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计划#23】@thedreamsun66 一位来自广东的服务行业人员

in #cn6 years ago

接下来这位在steemit摸爬滚打一段时间后,终于找到CN区的入口了。

问:@thedreamsun66 您居住在哪里?
答:暂住广东省.

问:您的职业是?
答:本人目前是一位服务行业人员.

问: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答:在下姓刘,各位可以叫我小刘.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答:特别喜欢和不同语种的人交流,一个特殊的机会让我知道了steemit.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型的内容?
答:本人喜欢写作,虽然文笔不是特别的好.但是还是很坚持.

问:您想什么类型的朋友关注您?
答:这个看情况而定,没有太多规矩.集百家之长吧.

问:还记得您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答:刚刚起步很困难,没有志同道合的人,一进网站全是英文,多少有点懵了,还好自己有翻译,多少还能操作操作.

问:您想过放弃吗?
答:这里引用网上一段经典的对话吧:放弃是不可能的,这辈子是不可能放弃的.

问:您是怎样走出起步的困局的?
答:这个是直到我搜索了很久,才知道了一个所谓的cn区,里面全部是国人,文字是一个人最基本的语言,不会,就没有交流,有了交流,有了借鉴,才逐渐起步。

问: 您有什么爱好吗?
答:喜欢旅游.喜欢品尝美食!

问:能谈谈您的steemit ID由来吗?
答:我的id是慎重考虑的!thedreamsun66梦想的太阳,我的梦想很远大,但还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

自从找到CN区的入口之后,小刘 @thedreamsun66 很积极的参加各个活动和讨论。相信如果他继续这样积极下去,他会有好的发展。

webwxgetmsgimg (2).jpg

邀请您,关注 ,期待他的分享。
@thedreamsun66 最新分享
在你特别饿的时候,你最想吃什么?
未来预告:
@shine.wong 一位来自上海的C#程序员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2018年5月份新人回顾:
【新手村计划#13】@crowflew 一位来自云南昆明他认为自己不是文艺青年的文艺青年
【新手村计划#14】@peanut77 来自成都的前-前端开发美女工程师
【新手村计划#15】@maranran 一位来自广东的美丽女中医
【新手村计划#16】@chineseman 一位来自江苏扬州的大数据推广专员
【新手村计划#17】@xiaoyuanwmm 一位来自美国的全职妈妈
【新手村计划#18】@sharonqian 一位多才多艺的美国高中生
【新手村计划#19】@wwstreet 一位来自帝都北京的移动互联网项目管理
【新手村计划#20】@valleybkk 一位现居泰国曼谷的数据分析师
【新手村计划#21】@stepbie 一位来自美国加州的会计
【新手村计划#22】@senkicanton 一位来自广东的高中生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Sort:  

不知為何,我想叫他小6。

歡迎您。

我们村已经有个小6了

才发现,下一个是我呀,好紧张😓

赶紧去抱抱佛脚

这个就别听村长的了,
听我的,你直接抱村长大腿就好

哈哈,我发现让我回答的问题有点少么@ericet,我这几天补一下👻

他是在steemit上混了一段时间了,有些问题适合他回答。你刚加入,有些问题回答不了。

扫地斯耐~

欢迎!支持!

小刘,欢迎加入

欢迎加入新手村

小刘,欢迎加入

小刘啊,我是老刘头,你不是想娶了洋妞嘛。
以后跟着村长好好干,娶个洋妞当老婆还是没问题的。

欢迎欢迎

Congratulations @team-c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announcement from @steemitboard!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431.51
ETH 3085.99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