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鏡頭後的我很喜歡在京都拍紅葉 - 谷哥点名 #8 秋

in #cn7 years ago

Hi Steemians,

今天是來參加 @jubi 的第八期 “谷哥点名” 活動 - 主題是秋

IMG_4161.jpg

今週的題目是秋,我第一個想法就是澳洲的秋天天氣很舒服和紅葉都開始出來了。雖然澳洲的紅葉很漂亮但我覺得最漂亮就是在日本的。葉子漂亮是非常重要但對我來講,在日本拍紅葉其中我最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周圍的人都是不停拍照所以你不會覺得像我慢慢拍是不好意思的。

sydney
澳洲的紅葉source

為什麼我會這樣講?是因為我去過很多地方拍照,我想很多人都覺得如果我慢慢拍我是阻塞街上的路或者公園的地方。有時候要等一個好時機才可以拍一張照片,他們不懂就覺得我拍的慢,甚至麻煩,不懂為什麼我要那麽仔細的。這個想法是包括我身邊的朋友,他們不明白我可以拿手機拍照留念為什麼要拿這麼大的相機走來走去。

爸爸 E 在偷拍 - 我們在馬爾代夫等日落所以要慢慢設好位置哈哈。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 2.jpg

所以到京都看紅葉的時候,我拍的非常暢快。我不是很專業但看到周圍的人都是狂拍照我就很放心慢慢拍。我看見有些人的裝備真是很誇張,我偷偷拍了幾張他們的相片。

IMG_4374.jpg

IMG_4373.jpg

IMG_4332.jpg

日本的紅葉非常漂亮而是非常受遊客歡迎所以我應為如果你想計畫在秋天期間去旅行,我誠意推薦到日本看紅葉。 什麼時候去好?今年在京都最好的時後看紅葉就是在11月中到12尾。

沒有小孩的時候,去旅行時我會跟爸爸 E 每人拿著自己的相機任何時候都可以拍照。但有了小孩之後,我不可以常常帶相機。現在我比較常用的就是 iPhone 而覺得效果確實不錯。

以下是我在日本京都拍的一些紅葉照片 - 希望你們喜歡。

IMG_4177.jpg

IMG_4224.jpg

IMG_4230.jpg

IMG_4312.jpg

IMG_4304.jpg

IMG_4377.jpg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follow, comment and upvote me. There will be more exciting posts & destinations to come.

謝謝你們收看。 請你們繼續跟隨,留言和投我一票 👍. 我會分享更多遊記和其他有趣的 blog.

All photos are taken by me & co in all my blogs/stories. 每張相片都是我們自己拍的 📷


Below are some of my previous posts:

Oktoberfest @ Munich, Germany Part 4

Oktoberfest @ Munich, Germany Part 3

Oktoberfest @ Munich, Germany Part 2

Oktoberfest @ Munich, Germany Part 1

Sydney Taiwan Festival 2017

Sort:  

Awesome photos, a pity I don't understand Japanese. :o
Good luck. ;)

Its actually in Chinese but thanks for dropping by :)

Ooh, I'm terribly sorry. :x

No worries at all- actually some Japanese characters (Kanji) are like Chinese charatcers so people does get them mixed up sometimes. Not a problem :)

最后一张淡淡的,和周围的绿色交融在一块,很美!

謝謝☺️

Nice place

Yes Kyoto is a very pretty place :)

Red leaves are wonderful! ^^

Yes they are so pretty in autumn!

@travelgirl Its very interesting info.. Wonderful post keep it up.

@travelgirl ! 我也覺得京都的紅葉是最美,配合寺廟背景,就如風景畫般美!@jubi 的秋主題,我也以京都紅葉為題,這古都真的好美!❤️❤️❤️

哈哈我知道啊因為我又點贊你 😆😆- 京都真是太美啦。

どのような素晴らしい写真

thank you ☺️☺️

Wonderful photos, I do not understand the text...it does not matter

Thanks so much! The text is about the pretty autumn leaves in Kyoto Japan

澳洲也有秋色看可是第一次知道。该是六个月后吧。
很久没看过了。

autumn in Aus is march - may. June - aug is winter :)

haha.. Thanks for confirming. :-)

好美喔!!! 話說, 賞風的日子又到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6.91
ETH 2593.10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