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不该相信男人那张嘴嗫?【吐槽大会】

in #cn-funny6 years ago (edited)

funny.jpg

俗话说,宁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张嘴。

吐槽是门艺术,当然是要拿最亲的人练手,那就让我来盘点一下这十几年来那些难忘的被坑时刻。

老婆,我在等红绿灯。

经常性谎言,最坑的一次发生时间:2016年5月20日

我:老公,你在哪里,怎么还没到啊?
男人:老婆,我在等红绿灯,马上到啊。

………一个小时过后

我:你在哪里,怎么还没到?!
男人:老婆,我在等红绿灯,马上到啊。
我:我们公司路口这个红绿灯么?
男人:是啊。
我:我就在那个路口。
………

敢挑战我的智商,我看你“老公”这个很有前途的工作是不想干了吧!

funny1.jpg

还好我贪财。。。。

好看

咋不上天的我有时会带上老公和男闺蜜坡坡一起吃饭逛街买衣服。

发生地点:Zara试衣间外。

我:老公,好看么?
男人:好看。

我再看向男人身后的坡,坡坡给了个眼神让我自己体会。

男闺蜜的存在有个好处,就是会告诉你一些男人不会告诉你的事情。

坡:芳芳,你男人眼里真的只有你。
我:哦?何出此言?
坡:刚刚你去试衣服的时候,我们不是在外面等你嘛。我说,“哥,快看,有美女哎~~”
你男人头都不抬………
我:说!我男人给了你多少钱让你说这些!

现在坡坡也有女朋友了,不能一起陪我买衣服了。就你这绝对主观的眼光,我该怎么买衣服呢……

老婆你不胖。

发生地点:通常在浴室。

男人:囡囡你瘦了!
我: 。。。。。。。。

那请问,最近那秤上多的五斤是什么?难道是秤坏了?
我腰上的love handle又是什么?你TM搂我的时候感觉不到么………

这句话你说了十几年。刚开始我真信了,于是后来连我爸都看不下去让我少吃点...........

然而你还是,“囡囡你瘦了! 要不要喝奶茶?要吃芝士蛋糕、黑森林蛋糕还是红丝绒蛋糕?要不要吃虾饺皇?要不要吃…”

IMG_4263.JPG

你不知道我自控能力差么………
于是我在滴粒滚圆(吴方言,非常圆的意思…)的路上,越滚越圆…

细思极恐。

都说男人说谎,其实是因为女人想听。人嘛,无非就是“我骗骗你,你骗骗我,我再骗骗我自己”。
我又怎么可能告诉你们平时的坑都是我挖的呢。。。。。


感谢阅读,欢迎可爱的你 Follow, Upvote, Reply @veronicazhu.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s.

Sort:  

@veronicazhu 亲有没有长罚老公跪键盘?XD

没有,跪键盘对我也没啥好处嘛~ 还不如家里家务都归他来的实在!😎

呵呵,亲真聪明,赞一个 :)

主要是他跪疼了,我还要心疼不是?😂

嗯嗯,痛在他脚,疼在你心~

@veronicazhu,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小可爱,你说话真好听~~

笑死我了

哈哈哈,见笑见笑了😄😄😄

@veronicazhu, 沙发!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

旺旺旺!好久不见呀,小淘气~

哈哈哈哈~最后一段话太毒了

哈哈哈~
一不当心实诚了一下😄😄😄

当别人跟你说“马上到”时,这个时候你应该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因为一两个小时后,他马上就到。。’

多么痛的领悟。。。。

女人果然好可怕,老公哪天犯了错,日期都能说出来。哈哈

多亏了微信朋友圈能翻旧账😂

哈哈, 真是有心人啊

你真的好可爱

谢谢~~ 最喜欢听人家夸我可爱(●'◡'●)

那我常来 ~元宵节快乐

谢谢,元宵快乐哦😄

这是赤果果的秀恩爱啊!!羡煞我等单身汪😂
要继续这么相爱相杀下去哟~

哈哈哈哈哈哈....你要加油脱单哇!💪
其实..... 我们只相爱。。。😂😂😂

汪得福(wonderful)哈哈。

其实很多男人喜欢杨贵妃型胖一点的。我自从长胖后常常这样安慰自己的。哈哈!

我确实有野史所说的杨贵妃的身高,体重。。也快差不多了。。哈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092.92
ETH 2616.63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