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區- 不定期我畫你猜 第三期頒獎 + 第四期

in #cn6 years ago

第三期真是送分的 (別打我!)
太容易了 我就加了很多無謂的東西進去!
哈 哈 哈 哈 哈

恭喜@ericet 猜中了!恭喜獲得0.173sbd
答案是惟有樓前流水!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鼓燥,沒關係。
你來畫出來,貼在這,我就送0.05sbd!
對 畫出惟有樓前流水的意境就送!

其實這出自李清照的:惟有樓前流水,應念我,終有凝眸。凝眸處,從今又添,一段新愁。

謝謝大家踴躍參與!

@bichen
@ygrj
@sasaadrian
@zy-sb
@sunai
@softmetal
@julian2013
@ss25648
@cherryzz
@artsymelanie
@starrouge
@liuzg

一共12人啊
哈哈

好了 新一期,更簡單
四個字!

因為RC不夠,我不會回應你們,也真的不會再給提示了,啊...你們一問我就答...我怎麼那麼聽話啊!

這次 第四期!
我不會再這樣了!

真的!

求你們別問了
隨便猜,7天後公布!

最先猜中的得到這帖所有sbd獎勵,7天後沒中就累積到下一期!

隨便猜,無限猜,每位來玩的都有0.01sbd獎勵
一人一份!

謝謝你們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tydebbie-cn-2cqyqfpp-1540917942229.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雾里看花

霧裡看花 完了沒別的答案

霧裡賞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賭神絕技,暗裏藏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个是一个嘴巴吧,笑里藏花,花枝招展,steemit 里面的妙笔生花,哈哈,先猜这些

谢谢小迪,本期我猜四个字:我心向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再猜几个:

花开并蒂
阳光普照
艳阳高照
空谷幽兰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078」推薦cn區活動 我畫你猜第四期開始 特別的活動分享自己最有成就感的事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deanliu,@cn-malaysia,@cnbuddy,@cnstm@team-cn团队点赞以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鏈結不work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双生花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78.84
ETH 2749.4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