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連載小故事 (8) - 姻緣樹的小正太和美女?! 內有有獎問答呀~~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當圖書館差不多弄好了, 一行人都累翻了,
坐在門口的桌椅上聊天,
突然 thank you 飛一樣的往外跑, 看著姻緣種子不停的吠,
尾巴搖過不停, @honoru 溫柔的問著thank you 怎麼了,
@peanut77 以為是有外敵, 正想一鞭子打過去,
@softmetal 一手抓著 @peanut77的手, 阻止她攻擊, 冷冷的說,
"忍一忍吧, 忍一忍就過去了"
從來不跟人親近的 @peanut77 看著被抓的手, 一陣不好意思,
大力一甩, 轉頭就走。
但還是不肯放下戒心, 狠盯著那個種子。

突然, 種子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生長, 原來是桃花樹,
一時間, 氣氛變得又曖昧又浪漫,
@kidsreturn, @peanut77 , @sharonqian , @wuxing 都忍不住拿起相機不停地拍,
@pgr 也擔當起攝影師, 不停地幫@kidsreturn抓角度拍照。

正當大家玩得正高興時, 一個小男孩從樹中走出來,
名字叫 @julian2013 , 戴著一個大眼鏡, 白色小T恤,
糯聲糯氣的打著招呼: "大家好, 我是管理姻緣樹的半NPC半玩家, 因為有多種身份, 所以要從身型裝備上打點折扣, 請大家多多包涵。"

看到一個那麼萌的小正太, 說著那麼老氣橫秋的話, 大家一時都反應不過來, 只有thank you 熱烈地圍著小正太在轉呀轉, 而 @julian2013 看見了 @aellly 則顯得非常興奮, " 哎, 你果然在這邊, 我還以為大BOSS騙我啦,...." 一行人就看著一個小正太, 跟著 @aellly 一邊走一邊講過不停。

大家都得出了一些結論:

  1. 這個小正太也是 @tvb 現實的員工, 與 @aellly 認識。
  2. 這個小正太是個話癆
  3. 那到底這個正太和這個桃花樹有甚麼作用呢?!

正當大家還在消化著剛剛發生的一切時, 殊不知在圖書館旁邊有一家店悄悄的亮了,
掛上了一個空白的招牌,
而傳送點也發光, 出現了一位漂亮姐姐,
只見姐姐一出來, 就抓著 @ericet 問, "你要不要結婚, 婚服大減價!!"

嚇了 @ericet 好一大跳!! 哎呀媽呀, 從哪跑來一個神經病?
一見面就問人要不要結婚, 趕緊大喊, "哎, 這位...美女, 我已經結婚了, 你找別人吧"

美女叉起腰, "誰要和你結婚呀, 我是收到任務來這邊開店幫別人做婚服!!"

@ericet 鬆一口氣之餘又開始頭痛, 這個甚麼鬼任務, 怎麼跑到這邊來呢?!

這個美女是誰呢?
猜中有這帖的SBD哦...
好易猜的, 來來來

7天後公布哦....


@team-cn 新手村的你們準備顫抖吧!!! 想要爭取好角色, 可以點讚留言。
本人不接受潛規則和檯底交易~ XD
如果喜歡這個PO, 可以給我一個贊或轉發。
感謝大家。

推薦:
新手村 @team-cn 瓜叔廣告 @aellly
https://steemit.com/cn-reader/@aellly/91y28
廣告費是贊和留言。

Sort:  

错综复杂啊,哈哈哈

嘿嘿嘿, 更複雜的要來了

哈哈,好像故事越来越错综复杂了耶!
不知道为什么美女要做婚服,但是是美女就猜 @Artsymelanie 吧!

7天後告佈...謝謝參與~~

为啥是我?

你好!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謝謝你BUDDY

@softmetal冷冷地说

"忍一忍吧, 忍一忍就過去了"

说完,他就晕过去了。原来 @pgr坐着的凳子腿压住了他的脚趾头,他一直在忍着,坚信这一切都会过去,结果真的过去了——晕过去了。

那个像神经病一样逮到人就要做婚纱的人,应该是 @Artsymelanie

嘿嘿嘿....7天後公佈~~

为啥又是我?你才蛇精冰

这是直觉反应,你不能怪我……

你应该支持我直觉练习啊师父!!

@Artsymelanie 吧,我们村没有几个美女没登场了

謝謝參與!! 7天後開估

我估是王美麗
Screenshot_20180615-030710.png

謝謝參與!! 7天後開估!!
怎麼我覺得....有點...氣氛...溫溫的, 暖暖的....
HE @honoru @ericet....這是一種甚麼樣的感覺呀?
@softmetal...你也來說說

就是暖暖的感覺。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Debbie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这美女不会是@lulucy 小鹿吧

嘿嘿嘿 7天後公布

迪比,我忘了小鹿有没有出场,如果小鹿出场了。我猜圈圈老师。要是没出场就选小鹿

XD 好的!你心水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