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接龙比赛『一男,二女,三門票 - 第四回』-- 第三組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建宗匆匆付了车钱,箭步如飞,向赵甜住的单元走去。此刻,他的心里只有Nicole。当他走到电梯口时,数字停在赵甜住的楼层,然后又开始向上。在焦急的等待中,他突然想起,那个法拉利男子的照片曾经出现在Nicole的手机里。建宗不是那种很霸道男人,他不会介意Nicole的手里还保存着前男友的照片,但是那辆拉风的法拉利,和那张更拉风的脸,让他的心莫名地紧张起来......

赵甜没有想到Nicole这么快就到了,看着门外风尘仆仆的Nicole,赵甜有些惊讶。而Nicole一眼就看见了坐在沙发上的Edison,怒气直冲发梢:“这就是你说的急事吗?”

赵甜却异常冷静地看着Nicole:“对不起,Nicole,我不是存心骗你。”
Nicole压抑着心中的怒火:“我当然知道你不会骗我,只是恐怕这个人,是存心在骗你。”她颤抖的手指向了沙发上的Edison。

此刻,Edison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很热情的向Nicole问侯:“好久不见了Nicole!”他的热情,让Nicole的火气一下降了一半。“我不会骗甜甜的,我怎么会骗她,我那么爱她!”Nicole这才仔细的看着Edison,他显得很激动,也很真诚,像个孩子一样。也许这就是他吸引赵甜之处吧。

1.jpg

夜已经很深了,月色和风都那么冷静,看着Edison一脸无害的样子,Nicole的怒火彻底被浇灭了。

“你要50万做什么?”恢复了冷静的Nicole立刻变得理智而细腻。

“Nicole,我相信他,他不会骗我的!”赵甜坚定而执着的打断了Nicole。

Nicole立刻便陷入了困惑。借钱给他吧,毕竟50万不是小数目,她自己的存款远远不及这个数目。不借给他吧,又怕赵甜真的错过了幸福。Nicole的内心感受到从未有过的纠结。这时,外门响起了急促的敲门声。很快,Nicole就看到了焦急的建宗,她拉着建宗的手进了客厅,温柔而急促的说:“这个人,要借50万。”

“他借50万要干什么?”建宗果断问道。

“你知道比特币吗?” Edison反问。

“了解一些。”建宗很谨慎的回答。“你难道是想投资比特币?”

“太好了,终于有人明白我啦!” Edison显得很激动。“你应该知道,比特币的价格今年已经涨了四、五倍了。”

“可是,谁能保证比特币在短时间内一定会涨呢?”建宗仍然保持着冷静。

此时的Nicole感觉插不上话,便悄悄的扶着赵甜慢慢地坐到沙发上,用手轻轻地梳理着赵甜的刘海。

“风险都是和收益成正比的,风险越高,收益的机会也就越高。” Edison信心满满。

一时间,建宗不知应该如何回答,他自己也购入了一些比特币。他的内心也认为比特币具有一定的成长空间。可是Edison如此激进,他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回答。毕竟,比特币的未来,连财经专家也是褒贬不一的。

“你们到底能不能借50万给我?” Edison很直率的问。

客厅里瞬间进入了宁静,静得几乎可以听见电梯升降的声音。

许久,传来了Nicole 那温婉的语声:“Edison,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她顿了顿说:“如果没有这50万,你会不会和赵甜在一起,好好照顾她们母子?”

“对不起,我真的很想和甜甜在一起,真的很想和她有一个温暖的家。但是我欠了贵利,我只能不停的变幻自己的身份,东躲西藏。与其让赵甜跟着我颠沛流离,不如让她安静的生活,何况还有你这么好的朋友照顾她!” Edison很伤感。

“如果我不介意呢,我不介意和你过那种不安定的生活。我也不管你是谁,我只知道你是我最爱的人!”赵甜的声音哽咽了,但是充满坚定。

“对不起,我不能这样,我不允许我的女人和孩子过那样的生活,我真的做不到!” Edison很坚决的回应:“借我50万,我很快就能还清贵利,那样我们就能安安稳稳过日子了!”

赵甜泪流满面地看着Nicole,Nicole则无助地看着建宗。

建宗还没来得及回应,突然门外传来一个潇洒的男声“我借给你!”

所有人一齐看向了门外,一个帅气的男生站在那里,似笑非笑,一脸阳光——正是Alex。

“我可以借给你50万!”

Nicole这才发现,她刚才忘记了关门。“这怎么行,Alex,这怎么能让你出钱?!”

“50万对我来说,只是小儿科!” Alex轻描淡写地说道。

“哦对了,我是Nicole的朋友,我们是高中同学。” Alex狡黠的向建宗眨了眨眼。

“真的吗?”Edison惊喜:“我是说,你肯借我50万?”

“即使借钱,也应该是我们大家凑钱,怎么能用你的钱!”建宗慌忙答道。

“我就有一家比特币交易所,我可以直接帮他把50万买成比特币,这样就不用担心他把钱用来做其他事情了!” Alex提出一个让建宗无法拒绝的理由。

“可是……”Nicole当然还是有顾虑。

“如果50万可以测试出一个人的眼光和品格,还有什么不值得的呢?” Alex不羁的眼神中闪烁着几许睿智。

“这钱,算我借的,无论将来怎样,我都会连本带利一起还给你!”赵甜脸上的泪痕还没有干。但义无反顾,就是她的本色!

“不,Alex,这钱算我借的,毕竟只有我才是你的朋友,我一定会还给你的!”

一个小小的客厅里,五个人,似乎显得格外局促。Nicole的声音一如既往的轻柔,响在每个人的耳畔,却格外的洪亮。建宗走到Nicole身旁,一言不发。只是轻轻地把她揽在怀里,他火炉般的胸膛和月色一样的温柔,在Alex眼里格外的刺眼。





周五傍晚 郑秀文签名会剧场门前

Edison不停的讲着:“我也不想的,我看它涨了,我觉得它一定还能涨,我就留着它,结果它突然就跌了!看它跌了,我就赶紧卖掉了!可是我刚卖完,它就又涨了,我就赶紧买回来……”

“那你现在还剩下多少钱了?!”赵甜很直接的问, 手里还捏着一张门票。

“不到30万。” Edison无奈的回答。

“你退出好吗?”赵甜恳求着“我们把这30万用来还你的贵利,Alex是Nicole的朋友,他不会追我们要债的,我们可以努力把钱还上,过平淡的日子不好吗?”

“不,我不能让你跟我吃苦。你相信我,再给我点时间,我一定会翻身的!”

“你叫我怎么相信你,借钱以后,你又消失了好几天,我根本联系不上你!”

“相信我,我是个正直的好人……”

3.jpg

“你也许是个好人,但你也是一个贪心的人!” Nicole再也忍不住了,她冲上前去,怒斥Edison“你有一个如此爱你的赵甜,可是你还是不满足,你想要的太多了!”她说得对,如果不是想要的太多,Edison也不会在两次生意失败中欠下贵利。

“是的,正是因为你想要的太多,你才会失去很多。”建宗耐心的说:“其实,我也买了一些比特币,但我打算长期持有,因为短期的波动太难掌握了。”

建宗轻轻的叹了口气:“毕竟我还是以工作为主, 我把我的积蓄买了比特币以后,每个月只是用工资的五分之一买入。即使比特币跌得一无所有,我也还有稳定的生活”。

“而且还有我!”Nicole微笑的望着建宗。建宗从未听过Nicole如此直白的表达,那一刻他终于明白为什么赵甜是Nicole最好的朋友。

“你现在不是走投无路,你还有得选。无论你的决定是什么,我们都会陪着赵甜,帮你还清那50万。”

说完,牵起Nicole,走到赵甜面前:“走吧,签名会的时间快到了!”

赵甜看了看那个男人,跟着她的两个好朋友走向了郑秀文签名会。

Edison看着他们把三张门票交给了门卫,剧场里响起了那首熟悉的歌——

关于你好的坏的都已经听说,愿意深陷的是我……
其实心中没有退路可守,跟着你错跟着你走……
我们的故事爱就爱到值得!错也错的值得!……

歌声中,Edison心中有了决定......





更多前情:

【一男,二女,三門票--第一回】作者: @superhardness
【一男,二女,三門票--第二回】作者: @dancingapple
【一男,二女,三門票--第三回】作者: @melaleuca

第五回,有请 @susanli3769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再接再厉!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增加新功能啦?!

以前都有,只是没敢开启,看了PARK兄的那篇火力文章后觉得 这也不算垃圾评论,所以就大胆放上了^_^

姐,好棒!羡慕会写小说的人。

我酝酿了11天,今天写了8个小时。。。。我也羡慕会写小说的呀

真的是把坑都填了,厉害啊!

我有一家比特币交易所——

原来Alex才是最终大boss

“我没办法告诉你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因为我必须保护好你。
我现在不敢给你任何承诺,因为我也不知道下一秒自己是谁。
我只求你,相信我是个正直的好人,以前是,以后也是。
只有在你面前,我才是真正的Edison。

我觉得欧阳接的时候,在这里好像略有点接不上,我尽量连系上了,尽力了

其实我是想把edison写成卧底的,就是《无间道》里那个,配图也是他,万万没想到欧阳神反转,哈哈哈,希望我的帅哥们都有好结局,玩比特币赚大钱有情人终成眷属登上人生巅峰。

是呀,我看出来了,我尽量在填这个坑了。不过他用比特币把这五个人联系在一起了,很有创意呀。

而且大家好像都忘了门票了哈哈,我就加后面了。最后的结局就期待最后一个朋友发挥吧

我有一家比特币交易所 是欧阳写的

门票还真得到了你这个回合提出来合适,前面我们得讲清楚故事。不过我是真忘记了门票了,哈哈

我以为我是倒数第二呢,我尽量把坑都填了,解释了为什么这个男的这么差劲赵甜还能爱他。

好吧,我这老眼昏花的,只看到你这里的。(☆_☆)

不愧是酝酿了11天,逻辑脉络清晰,有趣合理。这次依然没有增加新的角色,还是五个主角给第五回合的作者减小了压力。

这五个人我都有点写不明白呢。虽然你留下个小坑坑,但是你这个比特币把五个人联系在一起,真是功德无量!!!

利害呀!除了愛情小說,還推廣了比特幣的投資!但是 @susanli3769 可以如何接下去呢?

比币特把几个人连系在一起 这绝对是 @melaleuca的伟大创意 我就是把一些投资的心态写了写,顺便填了填坑,但求不做猪队友呀。

保證金已經發還,多謝參與。

竟然坑都填了很厉害啊!

嗯队友提出比特币,把五个人联系在一起的,也是一个非常非常出色的创意!

你們組太厲害了,我們還是回到異世界吧。。xd

我也覺得,我們組人才輩出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491.44
ETH 3031.27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