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區-猜猜猜 poke house

in #cn5 years ago

這幾年,夏威夷的poke bowl在北加灣區一家接一家的開。
到處都是poke poke 的。

有學校的同事朋友,天天吃poke...
我都要甘拜下風。

到底這poke是甚麼呢?
Poke... 可以唸 撲kee

像種自助餐形式,先選
底:一般是飯或菜
材料:魚生為主 (日式)
上層:一些配菜例如 紫菜,薑,等等
醬汁:一般有6-8種讓你選

大家有吃過subway嗎?

就是差不多的概念。。。
其實我對這些不太感興趣。

但由於最近在減澱粉質,而且這家沒有在排隊,於是就去點了一碗小的。

因為我不吃澱粉質,所以點了mixed 🥗 green. 就是沙拉菜為式底,加了兩個主菜(protein), 然後上面的就隨便加囉。

請看圖。。。

這家叫big fish little fish poke (大魚小魚)

非常口愛的名字。

好了,問題來了
到底我點了哪兩種protein 呢?

我知道我知道,大家一定又在掀桌說太難。@ericet 村長大人又要撕考卷。

好,這次我提供巨大提示

這是該家的餐單,確認過眼神,我點的兩種都在。

請在step3中,憑著你對小迪的認識 選出兩種材料,最先答對的就能獲得全帖的steem收益。

加分題

我吃的是小魚:兩個protein
@stepbie吃的是大魚:三個protein

如果你同時猜中我的和@stepbie 的protein, 除了全帖收益,我再加送1steem 唷。

但如果你猜中了@stepbie 而沒有猜中我的,也是沒有全帖收益,只有安慰獎哦。

所有參加者都有獎勵的,小迪一向做法!🤣

為期7天,大家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Hi @tydebbie!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2.755 which ranks you at #13205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81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13286).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49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70.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Only a few people are following you, try to convince more people with good work.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You have already shown user engagement, try to improve it furth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小迪: tuna, salmon 曾老公: tuna, yellow tail, cocktail shrim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土地: tuna & salmon
曾老公: spicy tuna, octopus & cocktail shrimp

為什麼她是「土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因为村龙给的外号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完全没看懂是什么……随便猜……😄
yellow tail,salmon
cocktail shrimp,spicy tuna,salmon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迪:octopus,yellow tail
曾老公:spicy tuna,salmon,cocktail shrim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猜的:
tuna & cocktail shrimp
salmon & spicy tuna & cocktail shrimp

小迪: yellow tail, spicy tuna
曾老公: tuna, salmon, cocktail shrimp

小迪要吃虾虾,因为她恨巨瞎。
小迪要吃鱿鱼,因为村长爱吃鱿鱼。
曾老公要吃salmon,cocktail shrimp 也要吃鱿鱼,因为村长爱吃鱿鱼。

只是想弱弱問一句

為什麼村長愛吃的。小迪和曾老公都要吃?
但別說,我還真喜歡魷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帅哥/美女!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小迪继续吃吃吃,我猜小迪: yellow tail , salmon
曾老公: spicy tuna, cocktail shrim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1
BTC 57038.56
ETH 2908.37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