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D giveaway (make a guess) - CN區猜猜猜:飲品篇

in #cn6 years ago

我本人是一個可以不吃飯,但必須喝東西的人。

湯,茶,果汁等等。

所以我對於選擇飲品有一定的要求和標準。

例如冬天,如要去咖啡店,一定要點peppermint mocha! 特別是在downtown 的地方,掛著燈飾,帶著冷帽,拿著一杯熱騰騰的peppermint mocha, 特別有感覺。

又或者冬天去特定奶茶店,如有新鮮taro, 我一定會點taro milk tea. 新鮮的芋頭加上濃濃的奶茶,又香又濃的感覺真是冬天必備!

又例如飲茶一定要喝普洱或菊普。

日本餐要配綠茶或玄米茶。

@stepbie 和我當年在移民面試時就投訴過我飲品選擇轉變得太多。但他不明白,飲品對於我來說是一種心情,是一種感覺,是一種搭配。不同的環境配合不同的飲品是必須的,不然就像穿著大衣去沙灘一樣唐突!

好了問題是:說出我最喜歡的三種在夏天必喝的飲料!

P. S. 不是珍珠奶茶!

猜中最多的人能平分此帖的sbd.
7天後解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奶盖茶,柠檬蜂蜜茶,橙汁,苹果汁,就想到这些了

P. S. 不是珍珠奶茶!

我笑了 XD

小迪喜欢的喝茶有;绿茶,玄米茶,普洱,或是菊普。
P.S.不是珍珠奶茶。哈哈!

不是 是要在夏天才會喝的茶,那些文中提到的都不是答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难道小迪喜欢喝的是;
taro,milk,tea,连带pepermint,mocha鬼佬茶!
卡姐只能够猜到这里了!😂

我猜是:1. 珍珠,2. 奶,3. 茶

笑死我了兔子
你怎麼那麼可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冷冻绿茶,菊花茶,星巴克咖啡,白开水,苹果汁,橙汁,蜂蜜柠檬汁,蜂蜜,我干脆把全世界的饮料都列出来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這都被你想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海鹽綠茶
蜂蜜蘆薈
水果茶

夏天就是水果茶阿!!

酸奶 绿茶 普洱 瞎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可樂、芒果汁、水、冬瓜茶、菊花茶、凍檸水/茶,大包圍 x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百事可乐,千事可乐和万事可乐

村長 來亂的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只喝可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很好 非常專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