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和春天有个约会... 🎵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在今天这个冷到iPhone掏出来电量从70%瞬间变成7%的天气里,充电基本靠把手机放在胸口焐..... 老妈电话里说,明天立春,温度零下五度... 我看一眼我那胖胖的热水袋,知道明天要离不开他了...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

整晚胡思乱想,夜色真好,让我睡不着~~ 想到了一部超暴露年龄的经典港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说得好像不说就能扮十八岁似的...)这部剧算是当年正处青春期的我看的第一部“偶像剧”吧,现在能想起来的是蓝凤萍(万绮雯 )的大长腿,小蝶和佳豪的虐爱,还有刘雅丽那首好听到令耳朵怀孕的粤语金曲《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夜阑人静处
当听到这一阕幽幽的Saxophone
想起你茫然于漆黑夜半
在这晚星月迷蒙
盼再看到你脸容
在这晚思念无穷
心中感觉似没法操纵
想终有日我面对你
交底我内里情浓
春风那日会为你跟我重逢吹送
夜阑人静处
当天际星与月渐渐流动
感触有如潮水般汹涌
若是情未冻
请跟我哼这幽幽的Saxophone
于今晚柔柔地想我入梦中

看着粤语版的歌词,内心都会变得无限柔情... 很有可能是要情人节的缘故...

二十多年了,还是没有搞明白小蝶与佳豪的结局到底如何?如果现实生活中邓萃雯没有爱上江华的话,电视剧结尾会不会又不同?

然而只恨自己没有出生在广东,不会粤语... 只能唱邝美云国语版的... 如果想听,请点--> 这里 (捂脸捂脸...)


谢谢可爱的 @sunnyjolly 点名;辛苦善良的 @tvb 姐姐筹办,谢谢你和大鹏哥哥@dapeng 之前带给我的温暖--> 在Steemit,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 外面天再冷,在这里,总是阳光明媚的 ☀


Thanks for your time! (●'◡'●) 想要了解我更多?请来看看我的自我介绍吧!
感谢阅读,欢迎 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veronicazhu.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s.

Sort:  

@veronicazhu, 麦霸说的就是你吧?

我看出来了,你原来隐藏实力了!

哈哈哈...没有没有,应该归功于每次CN-VOICE 的历练!😂
辛苦姐费心操持!

哈哈哈... 真的么..谢谢... 脸红脸红...

70%到7% !

出门的时候70%电量,出门放小包包掏出来一看只剩7%... 焐了一会重启又是60%😂
要么是天冷,要么就是...我该换成iPhone8了……哈哈哈哈

羡慕你们能唱会跳的!

好惭愧...我这是瞎哼唧唧😂

我们广东人都是看tvb 长大的:)

哈哈哈哈,真是羡慕...

不知道@tvb 姐姐看到这条评论是什么感觉,哈哈!

我还没长大,我还小哈哈哈哈

这个电视剧我完完整整的看了三遍,歌也都好 喜欢好喜欢。你唱得好好听,没有原唱的沧桑感,但有点甜,很温暖好好听好好听!!!

哈哈哈,谢谢姐姐,没沧桑感可能是经历不够😂 哈哈哈!
我也超喜欢这部剧,里面的歌都超好听~以前还有盒磁带呢😂

好好听,暖暖的声音

谢谢,好害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4
JST 0.030
BTC 69812.20
ETH 3376.99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