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接龙比赛『一男,二女,三門票 - 第三回』-- 第三組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500156153_wx.jpg

此图已购买正版

第三回故事

皇后大道,一辆法拉利呼啸而过,如同夜空中划下的一道蓝光,格外惊艳。

“几年没见,你是越来越楚楚动人,真后悔当初去英国啊,不然我们……。”Alex用挑逗而意味深长地眼神望着Nicole,嘴角露出他特有的玩世不恭,帅气不羁的笑容。

“你还是那样嘴贫。说认真的,回港多长时间了?” Nicole问道。

“恩,两个月不到吧。”Alex略微思索:“每天忙坏了,你看,到现在还没吃饭。”

嘟……嘟……,Alex的电话,“ kelly,正要给你电话呢,我公司这边临时有个会,今晚的约会只能取消咯。”Alex 露出坏坏的表情,朝Nicole使出了一个手势,暗示不要出声。“都怪我啦,下次我好好补偿你,那就改天约”

“原来你有约在先,再说我刚在朋友那儿吃过了。来日方长,以后我们碰面机会多,你还是去赴约吧。”Nicole觉得Alex取消约会没有必要。

“相约不如巧遇。在英国,我学到一句名言”,Alex一本正经的语气,“This Girl is a good road, a good road for me to go。所以,为了a good road,取消一个小小的约会不算什么。”说完Alex望着Nicole*,语气从一本正经轻而易举地切换到不那么正经。

“哈哈”,NicoleAlex的这句名言逗得笑了起来,“不过我可不是你的good road,我已经是别人的 good road。” Nicole风趣地还击。

一阵急刹,法拉利突然停下来,皇后大道被一道惊艳的蓝光撕破。“哎呀,这还真是我回港后收到的最坏消息”,Alex双手紧紧握着方向盘,眼神凝望一处,故作一声长叹,语气明显透露出自我调侃之意。“没什么啊,这不妨碍我们共进一顿晚餐,好长时间不见,我们会有很多话题可以聊聊。”

“轰…………”,一道蓝光又消失在皇后大道上

当年,Nicole和Alex就读同一所高中,Alex的老爸是校董,加之Alex富有的家境,酷似陈冠希的外表,不羁的性格,深受学校众女生青睐。
一次英语演讲比赛,Alex强行被老爸要求参加,倒也一路过关斩将,居然在决赛和Nicole一决高下。当时的Nicole生得一副青春美少女之形象,博览全书,端庄典雅,倒也敢爱敢恨,正义凌然。英语演讲比赛Nicole最终夺冠,但Alex对名次不那么在乎,不过对这位才女心生兴趣。
之后在一次社会青年对Nicole的骚扰之下,出手相救,博得Nicole好感,Alex趁胜追击,只要有机会和Nicole相处,就不停地讲搞笑的段子,逗得Nicole哈哈大笑,好生开心。就这样,两人开始羡煞旁人的恋爱。后来发现双方的父母居然还有生意上的往来,他们对Alex和Nicole的相处也默认支持。
Alex天生桀骜,血气方刚,总是惹是生非,被老爸训斥多次,但终究是小打小闹。在一次好兄弟被另一所高校学生团体欺负,重情重义的Alex召集人马,和他们展开了报复。这是一次性质恶劣的群体斗殴,现场死亡两人,最后出动了警方,记者报道了新闻。因老爸的关系,Alex无罪释放,但遭受了巨额罚款,被开除校籍。
Alex的老爸决定送Alex前往英国,一是避风头,二是希望Alex能心无旁骛的好好学习,完成学业。Nicole的父母得知此事,命令Nicole断绝和Alex来往。就这样,两人的恋爱关系就此终结。

500072853_wx.jpg

此图已购买正版

法拉利停在了Amber餐厅门口,就是那家稳坐香港Fined ining头牌的餐厅。服务生领着AlexNicole前往之前预定好的位置。Nicole表示只需要喝点东西,Alex随即告诉服务生来两杯供应年份为2006年的唐·佩里侬香槟王(DomPérignon),之后又点了些前菜,主菜,和甜品。

Amber 当晚预定的客人陆陆续续到来,很快就满座了。餐厅的背景音乐播放着法国著名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演奏的A Comme Amour。乐曲轻快流畅,使人感觉舒适,优雅,深具法国浪漫情调。

Nicole捋了捋耳边的头发,问Alex:“毕业后可以呆在英国啊,为什么会回来?”

“为了你”。Alex很自然地脱口而出。随后两人相互对视了片刻,各自笑了起来。

“我爱香港,我爱这个不安分的城市。我在英国读哲学期间,就希望有朝一日回到香港,开创一番事业。趁这次粤港澳大湾区的成立。我和一个朋友在大湾区合资成立了一家公司,从事比特币交易。我爸也支持,投了我的公司。”Alex云淡风轻地说着,似乎一切都在他运筹帷幄之中。

“比特币?”,Nicole略显惊奇,因为一个月前建宗提及过他用攒下的工资买了比特币。

这时,菜一道道陆续上来。

“对,你应该听说过吧。”Alex喝了一口香槟。

“恩,听说过吧,不懂。”Nicole还在努力回想建宗前段时间给她说买比特币一事的细节。

“比特币是非常有发展前景的一种数字货币,将来很可能会替代港币。”显然,这个话题使得Alex颇为兴奋,“你知道吗,现在中国大陆刚刚禁止比特币交易,我们觉得这是机会,所以做了一个交易所,方便中国大陆的人来我们交易所买卖比特币。”

这时,Alex从包里拿出一本杂志,封面赫然写着一行大标题:一币一别墅不是梦,比特币将成全球最值得投资资产!“这篇文章是我写的。这本杂志就是我们Steemit交易所出版的,只要在我们交易所网站注册,都可以免费邮件一本。”Alex把杂志推向Nicole面前。

“我的目标是让Steemit交易所成为香港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让中国大陆的比特币爱好者都成为我们的客户。”Alex此时眼神坚毅,折射出资本家的贪婪,紧接着喝了一大口香槟,完全能感觉到他对自己的豪言壮志丝毫不怀疑。

Nicole专注地听着,眼前的Alex是她从未见过的,英国留学的经历明显使Alex这样的富家公子变得更加睿智,成熟,充满开拓精神。是啊,人都是会长大的,没有谁一成不变。

“叮铃铃……” Nicole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是赵甜的头像。Nicole放下手中的香槟,接通了电话。


客厅静静地流淌着郑秀文的值得

我们的故事爱就爱得值得 错也错的值得
爱到翻天覆地也会有结果 不等你说更美的承诺
我可以对自己承诺 我们的故事爱就爱到值得

赵甜躺在Edison的怀里,复杂心情久久不能平复,Edison的归来让她又看到了美好生活的希望,同时又担心他现在的处境如何是好,往后的日子如何度过,一阵恐惧感涌上心头。

Edison,我们可以到一个无人知晓的地方,过平稳安静地日子,把我们的孩子好好抚养长大。”赵甜温柔地,轻声细语地说着。

Edison略显沉思,依旧紧紧握着赵甜的手:“不,甜甜,这样是在逃命,我不愿你和孩子受牵连。”

“那,那我们该怎么办?”一向独立自主的赵甜此时也乱了分寸。

沉默感笼罩着房间。

“甜甜,你听我说”,Edison移动身体,转向赵甜,“我要投资一个项目,挽回我的败局。你知道比特币吗,现在比特币是全世界最有前景,涨的最厉害的投资品种,目前两万港币一枚。以前我买过港股,据我的投资经验,比特币肯定能涨到十万港币,甚至五十万港币一枚。”Edison胸有成竹的语气,就像他已经找到了财富的密码。

微信图片_20170927120457.jpg
Image source

说完,Edison从包里拿出一本杂志,封面赫然写着一行大标题:一币一别墅不是梦,比特币将成全球最值得投资资产!“这是香港一个富豪刚成立的Steemit交易所,专门交易比特币,我相信富豪的眼光,也相信比特币的未来。”Edison边说边给赵甜翻阅这本杂志。

“Edison,Edison,我不懂,也不愿懂,我不愿你做这些类似赌博的投资,我们………”

“甜甜,”Edison打断了赵甜。“这不是赌博,这是全世界都认可的投资品种,是合理合法的投资!甜甜,你帮我凑一笔钱,50万就够了。这次一定赚一大笔钱,这样我就可以还掉贵利,再也不用逃亡了,因为我不能丢下你们!请你相信我的抉择和承诺,之后我会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把我们的宝宝抚养长大。”Edison信誓旦旦地说着这番话,明显向赵甜透露出这是一个男人应有的责任感

赵甜久久地望着Edison,能看到他眼中的坚定,Edison这番话使她又燃起了爱情的渴望。她多么期待能和Edison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啊。可是内心依然矛盾,她不知如何是好。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赵甜慢慢地恢复了平静,她深情地望着眼前帅气正直的男孩。这时她心中涌上一个念头,决定按照自己的方式来帮助Edison,和他一起度过难关。赵甜起身,告诉Edison她去趟卫生间。


Nicole,能借我一笔钱吗?50万,我有急事。”电话那边传来赵甜的声音。

“50万?”Nicole一脸疑惑,“ 甜甜,你怎么突然要那么多钱,发生什么事了吗?”

“我,我有急事,”赵甜的语气略显急促。

Nicole察觉出赵甜的异常,着急要这么多钱,一定是出了事。Nicole在脑海里飞速过了一遍赵甜的近况,似乎明白了什么。

“甜甜,钱我可以给你,你告诉我实话,是不是那个衰人又回来找你麻烦了?”一提起EdisonNicole就显得气急败坏,似乎修养已经不复存在。

“不,不,Nicole,我是真的有急事。”赵甜赶紧应付道。她知道NicoleEdison没什么好感。

“甜甜,在家等着我,我马上过去找你。”Nicole挂了电话。

Nicole,Nicole,喂……”


此时,Amber 餐厅的背景音乐已是大提琴家Steven Sharp Nelson演奏的Homeward Bound

Alex,不好意思,我的好姐妹出事儿了,我得赶紧过去看看。”Nicole急忙地拿上包,准备离开

“我送你吧,这个地儿不好打车的。”Alex拿上桌上的杂志,赶紧说道。

Nicole犹豫了片刻,赵甜那边情况紧急,这时Alex送自己过去是最明智的。

“叮铃铃……”电话再次响起,。“Nicole,你回去了吗?”电话那边传来建宗的声音。

“建宗,那个渣男可能去甜甜那了,我马上赶过去看看,稍晚给你电话”

Nicole匆匆挂了电话,电话那头的建宗意识到事态有些严重,放心不下Nicole,赶紧打了车,奔往赵甜的住处。


500365330_wx.jpg

此图已购买正版

香港的夜,乱花渐欲迷人眼。

建宗在车上用手机软件查看了一下比特币行情,20天前,他用攒下的工资在香港新开的一家比特币交易所开户,买入近期火爆的比特币,期待这次的投资能大赚一笔。家境普通的建宗,工作兢兢业业,为人稳重,做事细心,这也是Nicole不顾父母反对,喜欢他的原因。其实建宗内心一直渴望着有所成就,想为对他寄予厚望的父母换上一套宽敞的大房子,过上幸福的晚年。更主要的是,Nicole的父母一直不太认可建宗,他一直在寻找能证明自己的机会。

“师傅,到了,就这儿停吧,”建宗正准备掏钱下车,突然一道蓝光闪现,一辆惊艳的法拉利停在眼前不远处,顿时吸引了周围人的目光。建宗看见一个女子从车上下来,“Nicole?”,建宗十分肯定!这时,另一头的车门打开,一个 酷似香港影星陈冠希模样的男子也跟着下车,浑身上下散发出放荡不羁的气质,似乎在哪里见过。Nicole和这名男子语速飞快地交流着什么,之后Nicole就匆匆离开了,而男子倚靠着车门,停留在原地。

(第三回完 待续 )


故事接龙比赛『一男,二女,三门票 - 第二回』第三组

接下来有请本期故事接龙比赛第三组成员 @tvb讲述第四回故事,谢谢!

Sort:  

thanks for sharing

你这想象力奇妙横生👏

谢谢。修改了好多遍,我也希望写得好玩一点😄

比特币就是Good Road 嗎?

不是啊,引用第一组第一回合那个句子,好玩

對,很好玩.

是不是哪里不合理,提点建议

沒有不妥!

To climb steep hills requires slow pace at first. Have a nice day :)

thank you!Have a nice day.

好会写故事👍👍

我也是醉了,比特币把三个男主角联系在一起,会很好玩的

是的,很期待 @tvb姐怎么接啦,加油加油!

太能写了~!

哈哈,说起比特币就没完没了

Thanks for sharing ,

Upvoted !

By the way ,I started following you and I would appreciate your follow back too .
please visit my blog and vote me too

Its so exciting to be on the ground floor. I think most people don't realize how lucky we are to be a part of this as a community. Things of this magnitude are usually only available to the elite. If the power of the community could be harnessed the growth could be exponential

@tvb姐可能想直接把里面的配角全部干掉……

我没有给她增加角色了,五个人物,够了。

精彩~十分期待下一篇!

Congratulations @melaleuca, this post is the sixth most rewarded post (based on pending payouts) in the last 12 hours written by a User account holder (accounts that hold between 0.1 and 1.0 Mega Vests). The total number of posts by User account holders during this period was 1072 and the total pending payments to posts in this category was $2140.95. To see the full list of highest paid posts across all accounts categories, click here.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ese messages in future, please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491.44
ETH 3031.27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