型啊,哈哈,发型也是普通的漫画发型吧,主要为了不遮住发带,所以设计成这样。

我都没有看过灌篮高手……哈哈,我记得当年播的时候,大家都很喜欢,可是我看了一眼,感觉画风太粗犷,没看下去……我对灌篮高手的所有知识就停留在流川枫、樱木花道和赤木晴子,这三个名字上,还都是大家经常唠叨记住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哈哈。不过,Q版漫画就是这个风格吧。我就是以前看过学漫画的书,学习的这种脸型,画的时候随手一画的……

画得真好眼睛亮亮的,眼睛确实不像流川枫,比流川枫的眼睛好看!

刚Google 了一下,脸型发型都不像啊……眼睛就更不像了,姐可能说的神似吧,就像小朋友长的都类似,因为可爱呆萌😄
29948627-454C-4166-B436-98D9C55CED08.jpeg

注:图片来自Google

你找的这张有点像是恶搞版的。000.jpg
看这,感觉还是有点像的。

哈哈,我找的是Q版的,因为我画的也是Q版,这个正常漫画版,也太帅了吧,我画得差远了。姐的品味还是很不错滴!赞!:-)

这个应该是从动画片中截出来的,这全中国画漫画的恐怖都望尘莫及吧。
不过你画的发型 脸型和感觉 确实像这个,很帅气!

这个时候只想说 在一起在一起哈哈哈

晕,这真是乱点鸳鸯谱,我家宝贝都一岁多了…… 我这是作为伯乐,发现优秀作者呢。你也加油,说不定下一个就是你,😄

不好意思 冒犯了冒犯了 我就是开玩笑嘿嘿 前辈为CN发展作贡献

哈哈,没关系,叫姐姐就好了,不用叫前辈,感觉瞬间升了一个辈分,😄

伯乐姐姐好 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5
BTC 66739.07
ETH 3228.97
USDT 1.00
SBD 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