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我畫你猜 - 超簡單版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stepbie一下子就猜對了,雖然打擊到我了,但沒辦法啦,第十期注定是要派錢的!

謝謝@aellly 的贊助,這次所有參加的人都平分西瓜叔叔的1sbd,可好?

猜對的就得到全帖的sbd!

第十期派錢!大家一定要來呀!

7天後公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临风,且留住。
致: 迪比老公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如果简单的话,就是:树长路上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渭北春天树,江东日暮云。

十个字以内的话,就是

云树之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机哥猜“云树之思”。。。

我猜“云树遥隔”啊,土地~

碧樹雲相補

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

我中意黃子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家可以用 SBD 收買我。。。
用 STEEMMONSTERS 也可以。

不给提示我带团来踩死你!~
快说~ 要命了~

我給 我給
提示:沒有人猜對
第二個提示:第二次聽到這詞是在地理課

別滅我
Pllleaasseee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提示。。。我去找我的地理老师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其實很簡單....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按住阿牛

你的这个创意真是绝了。。。想象力爆炸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爆炸迪 怎樣 開心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天上云朵一片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0.07
ETH 2731.7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