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ad story - steemmonsters

in #cn6 years ago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tydebbie-a-sad-story--steemmonsters-abpyg7i3-1544509568407.png

我知道一定很多人在偷笑,笑得最大聲的一定是@ericet!

好吧,我認了!
一整天開的都是難卡!

@stepbie還一路歡呼雀躍!

怎麼辦?我突然想打拳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我找到同路人了!!! 開了好多爛卡

握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lol为啥村长会笑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問他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坐等 @ericet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吃了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一定要每天玩才有卡包可以抽吗?
starter pack一定要买才能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每天有quest做完就有包
一定要買starter pack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的谢谢,还在考虑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別考慮了 越來越貴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能回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悄悄告訴你, 我不會算回不回本, 你要問我老公@stepbie
我只懂分好不好玩....

哈哈哈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村長真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只能等他開出全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土地要发烂渣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不開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看着我手上的金卡,legendary卡,epic卡
唉,没有全金不高兴!

有金卡就不错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这是在气小迪

手動再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少了闪闪发光的金色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恨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0.07
ETH 2731.7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