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会客室#29】旅游美食达人@susanlo

in #cn5 years ago

苏三老@susanlo是位高学历,热爱旅游,热爱美食的大美女(看照片)

她很用心经营着自己的账号,是CN区少数几个坚持双语写作的人

由于她的学业和工作的缘故,在steemit上更新的并不是很频繁,但是她一直在哦~

大家来欢迎大美女@susanlo~

 

问: @susanlo您居住在哪里?

我来自香港,但现在在伦敦读书,所以住在伦敦哦:)

 

问: 您的职业?

我是一名大学生‍或者说,是名还没毕业的硕士生;p

 

问: 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叫我Susan就好啦!

 

问: 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我本来就是个很喜欢写作的人,前年又刚好接触到虚拟货币。有天无意中发现Steemit,就本着试一试的心态加入了。

 

问: 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我主要分享旅游、美食和关于区块链的内容,偶尔也会分享一下自已画的画,或是参加一下各种Steemit上的比赛。现在我成为了London Blockchain Labs的一员,经常会举办或出席大大小小关于区块链的活动,所以也会分享一些伦敦与区块链相关的活动呢!

 

问: 您想什么类似的朋友关注您?

哈哈,什么类型我都欢迎哦!以前关注我的大多都是对旅行和美食感兴趣的朋友;现在来说,区块链在我的生活中占了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也希望和更多对区块链感兴趣的朋友交流呢!

 

问: 您有什么爱好?

我喜欢大自然,所以经常去登山。我还喜欢看书、画画和弹古筝 还有,我是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超级粉丝,所以每个礼拜我都会坐在电视前等Running Man播出哦!

 

问: 能谈谈您的Steemit ID由来吗?

哈哈,我的ID就是我的名字哦!

 

问: 还记得您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我记得很清楚呢!刚开始的时候收入很少,留言数量比upvote数量还多。但这让我很欣慰,因为我知道大家真的很喜欢我分享的东西!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没发现CN区,打交道的都是外国人,所以当时我的文章只用英文写成哦🤣 到我发现了CN区,我就开始用双语写作,真的很考验我的能力与耐心呢!XD 我加入不久后,abit就开始大力支持CN区;不仅如此,香港区的3位朋友还有幸得到了Ned的delegation,所以我很庆幸,在对的时间加入了对的写作平台

 

问:您想过放弃吗?

 

从来没有呢!虽然现在abit已经淡出,Ned也收回了他的delegation,但我非常感激一直以来Steemit上欣赏和支持我的人,不会因为文章的“热度”变化而放弃在这个平台上写作、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我当初加入是因为我想在一个更开放、更新颖的平台上认识更多与我有共同兴趣的朋友、让大家更了解我。在这两年的写作过程中我结识了许多朋友,虽然大部分都没有见过面,但与大家交流、打趣、或者乱吹一通,都是让我很高兴的事 我十分感激他们无论在“百花盛开”的时期、还是在“万物萧条”的季节都这么照顾、欣赏我这条“小小小小鱼”,告诉我币市无情、人间有爱在Steemit上,“情”比“钱”更重要 所以无论币价高低,我都会继续留在Steemit上的:) 大家也许会留意到最近我发文的次数变少了,那只是因为我的硕士课程很紧张,London Blockchain Labs又有很多活动。当我没这么忙的时候就会更频繁地更新哦!

问:您是怎样走出起步的困局的?

这全都要靠前期abit团队的欣赏、Ned给CN区的代理,以及各位对我的支持。感谢各位在我的文章下留言、转发我的文章,让更多人认识我。在Steemit上写作我秉着一个信念:品质为先。所以我一直坚持用心写作,希望读者能从我的文章里有所收获。所以就算在币价低落、人们纷纷离开Steemit时,我的文章还是会有幸得到许多人的赞赏,这也是我一直走下去的动力

 

问:您是怎样看Steemit的发展?

我对Steemit的发展是乐观的。举个例子:到了伦敦,无论是在London Blockchain Labs的内部培训中,还是在各种区块链专家的演讲里,”Steemit"这个名字都经常出现。这让我很惊讶:原来,Steemit真的是公认的社交媒体“老大”呢!虽然它难免有些不足之处,但也在不停的进步、各种基于Steemit的游戏或app也不断地出现及更新。所以,我相信Steemit的前途是光明的️当然,各个专业团队决定了Steemit的去向,但Steemit的用户,也就是我们,也一样重要。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对Steemit保持信心,继续支持这个平台,让它茁壮成长!

 

最后,我想感谢村长给予我这个机会,让我与大家分享自己的Steemit历程。我虽然称不上是“新手”,但离“老手”还有很远的距离。我会继续努力,从大家身上学习:) 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新手村会客室】回顾:
【新手村会客室#1】@cnbuddy发起人@shenchensucc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2】@partiko的创始人@crypto.talk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3】@yellowbird 一位来自湖北武汉的桥隧设计师
【新手村会客室#4】@justyy CN区见证人和行长
【新手村会客室#5】@cn-malaysia发起人@davidke20 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6】@angelina6688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的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7】@htliao 港区第一人
【新手村会客室#8】@tvb CN区一姐 ”三好兔噢“活动组织人
【新手村会客室#9】@wilhb81 CN区活跃份子
【新手村会客室#10】@pizzapai CN区妇联主席
【新手村会客室#11】@weisheng167388 喜欢阅读各类书籍的金老师
【新手村会客室#12】@itchyfeetdonica 有颜有才的美女博主
【新手村会客室#13】@auleo #cn-malaysia的创始人/编辑之一
【新手村会客室#14】@aaronli A City a story 长寿活动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15】@kimzwarch archisteem 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16】@jiangchen 来自新疆大山深处的人民教师
【新手村会客室#17】快乐女孩 @meixia
【新手村会客室#18】CN区老前辈@wongshiying
【新手村会客室#19】CN区的暖心大哥@xiaoshancun
【新手村会客室#20】CN区的土豪大哥@lanhange
【新手村会客室#21】CN区三兄弟之一爱好英文的二哥@bring
【新手村会客室#22】活动达人@elizacheng
【新手村会客室#23】FF银行大厅负责人 @maiyude
【新手村会客室#24】Dtube达人和美女妈妈 @janicechua
【新手村会客室#25】每日STEEM新闻主播
【新手村会客室#26】CN区唱将,人美声甜的@windowglass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 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 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team-cn/2019/03/28/%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4%bc%9a%e5%ae%a2%e5%ae%a429%e3%80%91%e6%97%85%e6%b8%b8%e7%be%8e%e9%a3%9f%e8%be%be%e4%ba%basusanlo/
Sort:  

susan美女很不错哦!

謝謝詩人!XD

靚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多謝minloulou🤣🤣

支持美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讚賞!;pp

哇,美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讚賞!😊

超美的呀!好用心!谢谢你带abit来cn😍 会多多关注你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Janice! 😆Hahaha abit不是我帶來的哦!不過我很感謝他的賞識☺️

哈哈,我還記得@susanlo妹紙,之前因為留學的事情有請教過,超級nice❤️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Vickyyy☺️☺️Hehehe要有什麼問題可以隨便問我!

美女来了,帖子写的特别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讚賞!😆

欢迎加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Hahaha謝謝!:)

Susan超棒哒 👍👍 我来晚了 只能在“万物萧条”的季节欣赏你一下 哈哈

Hehehehe Donica太幽默啦!😆😆謝謝你哦!❤️

嗨~小苏三 @susanlo...这名字老想着苏三起解🙊
🌟你哒笑容很美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ahahahaha 謝謝萍萍!你也很美哦😆這個......多虧劉美女給我起的好名字!嘻嘻嘻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2796.11
ETH 3045.5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