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我畫你猜 - 升級的變態版

in #cn5 years ago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tydebbie-jfpl5zvf-1544163076784.png

早說了我是個非常容易被鼓勵的人,剛看到阿紫@cherryzz 的推動,說做就做,馬上來!

這一期更變態是因為我甚麼都不給,隨便你們發揮!

我會頒發三個獎:
正解獎:1 steem
最有創意獎:0.8 steem
深得我心獎:0.5 steem

7日後公佈!

如果超過一個人猜中,那就平分1steem 囉!

我等不及看到你們的參與了!

加油好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这图告诉我们,一个变态老师出了一道变态的题目,给还没变态的学生做,让他们也变态


客氣了

我是進階變態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level 2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求我的心理阴影面积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小迪效率真高,这个什么都不提示,哈哈哈,太坏了。

这个是通往神秘空间的入口,要把神秘显示器上面的999道题解答正确,门才会打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傳說中的壞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老師被炒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右下角那个洞是通往平行世界的大门,这个世界的未知,会在另一个世界找到答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代数情意浓。

人面不知何处去,

代数静待小聪聪。

😂 好诗……

被考出来的学生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土星黛比越来越不按牌理出牌 XD

PS:这数学题有错误,解答不到 :P

那個黑板壞了....有一堆亂碼!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那是 亂馬
LOL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今天谁值日的?赶紧去擦黑板啊,马上上课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1
BTC 62177.56
ETH 2918.14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