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计划#15】@maranran 一位来自广东的美丽女中医

in #cn6 years ago

前几天在steemit的feed频道闲逛,我发现有个新号更新了两篇有关针灸、拔罐的帖子。出于对职业的敏感,我发现这又是一位中医。经过攀谈我知道这是一位热爱生活、兴趣广泛的东北大妞儿。

问:@marenren,您居住在哪里?
答:大家好 ,我来自东三省,我是东北大妞儿,我现在生活在广东东莞。

问:您的职业?
答:我的主业:中医,副业:医院行政小白领。也可以反过来说,这不矛盾。

问:您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答:我在steemit叫maranran,大家可以叫我:小马🐴!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答:我喜欢steemit言论自由的环境,我觉得四海之内皆是朋友。我加入steemit希望和大家一起交流,畅所欲言。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答:我分享的内容:
(1)医学方面,包括医院行政办事流程,比如你去办特定门诊,或者想转院,或者产生医疗纠纷等等,我在三甲医院医务科工作几年了,对这些比较专业的。还有医疗新技术,对于一些高精尖的治疗方法,我比较清楚。这些用到时不知所措的小知识还是可以跟大家分享下的。还有,就是我自己的专业是针灸,会跟大家分享一些小保健常识吧
(2)生活感悟:大学时读了很多书,也读得下去。现在不知道是书出的内容不行,还是自己主观意见已形成,一本书很难翻到最后了。其实很多事情,真理,不需要写成一本书那么厚。经典嘛,必须要精。

问:您想什么类型的朋友关注您?
答:看到我的图文,不由自主往下翻看的那位就是有缘人啊。不限定,职业、年龄、性别、取向、无论平穷富贵,疾病与健康。来着皆是朋友。常来坐坐

@maranran 小马初入steemit时,还不太懂这里的规则,曾经直接照搬的大鲸的文章,也不知道怎么在dlive分享她生活中的视频留影。
她性格乐观、勇于探索,一直在寻找在dlive分享视频的方法。
她有太多的原创想和朋友们分享,奈何初到的困境还在缠绕着她。
那么,让我们一起关注她@maranran、帮助她!

这就是我们的小马,拥有较好的容貌、168cm身高、104斤的傲人身材。
(声明:小马自己要提供的,我们没有硬性要求需要提供)
maranran.jpg

邀请您,关注 ,期待他的分享。
@maranran 自我介绍:
介绍一下自己

未来预告:
@chineseman - 一位来自江苏扬州的“神算1号

本篇文章由 @liuzg 整理编写

2018年4月份新人回顾:
【新手村计划#1】 @fatball 来自香港的一位中学生用户的访谈
【新手村计划#2】 @tydebbie 来自美国的一位年轻女中医博士的访谈
【新手村计划#3】 @coder-bts 来自美国的一位中学生的访谈
【新手村计划#4】@snailsong来自重庆的一位帅气骚年的访谈
【新手村计划#5】@aellly来自广东的一个壮小伙/大叔的访谈
【新手村计划#6】@liuzg来自安徽的一位大叔药剂师访谈
【新手村计划#7】@biorabbit来自德国的一位思想家的访谈
【新手村计划#8】@weitz 来自江苏连云港的啤酒酿酒师
【新手村计划#9】@pgr 来自希腊被大鲸看中的画家
【新手村计划#10】@jaffer 一位来自古都西安的码农
【新手村计划#11】@fishlucy 一位来自英国的全职妈妈
【新手村计划#12】@lulucy 一位来自四川爱读书的销售
【新手村计划#13】@crowflew 一位来自云南昆明他认为自己不是文艺青年的文艺青年
【新手村计划#14】@peanut77 来自成都的前-前端开发美女工程师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Sort:  

歡迎小馬,越來越多中醫在村內
有病唔使怕

美女美女醫師,
要跟你好好學習。
話說你頭像不是馬? 是大象?

小马医师你好,欢迎加入斯丁密大家庭~

欢迎~新手村动物园又多一名新成员~lol

园长是 ____。
A. 河马
B. 蚂蚁
C. 浣熊
D. 黑猫警长

没有夸张,绝对是美女一枚

拔罐
刮痧
针灸
小针刀---
@maranran 是这样吗?

欢迎,祝steemit愉快。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2
ETH 3139.81
USDT 1.00
SBD 4.14