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造句小活動: 第三十期頒獎典禮+ 第三十一期開始

in #cn5 years ago

今天很快樂, 因為是我在steemit 上一歲生日~
又剛好是三十一期, 因此又可以趁機玩點新花樣。

78PmVWiesP7RHEEgDQWXREGaEZZU8iT3wWTxdC7zCaiPt4vPKMqdyJgbE4PtYb6KYKJNTcDkCpfoXUXZJ6Z8syUuFLbhM17PrAjRLf1KAh7PoZjy92NHLQcEV2HYPF2DzW17avfErYaDgNTQcSnjXCFJdozU8hRTp1Fx5yob7FsB3Xqnd7WWCzwtnNh5Se2JxgThaG958ZVmemThh.jpg

先來回顧三十期的造句, 大家突然對自由發揮充滿了...迷茫
XD...一團迷茫的小朋友...好萌好萌

小朋友1) @hmayak:

发现目前有三个机器人参加了本次的造句比赛,不知道小迪计算他们否?

小朋友2) @loongxiew:

第三十期造句 :
快到了,这一/两天就到期了,
他立马坐下来,感觉腦袋一片空白,
終于,他摸了摸口袋,
有了,跑了出去,某一间店里,
写下了四个号码,松了口气,
最后,还是終于写下来。
(完)

30期造句 :
她说与他有緣,他死的早,
所以,她回乡下,到他墳旁的许愿池,
她们在一起了。
end

小朋友3) @cherryzz:

一天逛古玩市场,发现一个古老的盒子,里面装了一颗夜明珠,我正要伸手去拿,发现有个声音在盒子里面边传来,忽然一个闪电在我眼前闪过。。。。。。原来老板手机在看抖音,还开了电筒!!

小朋友4) @itchyfeetdonica:

朋友告诉我 如果起网名缺乏灵感 可以试试用当下的心情加上喜欢的食物来组合 比如 开心的椰子 困惑的辣椒 忧郁的烤肠 get到了吗?

小朋友5) @lucindago:

小迪寶貝我餵你吖!
望著我的面子,
請不要拒絕我,
食吧⋯⋯再來一口,小心燙口!

(你透露了我的名字....)

小朋友6) @zy-sb:

面朝小溪
春暖花开
想起来是诗意
住起来不很方便
虽然说没有朋友
但独自一人又廖落
参杂各种各样的熟人
才是烟火人间

小朋友7) @olymim:

This article was an answer originally, then I found it was too long.So....
The time in steemit is very interesting, many things becomes amazing. For example:

这篇文章本来只是要回答@tydebbie 的30字活动写写发现写长了,我想想就写成一篇文章吧。 在steemit的时光非常有意思,先说一个,比如唱歌。
Sing

Outside of steemit:
1.Make a recording by chance
Just a relaxed way

2.Shy to share it
It's embarrassed to share it in Wechat, because only you do this, and why you do this, feel lonely?

steemit以外录个歌: 1.可能很随机的录一首, 2.可能很不好意思发出来,莫名的在朋友圈发一个,有点怪。
Inside of steemit 1.Make a recording by soul

Choose one song from many others, record it in a standing way, not in sitting or lying down, and think of making a video. Sometimes I sing at midnight.

2.Sharing songs, just a start.
You have to show your songs to join the cn-voice, join the family happy hour.Maybe you can also get a prize.

在steemit录个歌: 1.要专门去录,还要多练几次,选歌就好选好久,还要想是不是要出个镜啊; 2.因为要参加活动,cn-voice所以一定要发出来,根本就想不到不好意思; 有的时候在半夜,也唱唱......
You don't know that, I put the Wesing App placed in the folder on the first page of my phone, and I listed a separate screen for steemit things.
以至于我已经把放在文件夹里面的“全民K歌”放到了手机主页上,来到smeeit以后,关于这里的软件就一屏,我单独列了一屏,如果把活动都参加了,这一个星期都闲不下来。
 

And one more thing, this is my latest design, and are they whale brothers?

上周我刚刚设计了一个卡夹,今天发现这个图案正好和手册的封面一样。


Thank you all you guys!

谢谢大家,这里很好玩~
小朋友8) @honoru:

大家心中,軟哥有著難以形容的位置。不論有沒有參賽,出現率永遠都最高。

小朋友9) @annepink:


🐔鸡蛋没了...

只能煮素面给熊孩纸吃😅

吃好 ~认真写作业哈 ~

我买菜去了

好好珍惜这段想做啥做啥

想不做神马就不做神马的好时光😁

小朋友10) @kona:


來到今天,一起走過的日子,人來人往,過客別墅,笑看風雲變,堅持,最後勝利!

小朋友11) @kadishakho:


第三十期造句

很快喔!
也是有知有覺的
@tydebbie 的不定期造句已經來到第三個十了
這一期還真的有一些的難度
需要考一考大家都腦袋了
一個無題的造句句子
😄😄給了一個鼓勵的句子自由發揮
還真的需要絞盡腦汁想出造句的內容了

這個造句就來一個小故事大道理吧!

小店
有一位非常平凡又善良的女孩👧
她加入了一個寫作的平台之後就愛上了這個平台
雖然女孩👧寫作並不是完全為了要賺錢(當然錢也是要賺的。如果沒有錢怎樣可以分派獎金呢?)
女孩👧除了平日的寫作之外
還時不時的還出造句的題目讓大家參與也讓 CN 區熱鬧一下
不知不覺這個造句活動就來到了第三個的十這麼多集了

這個大道理就是
可以讓大家在平常的日子裡除了寫文章還可以放鬆一下心情囖!
還可以參加這個不定期又相當定期的造句活動囖!

小朋友12) @ceci99

气场相合的朋友说出的话,就像初春的微风拂过刚发芽的柳梢,如此甚好!

小朋友13) @ericet

小迪要我们用就是爱,天黑,白,清,最低工资造句

请不要打我,是电视上学的

小朋友14) @jerntee

3 (1).jpg

以前从来没有试过这种感觉。

我再一次回到这个熟悉的地方,人事物都没有变。
可是就让我感觉到很陌生。

可能原因是这次少了你的关系吧!

一共14人參與!! 一共收得 1.021 SBD, 每人0.073SBD, 當然我會加碼的, 取個整數, 每人0.1SBD...高興嗎?


【第三十一期造句】

今期三十一期, 也要搞搞新意思!!!

隨便你們寫, 一定要有"一週年"3個字!

大家注意用語, 隨便發揮~

今期獎項:

所有參加者都能平分帖子獎勵和小迪的加碼獎勵~

活動意義:

聚集CN區的大家, 無無聊聊玩玩、鬧鬧、笑笑。

如有任何意見或疑問, 可到討論區講講。

歡迎大家一同抽水

吹水, 噴水, 玩水。

祝大家愉快。

【時限】

7天內隨便發揮, 7天後發獎勵。

78PmVWiesP7RHEEgDQWXREGaEZZU8iT3wWTxdC7zCaiPt4vPKMqdyJgbE4PtYb6KYKJNTcDkCpfoXUXZJ6Z8syUuFLbhM17PrAjRLf1KAh7PoZjy92NHLQcEV2HYPF2DzW17avfErYaDgNTQcSnjXCFJdozU8hRTp1Fx5yob7FsB3Xqnd7WWCzwtnNh5Se2JxgThaG958ZVmemThh.jpg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9/03/%e4%b8%8d%e5%ae%9a%e6%9c%9f%e9%80%a0%e5%8f%a5%e5%b0%8f%e6%b4%bb%e5%8b%95-%e7%ac%ac%e4%b8%89%e5%8d%81%e6%9c%9f%e9%a0%92%e7%8d%8e%e5%85%b8%e7%a6%ae-%e7%ac%ac%e4%b8%89%e5%8d%81%e4%b8%80%e6%9c%9f

Sort:  

嗨~迪宝🌹
我的造句帖子https://partiko.app/@annepink/-41c64b4812ae8

这个是某人的造句

我都累成这样了,你却还让我跟你忙前忙后,端茶倒水,也不给我一分钱,你还要我怎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收到 謝謝告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小朋友 4 是犯规操作!lol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沒事 我這邊快樂最要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开玩笑的语气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是说我嘛?@tydebbie说选三种喜欢的食物 我包含了🥥 🌶️ 和烤肠 没有犯规鸭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hahaaha.....30日是隨便造句, 你造甚麼都可以, 哈哈~~

恭喜小迪,一週年快樂!

(完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簡而精...太厲害了

駛乜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第三十一期造句 :

乐观和平新宏愿,
快快努力往向前,
迪史狗不去多年,
小小愿望逹一点,
年已过完又清明,
週末最好吃榴莲,
一年易过又一年。

En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反過來的 有趣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小迪!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ongshiying 老王 迎着暴雨 带着娃 念着软哥金句:"你脸上的痘真多,拖拉机开上去都会翻车!" 给您送来
花生阿姨牌花生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剪刀 石头 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谢谢小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eamcn-shop再来蛋糕🍰㊗️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ttps://partiko.app/@kristylkho/zwxmtrae
嗨!@tydebbie 姐姐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你的造句活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你的支持
記得每期都要來參加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快貼快貼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恭喜
恭喜迪宝一周年快乐!🎂🍭🌹

下面是正经造句:

一心一意办活动
周周都搞新意思
年年月月花相似
快快乐乐混steem
乐意感恩分SBD
迪志鸿鹄苍穹翱
宝帘闲挂小银钩

一周年快乐迪宝,抱抱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191.71
ETH 2410.52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