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天真🙋

in #cn6 years ago


今天呢和大家随意聊聊“天真"哈
这其实我早就想写了 因为怕写成自己了所以一直纠结到现在...也没神马啦 管他三七还是二一 吐出来可能我心就不压抑了🙈

其实呢 天真从来都不是孩童的专利
成人的天真 是童心未泯
虽然已经脱离了孩童稚气的神态
但还保持着孩童时单纯的心性呀

因为天真所以她单纯
不会世故得让人难以忍受
因为天真所以她很直接
不会虚伪得让人恶心

如果拥有一分天真的女人
她是不会用价码来结交朋友的
不会为了某种事情而处心积虑的
她们不是无知
而是对自己想要的生活有着清醒的认知

天真的人不是不思考
而是不功利不世故
因为“天真”里面没有那么多交换条件
没有那么多约束和索取

比如她们在选择自己伴侣的时候从来不会把贪图或者索取当做条件
她们相信他人并给予他人帮助的时候
这些帮助里面是没有任何回报的要求的
又比如她们相信天意
因此非常的坦荡

不管是三十几岁 四十几的女人...
还是少女型
她们都是所谓天真的女人
她们有的幸福有的被尊重和喜欢
也可能被轻视或嫉妒

还有种女人的天真刚一开始是真天真的
她们不问世事 不愁柴米油盐 只通过看电视剧去了解人生百态
她们天真地相信美好的事情都会发生
相信好人就会有好报
她们直白又脆弱 很容易就感到痛彻心扉了
她们跟人说话总是掏心掏肺滴
很容易就被人看透了
(真的是有这样的女人)

很傻很天真的时候
她们的喜怒哀乐都不用对谁谁人事物负责
后来她们在情感上社会上跌跌撞撞后
开始给柔软的身心包上或软或硬的壳
那是一种天真的世故

天真的世故是被动地防御
如果可以的话
谁又愿意世故呢
想说就说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该有多好...

还有种傻傻的天真女人
把自己的悲伤思念
都藏在心底
不愿意让人看见知道
她一次次原谅男人的言行不一
为了顾全大局而委屈求全
她傻的天真地希望他会改好悔过
默默等待着某个时候他会回心转意给你惊喜...心软的原谅对方一而再再而三的悔改就好(但是往往事与愿违 根本就没有)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的话
希望那个天真的女人有双慧眼
能辨别所有的虚伪心机
撇开所有的对与错
学会保护自己
心软的女人
学会果断和勇敢

如果青春能再来一次
希望傻女人学会好好爱自己
学会让自己在岁月中沉淀
在生活中学会智慧吧
生活虽不易 保持内心的纯粹更不易

越是人生千帆阅尽
越是渴望那份天真
你是天真的女人吗👩
反正我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这是诗歌啊?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

我算术也没学好,诗的行数都数不过来呢。再数星星练习吧!乐^_^

外国人不知道啊😅有14行吗 我没数呢 这么巧啊🙈感谢您的支持🙏
@teamcn-shop给谭大神犒劳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gelina6688 朱师傅 在晴空万里 坐着火箭给您送来
感恩节必吃火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我这么天真无邪的人肯定写不出这么美这么长的诗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妹妹!天真本身没有错,带有智慧的天真让人喜爱,如果什么都不懂的天真让人觉得厌恶。天真必须跟着年龄跑,不是说我本来就是天真的。所以不须要面对现实,思想不须要成熟。加油!希望妹妹不要误会卡姐的意思。毕竟社会是现实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姐姐抱你🙏 你没说错啊 我就是反省自己的 因为曾经被欺骗情感上受了重创 所以不知不觉就写成自己了🙈该觉悟了...感谢姐姐的帮助 爱你(ɔˆ ³(ˆ⌣ˆc)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如果法律规定成年人不能有天真的性格 - 那人生必定是枯燥的,萍萍~

是呀小潘潘 感谢一直默默支持萍萍🙏 我就是不想太世故了 也或许我太天真了 该醒醒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年轻无傻事做,老来无趣事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3.10%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我觉得天真只是一种选择,别真笨就好。我更喜欢纯真~ 要能在知道这世界真相和社会运行规则后,还能简单地看待事物,还能热爱生活,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4647.65
ETH 3473.91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