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婚

in #cn6 years ago

一個男人 一段婚姻 一個家庭

到美國後第四天就認識你
直到今天木婚了

我們沒有一樣地方相似
家庭背景不一樣
性格不一樣
就連婚前輔導的性格測驗都完全不一樣
唯一一樣可以把我們連在一起的就是我們的信仰
>約書亞記 24:15

雖然我們中間有那麼多不一樣, 但你不放手
當別人批評我, 說我這樣不好那樣不好. 你也不放手
當別人告訴我不要學中醫, 會捱窮, 貧賤夫妻百事哀, 你仍不放手
當我快要被迫的放棄考執照, 抑鬱發作時, 你還不放手
當別人都勸你結婚後不要跟我的家人一起住, 但你因著愛我, 你仍舊不放手

BeFunky Collage.jpg

@stepbie 時光正好, 你若願意, 我就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Sort:  

People who liked this post also liked:

【新手村计划】我的自我介绍 by @aellly

寂寞的手机,归于空虚的男人|三个一|手机吐槽大会|空虚吐槽大会 by @jaffer

第一章至第五十章 by @aellly

We recommended this post here.

We are Discover Steem, if you like our work consider giving us an upvote. :) If you don't wish to receive recommendations under your posts and to be recommended, reply with STOP.

祝福你们,幸福的一对,唯真爱不可辜负~

真羨慕~甜到你,我要接埋自己做宅女了~

但一般都要做婚前輔導的嗎?

我們是基督徒,一般教會牧師都會幫結婚的人做婚前輔導

天主教好像不用的吧?我也不清楚~結婚時再請教你

They do need that too.

應該也有的
有God mother 的嗎

汪汪~~来吃狗粮了

哈哈哈
今晚會去晚餐約會慶祝
第一次去這餐廳
希望再寫一篇
再甜一波

继续撒,我们爱吃狗粮

大家都知道,我是老實人,不太會講話,只有點讚+祝福~

謝謝你 老實人

看得嘴馋

^^ 可以自己煮的:) 好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61814.34
ETH 2979.06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