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造句小活動: 第二十九期頒獎典禮+ 第三十期開始

in #cn5 years ago

第二十九期一共有8人參與。
時間過的真快, 就這樣過了29期了。
每一期大概花2.5- 3 STEEM/ SBD
這樣算下來, 差不多花了72.5-87 STEEM/SBD
但我從中換來的東西也不少, 例如看見了@kona 的堅持(絕對是真愛粉絲), 看見了很多人的心聲, 例如@loongxiew, @tanlikming.... 也看見了同害者?! @softmetal

謝謝你們的支持, 希望我有能力一直把這活動辦下去, 直到沒有人再參與為止。
只少這次還有8個人, 那就繼續吧...哈哈哈哈哈

【第二十九期造句】

參賽者一樣可以有兩個選項發帖。
一) 用我提供的詞語造句: 就是愛、天黑、白、清、最低工資
二) 用任何三個你喜愛的食物作句

冠軍: @olymim

最美的时光莫过于,两个人各抱一碗『辛拉面』,吃着『辣白菜』,烤『五花肉』,看着《请回答1988》边哭边笑边流泪。

(@olymim 你是不是韓國人? 剛好這三樣都是我的最愛呀~~)

亞軍: @lucindago

@lucindago

今天不煮飯,我們去食我最愛的咖哩牛筋,女兒說: 太辣又似橡膠, 不要食。那我們改食海南雞,女兒食完:給了我一個大拇指。之後還食了個士多啤梨味的雪糕作飯後甜品。

(孩子呀...咖哩牛筋的味道你咋不懂呢?還好海南雞挽回一城!!)

季軍: @loongxiew@cherryzz (你們是約好一起放榴槤的嗎?)

@loongxiew:

第29期造句:
吃了榴莲,
又吃臭豆腐,
再加上臭豆,
三大奇臭无比的食物,混在一起,在肚子里消化,发酵,
然后,再哄炸厕所,
不知道会不会发生"厕所"臭死人昏倒事件。
End

(廁所的事情我不懂, 但我首先暈了)

@cherryzz

今天下午有空,来steemit的活动区@cn-activity 逛逛,看到小迪的造句说最爱吃的,忽然让我想到冰箱还有一雪糕,我赶紧去看看还在不在,大家猜猜是什么口味的?是绝对惊喜的榴莲味道,吃完雪糕再来个巧克力,开心的下午,容易满足的我。最后也给小迪带点吃的@teamcn-shop

(你們兩人的榴槤, 太刺激我了, 刺激到我都忘了跟你說, 要三種食物呀)

其他參加作品:

@hmayak :

天黑了,S市下起了雪,大地白茫茫一片真清净。小白为了和小红待在S市,在连S市最低工资都不能给的亿万富翁老板手下干活,不要以为这就是爱情,这老板是小红的老爸

(這是一個 ________的故事)

@kadishakho

這一期的造句主題是
(1) 愛。天黑。白。清。最低工資。
(2) 用任何三個你喜愛的食物作句。

愛愛是一位剛剛才踏出學校🏫門口的畢業🎓生
她是成績中上不好也不壞最近她找到了一份工作
工作時間是從白天清晨六點鐘做到天黑晚上八點鐘
但是她的工資待遇卻是非常的不理想可以說是最低工資
但是愛愛很努力的工作與學習提高自己的效率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臨時心血來潮用了三種不同的食物🍲造句;
招菜粉幹覺得自己非常的收歡迎就目中無人的對另外二盤雞湯面線和炒粿條濕說:你們收歡迎的程度都沒有像我一樣的受到歡迎。哼!

(卡姐今期好佻皮...可愛的呢~~)

@kona

看看GOMA先生這樣子,無論天黑天光,也像星期一般,不想去工作吧,可是貓奴們不去工作賺個最低工資,連清貨大特賣的白魚罐罐也買不起來了,唯有咬緊牙關工作再工作罷,這就是愛嗎~

(這絕對是愛呀)

@annepink

今天天气终于...终于放晴了☀️
哪也没去
洗洗晒晒又一整天
熊孩纸温习完功课就稀饭乱画
我累的一天都不愿动了...
吃货滴他就知道要吃饭
而我情愿不吃都不愿弄饭了
给他钱去买稀饭滴
他就去华莱士(就在家门口附近)买来他喜翻吃滴鸡肉汉堡🍔薯条🍟和奶茶

嗯~奶茶真香(熊孩纸说)
然后振振有词地对我说~
妈妈...嘬1杯奶茶...不仅可以提神醒脑
还能愉悦心情噢~呵呵😊
这孩纸有吃有喝心情爽啦~😄

(看著真餓了)


【第三十期造句】

今期三十期, 搞搞新意思!!!

隨便你們寫, 一定要寫30個字, 不計標點符號!!

大家注意用語, 隨便發揮~

今期獎項:

所有參加者都能平分帖子獎勵和小迪的加碼獎勵~

活動意義:

聚集CN區的大家, 無無聊聊玩玩、鬧鬧、笑笑。

如有任何意見或疑問, 可到討論區講講。

歡迎大家一同抽水

吹水, 噴水, 玩水。

祝大家愉快。

【時限】

7天內隨便發揮, 7天後發獎勵。

78PmVWiesP7RHEEgDQWXREGaEZZU8iT3wWTxdC7zCaiPt4vPKMqdyJgbE4PtYb6KYKJNTcDkCpfoXUXZJ6Z8syUuFLbhM17PrAjRLf1KAh7PoZjy92NHLQcEV2HYPF2DzW17avfErYaDgNTQcSnjXCFJdozU8hRTp1Fx5yob7FsB3Xqnd7WWCzwtnNh5Se2JxgThaG958ZVmemThh.jpg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9/03/%e4%b8%8d%e5%ae%9a%e6%9c%9f%e9%80%a0%e5%8f%a5%e5%b0%8f%e6%b4%bb%e5%8b%95-%e7%ac%ac%e4%ba%8c%e5%8d%81%e4%b9%9d%e6%9c%9f%e9%a0%92%e7%8d%8e%e5%85%b8%e7%a6%ae-%e7%ac%ac%e4%b8%89%e5%8d%81%e6%9c%9f

Sort:  

发现目前有三个机器人参加了本次的造句比赛,不知道小迪计算他们否?

(好了,本次的三十字造句活动完成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哪三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n-curation teamcn-shop和cnbuddy这三个啦,每人都超过了30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他們。。。可能另頒一個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多謝小迪......好開心得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HOHOHO...謝謝,變了真心粉嗎~一起繼續努力吧!

超真心der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选二:
朋友告诉我 如果起网名缺乏灵感 可以试试用当下的心情加上喜欢的食物来组合 比如 开心的椰子 困惑的辣椒 忧郁的烤肠 get到了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是瘋癲的珍珠奶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晚安奶茶

— 来自困倦的牛奶🥛的问候

😄榴莲来了,当时造句我是这样想的,雪糕,榴莲,巧克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自動略過XD

(拿好麦克,手心有汗,很激动)很高兴获得这个奖,对!主持人你猜对了,我是朝鲜族,汉化版的。每次想到很温馨的时刻,就想吃碗拉面,吃辣白菜,有种很满足的感觉。
做为新人,感觉这里就像《请回答1988》里面的双门洞,大家和睦又温馨!我会继续努力,谢谢大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olymim!

@tydebbi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umei 阿花 迎着闪电 骑着拖把 念着软哥金句:"你以为四海之内皆你妈啊,处处都得让着你。" 给您送来
爱心饼干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你这是先出的石头,后出的剪刀,算你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拍掌拍掌....來 @teamcn-shop 來份好吃的...

帅哥/美女!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第三十期造句 :
快到了,这一/两天就到期了,
他立马坐下来,感觉腦袋一片空白,
終于,他摸了摸口袋,
有了,跑了出去,某一间店里,
写下了四个号码,松了口气,
最后,还是終于写下来。
(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30期造句 :
她说与他有緣,他死的早,
所以,她回乡下,到他墳旁的许愿池,
她们在一起了。
en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2
JST 0.026
BTC 56905.21
ETH 2508.41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