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造句小活動: 第十六期頒獎典禮+ 第十七期開始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第十六期頒獎典禮, 幣價說跌就跌, 連帶影響了心情。
沒有心情, 就不想活動活動, 於是這一期只有6人參與~
確定這6人是真粉, 蓋章完畢~
哈哈~

【第十六期造句】

定期、心、參與、投標、古國

冠軍: @liuzg
古国 * ~(古怪)~ * 公主小迪 @tydebbie 的主持着她的不 定期 活动,大家快来 参加 ,给她 投票
(別刪了, 我都看到你說我古怪了! 就讓古怪公主送你一個冠軍!!)

亞軍: @kona
差點忘了參加這個有趣的造句環節,要定期參與持之以恆,並且用心創作,從而把這項目推廣起來。話說,以前的一些古國會把說書先生的故事編制成卷軸,給貴族們投標,價高者得,我們的造句可能在若干年後也價值不菲~
(非常正面的造句, 來, 敬造句一杯)

季軍: @hmayak
自从参与小迪的造句活动之后,就定期到小迪的主页上看看新造句开始了没有。每次颁奖,情都跌宕起伏的,获奖了就像是以超低价格中了投标,没获奖就像是在古国里探宝却迷了路被困住。
(那你現在心情如何?LOL)

其他三人的精彩造句:
@loongxiew:

如果不是他
一直做梦,做梦,做梦,
一直的梦到那棵心,
他不会定期的去參于
城中常举辦的活动,
每个月一次的投標

这个每月一次的活动,
就是投標来自"爬地狗明朝"在古国的不同星座的古代美人的"臟"。

他只欠2棵,
2个月后,
他集齐了这十二棵心,
加上他之前已有的穿越古代之神器,
他就可以回到明朝,
做个万人之上的皇帝,
千秋霸业,尽在明期,万里長江,尽在眼前。
值得,值得。

三个月后,
位于怡保的某"青山"疗养院,
有个男人,
自称为朕,时常在医院里,
为十几个姨妈小姐们。

讲着"明朝"帝皇军国的故事。

@kadishakho:
在古時候有一個古國非常的古老,環境非常的漂亮,清幽!古國裡住了一位很漂亮的公主名字叫心兒!有一天定期誤打誤撞的參與了古國的投標工程。如果定期可以拿下工程,那麼定期就可以通過工作定居在古國!離心兒公主👸更近就更能夠進水樓台先得月了!

@julian2013:

为了振兴东北经济,当地政府也开始学数字货币界空投来聚集人气。

空投的物品是东北的三宝:貂皮、人參與鹿茸;空投標准是:定期向愿意来东北投资的人免费送三宝其中之一,总价值3万元。

可是,为了这点小便宜,很多人都开了皮包公司来骗空投,真是人古國是日非啊!

名词解释:

人心不古:指今人的心地失淳朴而流于诈伪,没有古人厚道。慨叹社会风气变坏。

国是日非:指国家的前景一天不如一天。

為了感謝這3位真心粉, 這期參與獎一於加碼, 每人獲得安慰獎0.3SBD!! 努力學習某當紅偶像, 真心回報粉絲呀!!


【第十七期造句】

感、恩、節、快、樂

今期獎項:

冠軍: 1Steem

亞軍: 0.8Steem

季軍: 0.5Steem

如超過15人參賽, 還加一個安慰獎: 0.1Steem

(獎項獎金每期或有不同, 但只要參與的都能獲得最少0.05Steem的參與獎)

活動意義:

聚集CN區的大家, 無無聊聊玩玩、鬧鬧、笑笑。

如有任何意見或疑問, 可到討論區講講。

歡迎大家一同抽水

吹水, 噴水, 玩水。

祝大家愉快。

【時限】

7天內隨便發揮, 7天後發獎勵。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8/11/%e4%b8%8d%e5%ae%9a%e6%9c%9f%e9%80%a0%e5%8f%a5%e5%b0%8f%e6%b4%bb%e5%8b%95-%e7%ac%ac%e5%8d%81%e5%85%ad%e6%9c%9f%e9%a0%92%e7%8d%8e%e5%85%b8%e7%a6%ae-%e7%ac%ac%e5%8d%81%e4%b8%83%e6%9c%9f%e9%96%8b


Sort:  

对啊,都忘记小迪的猜猜猜了,要推荐一下

哇咔咔,头筹!谢谢小迪。\n感恩节快乐!\n搞定。\n\n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這是不造句呀⋯⋯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都很棒哦!支持支持

謝謝你 @teamcn-shop 上外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ydebbi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aronli 阿柔 我叫伦舞 迎着海啸 滑着帆船给您送来
小浣熊豌豆脆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julian20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nepink 萍萍 迎着大雪 骑着皮皮虾给您送来
上海人的回忆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第十七期造句 :

我以为我所做的,
一切都能动天,感动地,
以前,我帮忙过的人,会感我。

可惜,
他她们的所作所为,让我節败退,
但是,
我很的,
在其中,
因为,
我相信,好人有好报。
en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偶也系滴啊😂我是真心粉呀😍
原谅懒人容易健忘🙈😅
这个是一篇比较长了😜勉强能参加就参加了😂https://steemit.com/myreader/@annepink/qtvtri3v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傳說有一古國,他們的特色是定期出產能帶來希望的心之項鍊,給那些在世界上迷失的人配戴。參與投標拍賣的人不論貧富、不論老幼,沒有資格限制。唯一要求的是必須走過那未知的窄路,越過重重障礙,方能到達拍賣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是參加第16定17?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白痴左😂 有感而發。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第17期造句小活动:感、恩、節、快、樂

非常 感 谢小迪
总是举办有趣的活动,能让我们参与
她和先生秀 恩 爱的环节也很温馨
节 日就是提醒我们生活有点仪式感,在节日这一天根据节日的意义,进行相关的活动
比如感恩节,就是让我们 快 快 乐 乐地去感谢我们生命中的亲人和朋友
祝小迪活动越办越好,比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謝謝小迪!卡姐會再加油!小迪也一起加油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8887.40
ETH 3743.98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