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不定期造句小活動: 第二十九期頒獎典禮+ 第三十期開始

in #cn6 years ago

(拿好麦克,手心有汗,很激动)很高兴获得这个奖,对!主持人你猜对了,我是朝鲜族,汉化版的。每次想到很温馨的时刻,就想吃碗拉面,吃辣白菜,有种很满足的感觉。
做为新人,感觉这里就像《请回答1988》里面的双门洞,大家和睦又温馨!我会继续努力,谢谢大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好鸭,olymim!

@tydebbi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umei 阿花 迎着闪电 骑着拖把 念着软哥金句:"你以为四海之内皆你妈啊,处处都得让着你。" 给您送来
爱心饼干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你这是先出的石头,后出的剪刀,算你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拍掌拍掌....來 @teamcn-shop 來份好吃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5170.83
ETH 2568.47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