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计划】我的自我介绍

in #cn6 years ago

我是CN区的一个不起眼平民,西瓜是我的绰号。
这个称呼源于生活中的朋友和同事。刚开始我身材不是很胖的时候还没被取这个绰号。
后来结婚了,妻子对我的非常的好。时常给我做好吃的。结婚两年就变成了现在的胖子。谢谢我妻子的爱。
IMG_20180409_155011.jpg
退役后我到深圳经历了三年的舞蹈生活。那时年轻向往【街舞】。在KY团里接受了一年的训练,后面两年出去演出了很多场。演出费用在当时非常的高。在团队里认识了Aelly。Aelly的舞蹈跳得非常的好,那时很迷恋着。舞姿、节奏、拍子、动作收放得非常好。Aelly也曾指导过我。也让我学到了很多要领。后来因为一些感情的事离开了当时的KY团队。Aelly这个名字被我中间加多了一个“L”,这个名字就一直被我用着。
IMG_20180406_093056.jpg
2005年的仲夏,带着一些不开心的往事离开了那里,和一个同学到一家公司做水电工人。最底层的农民工,虽然很幸苦但很踏实。每天都清醒着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事。半年的时间我从一个对水电工程什么都不懂的学徒走向一名真正的水电工。在辗转三年里。我一边工作一边到处拜师学技术。功夫没白费。可能因为我笨的原因。花了三年的时间才敢做一名水电工程施工员。
坎坷的工程学问真的不是一般表面上看到那么简单。在外人看来我们这种整天和电和水打交道的人可能会一层神秘的面纱。熟不知背后付出了多少艰辛才能熟悉电的原理和可怕性。所以水电工程每做一步决定都要考虑到后果会是怎么样的。做到【零】隐患的地步。
在这个行业争扎了十年多了。成就了我成为一名水电工程师。也热爱这份职业。熟悉它、懂它、驾驭它、运用它到淋漓尽致。
IMG_20180409_161502.jpg
去年的年底,一个很要好的朋友@cnfund介绍我到Steemit。
他说Steemit是个很神奇的地方。这里能结识到很多各种各样的人。是个很大的社交圈子。

来到Steemit后我才意识到好多年来一直有个梦想可能在这里实现了。我想写一本小说。以前看了很多小说,这是我很向往的。向往那写作者。所以我很珍惜这个圈子。我会在Steemit写下梦想中的那本书。一本小说书。

致谢:@ericet 新手村村长和 @xiguang两位亦师亦友的教导。还要感谢@liuzg的陪伴。
还要致谢@team-cn)给我这个机会。让我结识跟多的圈内朋友。

Sort:  

哈哈,迪比

哎唷 好久沒有人這樣叫我了 感動

可惜我不是那NBA的人

We recommended this post here, here, here, here and here.

We are Discover Steem, if you like our work consider giving us an upvote. :) If you don't wish to receive recommendations under your posts and to be recommended, reply with STOP.

相當有趣味性的往事經歷.

穷人,嘿嘿

阅历是最宝贵的财富!

同感。

欢迎来到cn区,希望你steemit愉快。

好棒啊!期待看到你的小说!
我初来乍到,好像不是很懂这里,会努力向大家学习~

试缴你到新手村

ericet的朋友啊 鼎力支持!

哈哈,我什么也没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61861.45
ETH 2995.16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