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动化玩手机游戏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Nox-App-Player.jpg

前几天我有个朋友问我要如何自动化玩手机游戏, 她在玩一个很耗时的点击游戏, 叫做【叫我官老爷】
由于她没有学过编程,所以不会写游戏外挂。然后我又没玩过这款游戏,所以无法帮他写需要外挂的部分。

这时我突然想到一个适合不写编程的人也可以简单使用的自动化手机游戏的软件, 叫做 Nox App Player。

https://www.bignox.com/

Nox App Player 是在 desktop 上跑的一个 android emulator, 里面有个 play store 可以下载手机游戏。

它里面有个 macro 记录功能,
然后可以重播那个macro 无限次 。

noxplayermacro01.png

基本上她只需要录起来点过什么, 然后 replay 那个macro 就好了。

noxplayermacro02.png

当然,我也不清楚这样玩游戏到底有什么意义。不过有些游戏的设计总是有些不有趣的时候吧。

Nox App Player 除了record 跟 replay macro, 它也可以自行调gps 的参数来spoof gps。这是上次很夯 pokemon 的时候 很多人用的。

除了游戏,它还有很多其他的功能,以后有时间在来慢慢研究好了。

Sort:  

靠北。。。。

nice...post....I,Like Games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很开心能够和您一起为cn区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24 % upvote from @booster thanks to: @tensaix2j.

Thank you @tensaix2j for making a transfer to me for an upvote of 0.74% on this post! Half of your bid goes to @budgets which funds growth projects for Steem like our top 25 posts on Steem! The other half helps holders of Steem power earn about 60% APR on a delegation to me! For help, will you please visit https://jerrybanfield.com/contact/ because I check my discord server daily? To learn more about Steem, will you please use http://steem.guide/ because this URL forwards to my most recently updated complete Steem tutoria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400.65
ETH 3108.60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