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我畫你猜 - 傳說中的變態版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我不能告訴你為什麼我有那麼多奇奇怪怪的想法在我腦中,但相信我,我能想得出來的都是超簡單的東西。

這次我畫你猜,是靠大家能力拼字。我把字的部位分開,一共11個字。

你們隨便鬧隨便猜隨便吐槽

7天後公佈,猜中的就拿這帖所有steem,其他玩的都有0.01steem
猜不中的就撥去下一期! 大家加油💪
嘩哈哈哈哈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tydebbie-2hj6un3z-1543686938947.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原来弃字的繁体字是这样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 李白的宣州謝眺樓餞別校書叔雲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厉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個日佢比我睇個時我差點想嘔。刻暈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那麼快就猜中 看來要提高難度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繁體字還好!!yeah!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看的头晕,有空我慢慢拼

太简单了,不猜了,拿个0.01吧,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害我深深的挫敗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太简单了,不猜了,拿个0.01吧……

你沒拷貝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点赞先,过后再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話說某人同我講左成朝,慕名而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有個天才 教我 一分鐘解題。放棄了,都係留言拎0.01⋯⋯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点赞先,过后再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繁体还是简体?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57030.30
ETH 2858.42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