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吐槽小會頒獎典禮 + 第七期開始

in #cn6 years ago

第六期吐槽小會一共有8人參與~

  1. @ygrj - 三维空间 (這是一個充滿哲學思想的文章~ 把天真和空間連結起來的說法很新鮮~)
  2. @kadishakho - 天真! (真天真? 假天真? 裝天真? 天真, 你哪天是真的?)
  3. @minloulou
(馬太福音 18:1) 當時,門徒進前來,問耶穌說:「天國裡誰是最大的?」 (Matthew 18:1) At the same time came the disciples unto Jesus, saying, Who is the greatest in the kingdom of heaven?

(馬太福音 18:2) 耶穌便叫一個小孩子來,使他站在他們當中,
(Matthew 18:2) And Jesus called a little child unto him, and set him in the midst of them,

(馬太福音 18:3) 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Matthew 18:3) And said, Verily I say unto you, Except ye be converted, and become as little children, ye shall not enter into the kingdom of heaven.

(馬太福音 18:4)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行事為人的教訓。
(Matthew 18:4) Whosoever therefore shall humble himself as this little child, the same is greatest in the kingdom of heaven.

(馬太福音 18:5) 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
(Matthew 18:5) And whoso shall receive one such little child in my name receiveth me.

(馬太福音 18:6) 「凡使這信我的一個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沉在深海裡。
(Matthew 18:6) But whoso shall offend one of these little ones which believe in me, it were better for him that a millstone were hanged about his neck, and that he were drowned in the depth of the sea.

(馬太福音 18:7) 這世界有禍了,因為將人絆倒;絆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絆倒人的有禍了!
(Matthew 18:7) Woe unto the world because of offences! for it must needs be that offences come; but woe to that man by whom the offence cometh!

(馬太福音 18:8) 倘若你一隻手,或是一隻腳,叫你跌倒,就砍下來丟掉。你缺一隻手,或是一隻腳,進入永生,強如有兩手兩腳被丟在永火裡。
(Matthew 18:8) Wherefore if thy hand or thy foot offend thee, cut them off, and cast them from thee: it is better for thee to enter into life halt or maimed, rather than having two hands or two feet to be cast into everlasting fire.

(馬太福音 18:9) 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就把它剜出來丟掉。你只有一隻眼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的火裡。」
(Matthew 18:9) And if thine eye offend thee, pluck it out, and cast it from thee: it is better for thee to enter into life with one eye, rather than having two eyes to be cast into hell fire.

(馬太福音 18:10) 「你們要小心,不可輕看這小子裡的一個;我告訴你們,他們的使者在天上,常見我天父的面。(有古卷加:
(Matthew 18:10) Take heed that ye despise not one of these little ones; for I say unto you, That in heaven their angels do always behold the face of my Father which is in heaven.

(這章是開始了耶穌的四大教訓, 主要圍繞天國的事情~第一件就是甚麼人能去天國~顯然耶穌是個好老師, 抓著機會就教導。門徒不懂天國的意義, 還以為是地上的國度, 要權要勢, 要名利, 但耶穌卻點出了重點。如有興趣研究, 更可同時看馬可 9:33 - 37 和路加 9:46-48)

@changxiu - 吐槽小会:怎可天真到自以为是 (這在我診所中非常常見, 他們的天真讓我憤怒也讓我覺得悲哀)

@tanlikming - 天真,
忽然想起了twins,
一个美丽的女孩子,
一个单纯的,
一直憧憬的爱情生活,
一个无法抗拒的如意狼君
一副让人无法抗拒的脸孔,
一个无论如何都想要嫁入的豪门,
一个可以让人少奋斗二十年的梦,
一个五光十色的圈子里面,
一个很好不能曝光的借口,
一个无法抗拒的脸孔提出了无理的床上自拍视频,
一个平常情侣会用的分手理由,
一次又一次的被呼来唤去的男欢女爱,
一个梦幻破灭的女生憧憬着浪子回头的时机,
一次维修的惊人发现,
一生可能只出现一次的幸福就这样轻易地被断送了。

(我選了這個題目後就立刻想會不會有人寫這件事, 哈哈哈~恭喜你做到了)

@loongxiew -

以为只要我用诚意,
我就能感动她,原来是我天真了。。。

为了妳,
我練成了,逢歌必能唱的功力,
我以为只要我们能对唱,
感情就能升华,
对不起,原来真的是我太傻,太天真。。。

我上网,拼命找歌词~一首让我记錯歌词的歌,
就是这一首: 偏心
原唱: 張国榮

"偏心 是妳太偏心 从来未理会我
痴心 狠心 待我太狠心
任意飘忽似冷感
看看就算坏人,也有人接近,
我卻无法动人,要妳为我变心,
伤心 伤心 哭笑不分,
独愛不可终生的女人。。。

记忆中的歌词,以为是有天真的字眼,
可惜辛苦找了老半天,
居然一个天真也没有,
是我天真吗?!

我想是的,情愛中,谁能不中招,
突然想起,阿嬌,很傻很天真的为了爱情。。。

突然又想起我,
曾经也傻也天真的。。。
为爱情
天真

(隆少绝筆~从此不提~天真爱情)
(完)

(為愛情天真過是人生的一部份呀, 很好! 你完成了一階段了~)

@annepink - 浅谈天真🙋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天真無所謂, 但要有底線, 也要不後悔~)

@ericet - 【吐槽小会】天,真黑啊
(同受冬令時間的毒手🙋)

現在頒獎:

冠軍: @loongxiew
(既然不提天真愛情, 那就用天真的心開始一段非天真愛情吧~)

亞軍: @changxiu
(同意你說的, 每人都要為自己的天真買單)

季軍: @ygrj
(很好的思維去看天真, 謝謝你~)

恭喜所有得獎者, 其他所有參與者都能獲得0.05sbd.


第七期吐槽小會


來個直接粗暴的題目: 吐槽
沒有甚麼要求, 隨便吐, 但求文明用語~

請大家盡情發揮, 沒有要求, 只求大家一吐而快~

請記得, 一定一定一定要

  • 把帖子的鏈結放在留言區。
  • 必須為原創!
  • 活動期限兩星期(活動結束時間為美西時間11/25/2018),每人限寫一帖
冠軍:3SBI

亞軍:2SBI

季軍:1SBI

(感謝【新手村活动基金】的巨大贊助)
其他所有參與者都能獲得0.05sbd.

活動目的:

  • 純粹為好玩,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發文:)
  • 如果覺得活動有任何需要改進的, 務必要告訴我! 我一定盡力配合!!
感謝各位大大~麼麼噠~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8/11/%e7%ac%ac%e5%85%ad%e6%9c%9f%e5%90%90%e6%a7%bd%e5%b0%8f%e6%9c%83%e9%a0%92%e7%8d%8e%e5%85%b8%e7%a6%ae-%e7%ac%ac%e4%b8%83%e6%9c%9f%e9%96%8b%e5%a7%8b

Sort:  

恭喜@loongxiew @changxiu @ygrj~
谢谢小迪~
SBI都已经购买好了
image.png

谢谢美迪!ヾ(❀╹◡╹)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開心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何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小迪和村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小迪@tydebbie和村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幸好来得及参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會讓你後悔的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天真的我,把朋友的真人真事说出,不知道会不会让小詩回心转意。。。
我又天真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想當年我也很天真的說將來的老公一定要是初戀
我們都高估了愛情 也低估了時間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Loading...

厲害了cn區的小迪!!

吐槽既廣東話意思係咩XD? @teamcn-shop

串佢 潤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帅哥/美女!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恭喜获奖者👏
感谢迪宝的鼓励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小迪,我来参加新一期的:
https://steemit.com/@julian2013/oo8ufzmj60

我来参加吐槽小会了,趣迪收下吧https://steemit.com/cn/@cherryzz/---f8vcv9s9jf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9005.68
ETH 2516.43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