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接龙比赛『一男,二女,三门票 - 第二回』第三组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第二回

旺角。黑夜。
Nicole上午陪赵甜做了产检,bb很健康。两人买了食材,做了一顿精致的晚餐。
虽然赵甜脸上神色无异,但挚友如Nicole,怎么不知道她心中酸楚?
她和Edison爱得浓墨重彩,纵然知道他是她生命中最大的劫数,但她仍奋不顾身。

“甜甜,建宗来接我了,那我先回去了,你不要想太多啦,天塌下来还有我呢。”
赵甜对Nicole笑着点了点头。送她出门。

关上门,赵甜转身回到客厅,把德沃夏克的歌转为杨千嬅的歌。
站在窗边,她静静凝视着这个城市氤氲的霓虹灯,思绪万千。

沿途与他车厢中私奔般恋爱
再挤迫都不放开
祈求在路上没任何的阻碍
令愉快旅程变悲哀
……

这时,传来轻轻的敲门声。
猫眼里空无一人。
“Nicole?”
她打开门,正想探出身子,突然撞入一个坚实的怀抱,还没看清楚,炙热的吻便落了下来。

熟悉的怀抱,熟悉的香气,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技巧。
Edison。
吻着吻着,她的眼泪落下。
他紧紧把她拥入怀里。

他抱起她走近沙发,轻轻放下,修长的手覆盖在她尚且平坦的小腹上。
突然他笑了,帅气的脸上洋溢满了喜悦。

赵甜抚摸着他刚毅的脸庞,揉了揉他细碎的头发,说:
“我恨你。你不在的每一天,我都恨你。”
“那我现在回来了,你还恨吗?”

赵甜摇头,淌着眼泪,说:“你不是欠了贵利吗?不是已经逃到新加坡了吗,不是,……已经,不要我们了吗?为什么又回来?”

“赵甜,”Edison握紧她的手说——
“我没办法告诉你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因为我必须保护好你。
我现在不敢给你任何承诺,因为我也不知道下一秒自己是谁。
我只求你,相信我是个正直的好人,以前是,以后也是。
只有在你面前,我才是真正的Edison。
所以请你,在连我都怀疑自己的时候,告知我回家的路。”
“I LOVE YOU……”

祈求天父做十分钟好人
赐我他的吻
如怜悯罪人
我爱主
同时亦爱一位世人
祈求沿途未变心
请给我护荫
……

这边,Nicole在路边等着建宗,不时低头看表。
突然,一辆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法拉利急刹在她面前。
校董的儿子——Alex。
“Nicole,这么巧?”
Alex比Nicole小一岁,刚从英国毕业回港,帅气不羁油嘴滑舌,但却是很有绅士风度的一个人。
“Hi,Alex,真巧。”
“有空吗?赏脸一起吃饭?”
Nicole刚想拒绝,电话响了——
“Nicole,公司有急事,我不能过去接你了,你先回家,回到给个短信我。晚点联络你!拜拜——”
Nicole还没说话,建宗就把电话挂了。

Nicole悻悻然拿下手机,Alex一副我明白的表情,突然解开安全带,走到Nicole身边帮她打开车门,潇洒地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第二回完 待续)

我不管!没有帅哥的故事都是耍流氓,所以我带了两个大帅哥进来,主角建宗要努力了哦!(=^▽^=)

非常感谢@superhardness为故事起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头,文章链接https://steemit.com/cn/@superhardness/6jmuc5
欢迎回顾!

接下来有请本期故事接龙比赛第三组成员 @melaleuca讲述第三回故事,谢谢!

Sort:  

你太厉害了!赞一个!

哈哈,谢谢!^-^

你们速度都好赞

加油,期待你们的后续作品^-^

你们写的这么好,给我们很大的鸭梨啊

哈哈,谦虚了,想起之前不知道谁说了句“有情人终成兄妹”也是搞笑,我相信我们组的故事肯定是不俗的~

厉害厉害,期待第三部

谢谢,期待too~~

接的很顺呀,期待下面的故事

我这第二个发挥空间还是蛮大的,就是辛苦了你们的后续~^-^

写的太好了,人物现场感非常强,不同人就是发挥的完全不一样,赞一个。

谢谢你起了一个好的开头,人物设定清晰,也有伏笔,给了我们后面很大发挥空间,赞~

哈哈,可以。该我上场了。

加油~期待!

很让人惊喜的转变。期待啊 你们速度都这么快 我都好担心你点我。今天用出去旅游几天后才回。还好。😜

交卷速度跟成绩没啥因果关系,同样很期待你们的故事!

突然的渣男又變了王子,又有高富帥出埸, 好期待建宗的下一步呀.

(´◔◡◔`)

大家速度都好快啊!!!

哈哈O(∩_∩)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57028.16
ETH 2358.36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